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新片:《小磊历险记》

【正见新闻网2018年06月02日】

富家子弟张小磊突然遭遇家庭变故,一夜之间,他赖以生存的东西都失去了,一连串的打击使小磊失去对生的希望;然而寻求死亡的努力居然也如此艰难。究竟是什么力量在左右着他的人生……

这是新世纪影视基地最新推出的影片《小磊历险记》中的部分剧情。该片将于6月4日在新唐人电视台正式播出。

新世纪影视基地(New Century Film)自2017年成立以来,可谓是好戏连连,继第一部影片《密码》(Code of Revelation)在今年的3月20日获得2018年加拿大国际电影节(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高奖(Grand Prize Award),以及微电影《心愿》获得众多好评之后 ,第二部影片《小磊历险记》随即隆重推出。而目前新世纪正在拍摄的新片也即将于7月份杀青。

《小磊历险记》网络链接:

http://www.ntdtv.com/xtr/gb/2018/05/17/a1376125.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