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地法轮功学员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5日】

莫斯科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莫斯科法轮功学员在菲利公园载歌载舞与民众共同庆贺。腰鼓声阵阵为当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舞龙舞狮更让民众欢喜不已。

主持人在台上向大家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和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盛况,受到各国政府的褒奖以及当地人民的爱戴。在中国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后短短七年时间就有七千万至一亿人修炼法轮功。那时炼功音乐在中国几乎每个公园都能听到。但是,恐惧于这种传播和失去对人思想的控制,在一九九九年,共产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国家仿佛又陷入了文革时期的灰暗和恐怖。

听了解说的俄罗斯民众表示:“我们也有过这样的压制,极权主义政权。我很惊讶,在我们这个时代仍然如此。”“镇压人是非常糟糕的。人们应该以人为本。拥有自由选择和生活的权利,让善良超越人的任何其它想法。”

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展示功法动作时,台下有观众当场学炼起来,并说学炼时让人感到内心和谐,力量充沛。

基里尔(Kirill)是一位医生,已修炼法轮功十年了,谈到修炼对自己的影响时,他分享说和病人相处时更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为病人着想:“有些是需要支持的人,有时候他们很不容易,有一些情绪。支持他们其实已经是治疗成功的一半了。当别人感到你态度很好,或是你能忍受,能和善关怀地对他,他就信任你。”

纳斯佳(Nastya)是一位九零后年轻女孩,她谈到修炼帮助自己减轻了生活中的紧张和压力。“我以前总是对一些小问题大惊小怪、担心,想‘这怎么办呢?’”而现在我不再过多沉溺于琐碎小事,而是更多地思考主要的事情、高尚的事情,更重视人生命,对人有一种善待的态度。我看待别人不同了,他们都很棒,我对周围的人更加关爱了。人们如此美好。”

斯洛伐克学员在首都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斯洛伐克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一点,斯洛伐克部份法轮功学员们来到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区赫维斯多斯拉夫广场,在国家歌剧院的对面举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捷克东部的部份学员们参与了庆祝日讲真相活动。在摆好了征签台和法轮功真相展板后,部份学员们列队开始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和柔缓优美的炼功动作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不少游客止步观赏功法演示,还有的游客随着音乐跟着学员们炼上了。更多的游客驻足了解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

前来详细咨询法轮功真相的不少当地人带着孩子,孩子们都收到了学员送给他们的带有法轮功信息的彩纸莲花和印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气球,孩子们个个脸上绽放着光彩。

一位当地关注法轮功真相的女士告诉学员说,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反迫害一定要坚持下去,你们会胜利的。

不少学员在广场四周散发着真相传单,一些了解到真相的游客主动来到征签台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一位来自印度的游客观看着学员们的炼功动作说,“你们正在做一件好事。”

一位来自香港的在斯洛伐克旅游的年轻女士说她知道中国发生的事情,并签署了反迫害请愿书。

学员拿着麦克风话筒,用四种语言(斯洛伐克语,德语,英语,中文)向广场上的各国游客和过往的当地人讲述着什么是法轮功和法轮功的美好,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无辜被迫害,揭露中共支持下的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以牟取暴利的反人类的罪恶。

很多各国游客站在广场上听学员用他们能够明白的语言讲述的法轮功真相,来自奥地利和德国的许多游客表示声援,三位乌克兰游客在得知迫害后签署了请愿书。

下午广场上聚集着不少中国大陆游客,很多中国游客都在静听着学员用麦克风讲述的有关法轮功真相的信息,一位中国游客找到征签台签名举报江泽民的恶行。

学员与旅游团的中国游客们讲述着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共产党暴力统治的恶行,大家默不作声地听着,当学员讲完了为什么要三退,帮她们取化名三退时,有位女士还连声说:“谢谢!谢谢!”

