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三退”了

北京大法弟子 金粒儿


【正见网2018年06月03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7年得法的弟子,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迫害法轮功,我因为去天安门证实法被非法劳教,磕磕绊绊走过二十多年的修炼路。

我丈夫是特别顽固的人,在家,我一提法轮大法的事他就急。可他爱旅游,我也从不拦他,我就希望他能通过旅游,和外人多接触,能看到大法弟子的无处不在,了解法轮功的更多真相。2017年5月,他旅游回来,突然对我说:“旅游时看到两根电线杆上,贴着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我说:“那都是大法弟子救人的资料,那都是真相。”然后跟他讲江泽民贪腐治国;江泽民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污蔑法轮功;江泽民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贩卖,他作恶多端,天一定会惩治他。他在扫地,一声不吭,我知道他在听。我接着说:“中共邪党作恶多端,天要灭中共,入过邪党组织的都得跟着遭殃,你入过团就退了吧。”他说自己没入过团,我说入过队也得退了,他嗯了一声。晚上,我要到学法小组去学法,离开家之前,我再次跟他说把队退了,他答应了。他答应了,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是师父把他背后的邪恶东西拿掉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弟子的付出,一个生命得救了!

有一天丈夫下班,到家跟我说:“咱家东院邻居,遭遇车祸,差点没被车砸死,被撞的车那车轱辘飞得特别高,邻居命真大。”我说:“因为我给邻居讲真相、劝“三退”,他退了,所以有神佛在保佑他,这次车祸没有事。而另一个邻居,却不相信我讲的话,没有“三退”,结果被砸死了,这是不信神佛的后果。”丈夫认真地听。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