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凤英


【正见网2018年06月25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当时因为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使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我就让一名大法弟子住在我家,在与大法弟子的接触中,随着对法轮大法的深入了解,觉得大法很美好,我也走入修炼中。

一、听师父的话,重视发正念

二零零一年,师父让大法弟子发正念,我由于法理不清,没有认识到发正念的作用,对发正念不够严肃,经常错过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一天晚上十二点,我发完正念,半睡半醒时,看到一个大黑影,黑脸白牙,向我走来,很可怕。它快走到我跟前时,一个声音说:“快发正念清除!”我立刻发正念,黑影瞬间消失,我意识到是师父点化我,从此以后我按时发正念。

二零一七年一天晚上,我发完正念,正要睡觉,突然感觉一阵凉气在我头顶,我想开灯,但是身体动不了,凉气在我头顶想把我吸走,我立刻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凉气瞬间走了,我体会到正念的威力。从二零零三年到现在,我每天坚持全球同步发正念,从内心认真、严肃对待发正念。

二、听师父的话,用心学法

我每天按时学法、炼功,学法时先看《转法轮》,再看师父在各地的讲法,背师父的诗。二零一七年,中共邪党开“十九大”,村学法小组遭到治保监视,为了同修安全,大家商量换个地方学法。我家正好有一个空院,就想:“我得让大家有个学法的地方。”就请同修到我家学法,同修们在我家下午、晚上,只要有时间,就一起背论语、读《转法轮》,有了学法环境,大家学法的劲头更足了。

三、听师父的话,堂堂正正救人

我听师父的话,堂堂正正讲真相、救人。自己虽六十多岁,为了多救人,我跟同修学上明慧网,下载、打印《明慧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同修看着打印的《明慧周刊》,我心里开心极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帮我呢!

我常去发真相资料,一次在一个村庄,我把真相资料放在每户村民的门口,有一户人家开着门,我放完真相资料准备走,那家有人出来,是个小伙子,我就回去对他说:“小伙子,我给你送来一本书,你好好看看。”小伙子接过真相资料,很高兴地说:“一定好好看,谢谢大娘!”我很开心,肯定是师父在鼓励我,我也很快发完了手里的真相资料。

一次和同修去贴真相不干胶,刚贴完,转身就看到警车到了我的跟前,车里坐着五六个警察,看到我,就喊:“炼法轮功的!”我当时闪出一念:“不躲,他们来,我就讲真相。”又一想,不能顺从邪恶,心里默默求师父快救我。我见警察没下车,就推着车赶快离开,找到同修说了刚才的事,我们就迅速离开了,警车追也没追上。

现在,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儿子、儿媳虽不修炼,但经常帮我上明慧网,打印真相资料,修理打印机,儿媳还总给我买打印的纸张。一次一位同修外出遭遇恶人绑架,我得知同修家还有大法资料、制作大法资料的机器,我让儿子赶快开车把大法资料、机器拉到我家,儿子迅速去了,成功转移资料。儿子刚离开,恶警就去了被绑架的同修家抄家,没有找到任何大法资料,同修也很快回家了。儿子的正义之举,为大法减少了损失。我们现在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其乐融融。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