一位领队说你们真的很辛苦。也有中国游客问学员:“你们不辞辛苦地这么讲,一个月拿多少啊?”学员正念告诉他们:“正信是能够用钱买来的吗?”他们立即都不做声了,继续听学员讲真相。最后有二十三位中国游客做了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员)。

波兰学员华沙古城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五月十三日,波兰法轮功学员欢聚华沙,集体学法并在市中心古城广场举办法轮功五套功法展示、讲真相、征签及舞龙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暨师尊华诞。站在古城广场上,法轮功学员首先齐声朗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并在祥和的音乐中开始法轮功五套功法展示。

近三十米长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平铺在古城广场的地上,两个征签台上摆满了各语种法轮功真相传单及反迫害征签簿,法轮功学员用波、英两种语言向民众介绍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功真相,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了解真相的民众和游客纷纷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字,也有很多人感兴趣学炼法轮功。

波兰学员五一三谈体会

波兰法轮功学员piotr G?owacki先生说:“二零零八年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功真相,在看过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后,我知道了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真理,像甘露一样浇灌在我干涸的心田, 自此我开始了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道路。十年中我的生活发生了根本的改变,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方向都有了全新的含义,我实实在在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圣,相信全世界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有同样的感受,因此才有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日子里我特别感恩师尊的救度,也愿意广传法轮大法,让更多的人都来受益法轮大法的美好。”

波兰法轮功学员黄先生说:“法轮大法让我们明是非,辨真假,知善恶,让自己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样不断的改正自己一路走过来,你周边的人都会感到修大法的人变化很大。”

“最近我一位近十年未见的亲戚来波兰旅游,几天接触下来,这位亲戚感慨万分,同样是我,可十年前和十年后的变化,让这位亲戚深刻体会到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人是如此不同,用这位亲戚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修炼(法轮大法)已把你变成了超常的好人,与国内那些亲戚相比差别太大了!’”

“可我自己感觉做人就应该这样,而且这离大法的要求还差很远啊,可我的变化却让亲戚感到非常激动。这也让我更加认识到法轮大法的伟大,真善忍的伟大,在今天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衷心谢谢师尊传法普度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波兰游客赞扬法轮大法

一对波兰夫妻很近的坐在法轮功学员炼功场地的边上,他们说:“坐在这里感到十分舒服,好像有一种非常大的能量包在身上,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感觉,真想就这么坐下去不走了,奇了,神奇啊!”男士特地拿了一张法轮功传单放在兜里,说回家要上网了解法轮功真相。

一位衣着传统服装七十八岁的波兰老太太在听到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时说:“不可以做坏事的,因为不论做了什么总有一天要报应到自己身上的,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啊。”

一位男士在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名后,法轮功学员谢谢他的正义支持,他却回答:“不需要感谢,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需要感谢的是你们让大家知道法轮功真相,把正的能量带给这个世界。”

华人游客:“我早就知道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

一位来自中国河南开封的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后非常高兴,她说:“我知道法轮功,我早就知道你们,我们开封当年学法轮功的人可多了,(中共)政府开始抓人时,我大伯当时就是看守所里的警察,他们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没收了很多笔记本日记本什么的,这些警察都互相传看,我大伯还拿了好几本回家给我们看。

他当时就说:‘说实在话,这些法轮功都是好人啊,我们都心中敬佩。看看这些笔记,都是善待公婆、吃苦挨累也不抱怨的人,要不就是宁愿自己吃亏也不占别人便宜的人,还有受冤枉还笑呵呵的人,总之就是不论发生什么问题都改正自己的人,这不都是好人吗?这样的人现在上哪儿找去?我们看了都受感动,也知道了法轮功就是专学真善忍的人,你们都要好好学学人家啊,别一有事就吵架怨东怨西的。抓这些人真是作孽啊。’所以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来自中国石家庄的一位男士,和法轮功学员攀谈起来,当听到法轮功学员给他介绍“四二五”真相时,他笑着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那儿好多人都知道这个真相,什么围攻中南海啊,共产党就是天下最大的骗子,现在有谁还信它,当时是因为天津警察无理抓捕炼法轮功的人,所以人家法轮功(学员)才去北京上访,听说去了好多人,可都是安静站在人行道上,哪有围哪有攻啊,(共产党)真敢瞪着眼睛说瞎话,而且人家法轮功临走时还把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地上一点垃圾都没有,这不都是好人嘛?”

