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了我

北京大法弟子 春英


【正见网2018年06月03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今年80岁,修炼22年,感恩师尊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记得1996年,58岁的我被查出患有口腔癌,我丈夫当时是部队的团长,他就开着车带我到各大权威医院治疗,中药、西药吃了无数,无济于事。一天,邻居找到我,让我学法轮功,她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我知道自己得了绝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走入大法修炼。刚刚开始炼功,奇迹发生了,我的舌头开始蜕皮,一层一层的蜕皮,大约炼功一个多月后,口腔癌好了!以前根本不能吃饭的我,一次就吃了一大碗面条。我的癌症好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是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走入大法修炼后,同修们去各地洪法,我也去,而且一次不落。在洪法的过程中,每次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自己一闭眼就会看到有许多另外空间的生命在我眼前。我爱去洪法,一次都不想落下,虽然自己那时60多岁了,但同修们一说去洪法,我推着自行车就跟同修去,三十多里地路,骑着自行车,一点儿不累。

现在,自己80岁了,因为坚持修炼,身体健健康康的。我因为修炼法轮功癌症痊愈的事,也作为同修们讲真相的小故事,救度世人,我很开心,不论在哪,不论是谁,问我的病是怎么好的?我都真诚的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法轮大法救了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