能否抓住这一线希望?

晓明


【正见网2018年07月03日】

我从睡梦中哭醒,梦境中的那一幕那么清晰,那么逼真,那么迫切。大洪水要来了,堤坝已经有了漏洞,快要决堤了,表面上那么风平浪静。但我明白,大的灾难快要来了,时间如此紧迫,太阳还在东升西落,世间的人们还在照常生活着,按照既往的节奏运转着。可是,当那个时间到点了,一切都要发生了,所有的一切就定格了。

在科学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迷信科学。那么今天用科学的手段相继证实了天堂与地狱的存在。1994年,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NANS)鬼使神差的用天文望远镜观察到了遥远的星系中一座由光构成的城市。那就是天堂的存在。
还有,前苏联的科学家发现了地狱的存在。

1970年5月,苏联倾全国之力,组织数以万计的科学家亲临第一线,动用了重型钻探机械设备,在北西伯利亚的科拉半岛开始秘密钻探挖掘。至1994年,挖掘的垂直深度达到了12,262米。

然而,如此浩大的工程却奇怪的于1994年被官方突然叫停,所有科学家撤离钻探现场,所有设备都丟弃在原地。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真正的原因是钻探的过程中出现了超自然现象:尤为可怕的是人们会从钻孔中听到无数人凄惨的嚎叫声,甚至有鬼怪顺着钻头从井底爬出,因此钻探工作被迫停止。

一位前苏联著名地质学家狄米尔.阿撒哥夫博士说,“钻探开始时,一切十分正常。但到了大约9英里深,那个钻探机器突然转得异常剧烈,显示出地底下有一个巨大的空间。”

这位前苏联地质学家说:“我过去不相信有天堂或地狱之說,但作为一个科学家,我現在却不能不确信有地狱存在。不用说,我们都对此种发现感到万分震惊。但我们都知道所见所听的,绝不是幻觉,而我们也绝对肯定,我们已打开了地狱之门。”

大家看,科学家用科学的手段发现天堂与地狱的时间都是1994年。这正好是大法开传的时候,也是创世主传法度世人让人脱离危险的时候。东西方都流传着各种传说,末世时,创世主会下世度人。而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竞相开放,就是在昭示着这件事情正在发生着。

时间是神仙,在时间场的作用下,到哪个时间点,就出现什么样的事情。《西游记》中讲“四值功曹”,就是“年、月、日、时”四位神仙。现在人类正处于佛教讲的末世末劫。

人世间是个迷的世界,人来到世间,过去的记忆都抹去了,就在迷中了。大法开传的今天,创世主传法度世人,天门大开,留给人一线希望,看人们能否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选择善还是恶,就看您自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