一位带孩子来波兰旅游的中国女士,认真听法轮功学员给她讲解法轮功真相后,高高兴兴做了退出中共少先队的决定,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这位女士大声说:“记住啦,记住了,谢谢你。”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拉脱维亚学员

二十六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师父传出。这一天对法轮功学员有特别的意义。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拉脱维亚的法轮功学员在里加(Riga)市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中午十二点,法轮功学员一边示范功法,一边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加深了对生命和宇宙的认识。法轮功学员还表演了舞蹈“净莲”和“扇子舞”。

许多人被柔和的功法和祥和的场面所吸引。一位俄国人了解了真相后,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了名。他说:“在这里我感觉非常好,变得安静,思维也变得纯净。”一群来自瑞典的游客说:“法轮大法日,祝贺你们!”

一位女士表示,苏联占领拉脱维亚时她移民去了南美。她说:“共产思想和斗争哲学使人的道德沦丧。到处都是偷盗、抢劫。”

一对俄国夫妇表示,在当今社会,所到之处人们都处于焦虑之中,缺乏道德。在你们这里就不一样。

一位摄影师在附近观察了一段时间,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所做的令人感到震撼。而且一切都是免费的,太好了。你们把周围的环境都清理干净了。”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聚集在自由纪念碑前,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文: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法兰克福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市中心著名的景点罗马广场上举行了欢庆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华诞的活动。

那天阳光明媚,游人如织,更增添了广场上的节日气氛。法轮功学员祥和宁静的炼功场面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在活动现场法轮功学员用德文和中文给观众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讲解功法,有路人当场表示要学功。

学员们还表演了腰鼓,阵阵鼓声,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乐曲传递到广场的四面八方。悠扬悦耳的笛子独奏曲,尤其让中国游客驻足倾听。

总部设在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理事胡伯特·科尔培(Hubert K?rper)先生,向人们讲述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赞赏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不解的努力,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并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中西方学员谢师恩

二十年前的五月份师尊在法兰克福亲自给学员讲法。二十年过去了,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喜悦的心情欢聚在罗马广场恭祝师父华诞。

他们中有的学员曾经参加过师父当年的讲法,回忆起当年的情景时,他们仍感到很激动、很幸运。

德国法轮功学员爱迪特·科尔培(Edith K?rper)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是一九九七年年底得法的,还参加过两次九天讲法学习班。她当时亲临师父讲法时,有一种非常神圣的感觉,也很激动,觉得听明白了许多道理,十分清楚自己从今以后是个真正的大法修炼者,会在这条路上一修到底。

后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德国媒体不明真相误报法轮功是×教,以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认为爱迪特不能在幼儿园工作了。她当时很镇静,就把《转法轮》的书给那位负责人看,说:“你要是能看出哪一点是×教的话,请告诉我。”结果,她被告知,她可以继续工作。

另一德国学员卡斯藤·讷尔(Karsten N?ll)二十年前也有幸参加了那次法会。那时他刚接触法轮功不久,当时更多的是停留在炼功上。在开法会的第二天,他意外地遇到了师父,当时有一群小孩围着师父,他很想问师父一个问题。他现在回忆道,师父一定是明白他的心思,因为师父很快地伸出了双手,跟他握手。

他鼓起勇气问师父一个问题。他的职业是警察,怎么处理好他办案时出现的矛盾。师父回答了他一个字“善”。他立即明白了,自己要学会忍,因为当他遇到很棘手的事和人时,他会生气。经过二十年的修炼,他说那时对善的理解只停留在常人的忍上,“善”当然远远不只是这个,有洪大的内涵。

给中国游客讲真相

法兰克福几乎是中国游客到欧洲来的必经之地,平均每天都有二十多辆旅游车满载中国游客开到罗马广场附近到的停车站。十二日这天,成群结队的中国游客路过学员们的活动现场,被醒目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横幅吸引。

学员们给他们发真相资料,打开展板给他们看,给他们面对面讲述真相,给他们放广播,还有的同修用麦克风大声给他们讲法轮功的美好、中共的迫害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

