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天理而行才是人间正道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5月18日】

《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四十岁进山修道,七十岁奉师命下山保周灭商,代为师父封神。论神通,不如师兄申公豹,头割下来,天上打个转还能回来安上;看年龄,已经白发苍苍,按正常思维,很难完成师命。但是姜子牙相信天命所归,商灭周兴是必然,姜子牙顺应天理兴兵灭商,尽管一路障碍重重,三十六路兵马的阻碍,诛仙阵、万仙阵看似险恶万分,但顺应天意,正神都纷纷下世帮助姜子牙破阵成功。

顺应天意而行,姜子牙成就兴周灭商、助师封神的丰功伟绩;商纣王逆天意而行,最终落得个摘星楼自焚的悲惨结局。

1992年5月,在人类道德走向极其败坏之时,法轮功顺应天象的变化,刚开始以气功的形式传出,叫人们有一个认识过程;等到修者日众,认识上升华之后,明确指出法轮功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气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叫法轮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修的最快最方便最捷径了。传出的目的使修炼者得到圆满,同时能使不修炼的常人有真、善、忍心法的指导,明明白白做一个好人,提升整体社会的道德水准,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免于淘汰的危险,生命进入新宇宙,成为新宇宙的生命。

在中共邪灵与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选择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勇敢的站出来讲真相,用传统文化与世间正理,破除中共的谎言,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善待法轮功学员,善待大法与大法师父,为生命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天有好生之德,天要灭中共是天意,为了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了的众生,上天也在示警,把天意显现人间。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距今2.7 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显现。

配合这个天象,2004年11月底,海外的大纪元网站连载了给中共盖棺定论的奇书《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三退人数已经达到了三亿多。2017年11月底,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再次连载了揭露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罪恶本质的奇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

国外没有对法轮功的迫害,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讲真相,或在人多的地方放真相展览、发资料、劝退党;或组建天国乐团,参加游行与各种集会,展现大法的美好;或成立退党服务中心,或往国内拨打真相电话;还有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启悟人的正念与良知等。

国内因为有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只能采取不暴露身份发资料、拨打真相电话、邮寄真相信等方式,有的法轮功学员直接面对面讲真相;为了更进一步使公、检、法、司人员明白真相,2016年5月,法轮功学员实名邮寄起诉江泽民的起诉状。

法轮功真相能救人,但救人的方式都是常人形式的,一点也没有超常的表现。就看人怎样对待。

顺应天理与天意,选择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做出选择,甚至参与到救人的行列中来,就是今天人间的正道,这是为自己以及子孙后代选择未来的好机缘,真的是万古不遇的机缘。

希望还在被中共谎言迷惑的是非不清的中国人,能顺应天意,有机会观看神韵现场演出的,一定要排除阻力现场观看;有机会在海外听闻真相的一定要勇敢的作出选择。大陆的中国人,接到真相电话的,请认真的听一听真相,明白真正的道理再做选择;遇到真相上门的,请不要拒绝,捧回家认真的阅读思考再作选择;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或者身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部门里的,请善待法轮功学员,作出良心的选择,这就是顺应天理而为的人间正道。

相反,拒绝真相,在中共谎言的迷惑下,继续迫害法轮功的,就是逆天意而行,自取灭亡之道。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真的到来之时,就是生命痛悔之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