偌大的广场上回荡着学员的讲解声,许多中国游客们静静地,直到学员讲解完才离开。

他们中有人远远驻足观看学员的活动,有的摄影、拍照学员的活动和真相展板上的内容,还有的人做了三退。

学炼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炼功的队伍中有很多西人面孔出现,这引起了很多游客们的注意,有的西人因而前来询问法轮功是什么。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女游客在法轮功信息台前,了解了法轮功后,兴奋地对学员说:“太好了,我明天就飞回克伦比亚,回去就炼法轮功”

来自墨西哥31岁的戴安·卡普斯(Daniela Campos)女士,现在纽伦堡工作,一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情景后,就迫不及待地向学员学功,一炼就是二、三个小时。她一步到位地学了五套功法。这使学员都感到惊讶,第一次学功,她能学得这么快、这么好。学完功后,她又跟着学员叠纸莲花,和学员长时间交谈。她表示回到纽伦堡后要到那里的炼功点炼功。

在展板前了解真相的西人

法轮功学员在活动现场摆出了十张中文的大展板,上面的图片也吸引了西方人观看。他们看不懂中文,就看图片,有的专门叫来学员帮忙讲解。

有一对年轻的德国人,在展板前看了很久,两人不时交谈。一位学员看到他们在那儿站了很久,就上前去问他们是否有需要解释的问题。那位女士手指着中共酷刑迫害的示意图说:“这都是真的吗?”

学员指着被电棍电击尔被毁容的高蓉蓉的照片,给她讲了其被迫害致死的事实。那对年轻人摇着头,表示无法接受。学员介绍他们到信息台去拿点真相资料,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

那对年轻人说“谢谢”,表示还想再看一会儿展板。后来学员发现他们在信息台前和一位西人学员交谈了许久。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西班牙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传世26周年纪念日。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有上亿人修炼,真、善、忍的法理让无数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由五套轻柔缓慢的功法组成,同时注重人的道德修养。法轮大法适用于所有年龄阶层的学炼者,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新学员可在家通过网络视频教功录像(www.falundafa.org),或到各城市的炼功点学习功法。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们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并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充满尊敬与感激。大家纷纷表示在学炼法轮功之后,身体健康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生活充满了平静与祥和。

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城市举办了充满欢庆喜悦的一系列活动,并集体合照,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学员们摆放横幅和摆上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资料并展示了优美的功法演示。现场就有新学员加入炼功的行列,由负责教功的学员现场教功。

在过往的游人中也不时出现中国游客和已经定居西班牙的华人,他们看到法轮功在国外能够自由的炼功,无不露出惊讶的表情,当了解真相后,有的现场退出中共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也有的表示会把真相资料拿给家人和朋友们看。

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里,西班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修炼,兑现誓约,跟随师父回家。

瑞典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震撼大陆游客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年中最大的盛事,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七岁华诞。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周六这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明媚,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活动,中西方学员与瑞典各族裔民众一起欢庆这个殊胜的节日,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属于全世界 让大家都来炼

下午十二点至十六点,学员们又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樱花盛开的皇家花园,他们用演示五套功法、真相展板、学做折莲花等形式与民众分享修炼真、善、忍的美好和喜悦,几位学员透过扬声器用英、瑞文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大法)以及在中国正在遭受着迫害的事实真相。活动现场气氛祥和热烈,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很多人向学员咨询,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有人站在演示功法的学员旁边,当场就跟着学炼功动作,安娜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天安娜是带着女儿和她的好朋友,不到十二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等着学炼法轮功的。原来她是在社交媒体上得知,皇家花园今天有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就点击了大法网站,进去一看她感到很新奇,法轮功如此优美、舒缓的动作令她很是向往,就试着比划了一些动作,感觉浑身很舒服,这功法太美妙啦!于是她就约上了好朋友带着女儿,周六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等着学炼法轮功。三个人学得都很认真,感觉非常好,得知修炼法轮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循“真、善、忍”的要求规范自己,她们很认同并签名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的残暴。临走时还表示在学炼功动作的同时,会去阅读有关法轮功的书籍,进一步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一位年长的瑞典女士,她手里拿着一张大法传单,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静静地阅读,然后长时间的坐在那里观看学员演示五套功法,还用手模仿着一些动作,有时还站起来跟着学员比划着炼功动作,学员过来给她解答一些疑问时,她总是用手比划着提醒小声点,千万别打扰了在平静祥和演示功法的学员。坐了很长的时间了,她轻声地对学员说,请坐这休息一会吧,帮我占着这个位置,我去那边转转。果然不一会她就回来了接着观看。活动快结束的时候她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很开心,对这个宁静祥和的功法很感兴趣,她会联系附近炼功点去学功。

一位伊朗族裔的中年男士,仔细地观看了真相展板后很是气愤,他觉得用签字的方式来表达人们帮助制止迫害的心愿这很好。签完了字后,他看到信息台上有多种语言的大法信息传单,很是高兴,于是就每样都拿了一张并笑着对学员说:“我的朋友很多,来自世界各地。我要告诉他们,这个(法轮功)属于全世界的,让大家都来炼。”

震撼大陆游客

一位大陆来瑞典旅游的女士,是一位教师,她经过活动场地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壮观的炼功场面,感到很振奋。学员主动向她讲真相,她说:“法轮功在国外有很多人在炼、活动都是合法,这些信息是通过我先生给我的翻墙软件看到的,看来这些都是真的。”但她不怎么了解三退是怎么回事,学员耐心地向她讲述善恶有报的理,告诉她中共迫害善良民众必遭恶报,“三退”是希望善良的百姓都能摆脱中共的绑架,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经过长时间的交流,这位女教师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和劝她三退自救的善意。最后她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邪恶组织。

有一位来自哥德堡的留学生,他站在活动场地前,用英语在和一位西人学员交谈,他说他不喜欢中共,所以不参加它的任何组织。但他也不喜欢法轮功,并提了很多个问题,如“天安门自焚”、不许吃药等等谎言,他对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也有疑问。学员用平和的心态向他都一一详尽地做了回答。长时间交谈之后,他如卸重负,才明白了他也是被中共的谎言欺骗了。明白了真相后,他整个人的心态就完全的转变了。显得很兴奋,临走前像好朋友一样和学员道别,看得出他是从心底里感谢告诉他真相的这些法轮功学员。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的姑娘,手拿着真相资料走上前,带着微笑主动与西人学员交谈,学员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她说早就退了!原来她国内的家人很多人都修炼法轮功,她来瑞典短期工作学习两个月。没想到刚刚来这里不到十天就遇到了法轮功,她显得有些激动,笑着说,我从小就是在修炼的环境中长大的,今天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的人炼功、特别是还有这么多的西方面孔,这种场面真是震撼人心。我感到我的每个汗毛孔里好像都在冒火,真是特别地兴奋、很受鼓舞。她告诉学员她拍了很多炼功场面的照片,回去要发给她的妈妈,让她的家人和她一同分享“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殊胜的日子给她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新老学员谢师恩 畅谈修炼体会

上午十点,法轮功学员们整齐的排列在首都市政厅旁以集体炼功的方式庆祝即将来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新老学员欢聚在一起,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畅谈修炼大法给他们带来的身心巨变,全体学员集体合影,双手合十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尼克拉斯(Nicolas)是一位年轻的律师,七年前经新西兰一位朋友的介绍,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法轮大法一直是我生活中最让我精神振奋的体验。记得第一次炼完功回家后,在上班前淋浴时,感觉我是沐浴在光明里。从那一刻起,我就不能放下炼功了,炼法轮功就自然而然成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书中阐述了真、善、忍的最高法理,语言浅白、通俗易懂,内涵博大精深。他接着说:“我读了一遍《转法轮》后,新西兰朋友让我再读一遍,当我读完第二遍后发现,又学到了新东西,于是我就坚持反复读这本书。现在快七年了,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大法,我该干什么,真的。 ”

彼得(Peter)是位具有特殊技能的水下作业工程师、潜水专家,他与妻子布蕾特(Bolette)一九九五年先后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他很难入睡,总想着怎么挣钱、寻宝,潜水找金子,把这些当成生活的乐趣。修炼大法后就彻底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皮特说:“法轮大法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已经修炼了二十多年了,这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以前的生活(修炼前)是把物质的东西看得比较重,现在是修炼真善忍,人生的目标改变了,这让我生活中的一切事情都变的更容易了。比以前的生活好了很多。”今天夫妻俩开车从哥德堡赶到斯德哥尔摩来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并向师父献上他们诚挚的祝福: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满头金发的安妮(Anne)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她多次去过中国,还留在那里学习中文。这位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西人学员,很庆幸自己能够得到这部大法,可以自由地炼功。她希望欧洲、瑞典更多的人都来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帮助那里的修炼者。安妮说:“一九九五年见到李大师之前,我对气功一无所知。但李大师的讲法解答了我很多人生中的问题。那是对我的呼唤,我就一直坚持修炼下来了。这过程中,我从没想过再去练其他的什么,法轮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从没有想过放弃,我不能想象不修炼法轮功的生活。在修炼中我每天都可以进步,工作中遇到矛盾困难时,我学会了在修炼中如何向我的内心去寻找答案,看我应该改进的不足。”最后安妮用中文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德国各地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正逢周末,德国各大城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市中心聚会,以各种形式共庆法轮大法在全球洪传26年,并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诚挚的生日祝福。

今年5月对德国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更为特别,20年前李洪志先生亲临法兰克福,在法会上为修炼者讲法解惑,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一幕。

德国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勃兰登堡门前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勃兰登堡门是柏林的标志性景点,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

5月13日这天阳光明媚,勃兰登堡门前的广场上更是人流不息。来自柏林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搭建了信息台,演示五套功法,向过往行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对身着传统礼服的新人。

首都柏林 修炼者喜结良缘

今年48岁的越南人Thanh在德国生活了三十多年,修炼法轮功已近20年。他说:“修炼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善了我的健康,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我过去有不少坏习惯,抽烟、喝酒,通过修炼全戒了,我有了健康的身体。”

Thanh在距离柏林两个小时车程的莱比锡市,经营自己的餐馆。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的工作环境也改变了,“以往餐馆员工之间总有矛盾,随着修炼,我渐渐学会了先改变自己,这也影响了其他员工。”

两年前,刚从越南来到柏林参加职业培训的女孩Tam,因为寻找法轮功炼功点认识了Thanh。两人因为修炼而相知,最终决定共度人生,并选择在今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上举行婚礼。Tam解释说:“我们想借此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教会了我们很多,教我们做好人,我们也想把自己从修炼中得到的益处告诉别人,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苏菲女士刚来到德国没多久,她表示,自己以前参加过法轮功的其它活动,今天是第一次在德国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第一次与其他学员一起照相庆祝节日,心情很激动。

她表示,与在中国大陆不同的是,在德国人们有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信仰的权利。她认为外国自由的环境与大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还表示,真心希望中国人能够了解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由于这里是柏林的著名景点,有很多外国游客。从西班牙来德国旅游的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看到了法轮功的信息台,上前询问这是什么活动。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非常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阅读了西班牙语的传单后,他们在反对迫害的征签薄上写下了名字。

还有一位来自德国北部城市基尔的女游客表示:“以前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相关的报导,活摘器官真是太残酷了。”在这么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还能坚持信仰,她对学员表示钦佩,并由衷地说:“祝你们成功!”
北威杜塞 企业家设计大莲花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12日,德国北威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省会杜塞尔多夫,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向师尊李洪志先生华诞致以诚挚的祝贺。杜塞尔多夫位于莱茵河畔,是德国广告、服装和通讯业的重要城市,在历年的美世生活质素调查(Mercer Quality of Living Survey)中位居全球前十。

当天一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杜塞尔多夫老城的市政厅广场上,正举行为期四天的希腊节,大量游人慕名而来,周边街巷人山人海。临近的古堡广场(Burgplatz),则是杜塞的城标和观赏莱茵河著名的旅游景点,游客们穿梭而行,徜徉在明媚阳光下。法轮功学员得到市政府许可,在整个古堡广场上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

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摆出了五个展位,包括折纸莲花、中文书法、可供二十多人打坐的大莲花、法轮功资料及签名摊位,以及炼功方阵。

广场中央,几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轮流向游人介绍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大法的特点、为什么要在这里欢庆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不公待遇及残酷迫害。

熙来攘往的各国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签名呼吁制止迫害,甚至还主动尝试学炼法轮功功法,整个广场弥漫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

在临近城市开设美容中心已16年的Milena Lombach女士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她说,2012年结识法轮大法以来,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和偏头痛等病症全都不翼而飞,在生活中也学会善待他人,看轻得失。

例如她和丈夫本已分居多年,但在得知对方重病之后,想到法轮功书中说的要为善和为他人着想的道理,就搬回去照顾他。在工作中,她也不会再对美容中心的营业额斤斤计较,而是真正鼓励员工用心为客户服务。

Milena说,杜塞尔多夫这个经济中心和中国大陆有很多生意往来,人们知道法轮功受迫害,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在晴朗的蓝天下、游人如云的莱茵河畔,能让人们真正看到法轮大法是多么的祥和美好,她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为了今天的庆典,她还设计并亲自制作了一朵直径九米的大莲花,可供二十多人在其中打坐。她说,在中国文化中,莲花代表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好,法轮功学员也是这样,无论在中国大陆遭受多么不公的对待和邪恶的诋毁抹黑,依旧坚持着“真、善、忍”的原则,婷婷玉立,祥和美好。

在德国一家大银行工作的Andreas Steinau和其他三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中央轮流用扩音器向行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2000年10月的一天,Andreas在德国报纸上看到一篇文章,得知本地公园有固定的法轮功炼功点,就好奇地前去尝试,结果不仅觉得功法非常好,更是被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深深吸引。同时,在中国大陆由江泽民集团发动的迫害也令他颇为震惊。

他说,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洪传以来,使全球上百个国家的人受益,如今已经26年,因此,这是值得庆贺的日子。通过修炼,他在紧张的工作中更能放松和调节自己,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

在免费教民众折纸莲花的展位前,游人一直络绎不绝,无论小孩还是老人,都为自己亲手学会折出一朵美丽的莲花而欣喜。旁边,也有很多人请书法家为他们用中文写下“真、善、忍”三字以及他们的中文名字。

更多的行人则是停下来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大莲花中打坐,或列队展示的功法,一边倾听几位德国法轮功学员讲解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人拍照留念,索要资料,有的则干脆站到学员身旁,即刻学习起了功法。

有一位来自周边城市Meerbusch的老人,上午经过广场时领取了法轮功资料,下午特意再次过来,向学员询问在杜塞尔多夫哪里可以学功,在得知每周日市中心公园有定期炼功时,才欣喜地离开。
鼓声阵阵 法兰克福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为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师父在法兰克福讲法20周年,德国法兰克福及附近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5月12日在市中心罗马广场举行了庆祝活动。

罗马广场是德国最著名的广场之一,被誉为“德国的客厅”。因为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大陆最大的航空港,很多游客来到法兰克福,都会去罗马广场游览。5月12日天气晴朗,广场上行人非常多。

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法轮功学员在罗马广场上以多种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由当地学员组成的腰鼓队打出的鼓声阵阵,吸引了行人的眼球。学员还组织了折纸莲花活动以及笛子演奏等,更增加了节日气氛。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为过往行人讲述了关于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情况,很多人在征签薄上写下了名字,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这天中国游客特别多,很多路过的中国人静静地观看展板,仔细听着信息台播放的中文真相广播。当晚,部分学员一起进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

活动期间,一位行人主动来了解真相。他在巴伐利亚州的纽伦堡工作,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觉得很好奇。经过学员的解释,他当场表示想要学功。

南部慕尼黑 中国游客当场三退

为庆祝法轮大法日,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及周边地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周末连续两天(5月12、13日)在市中心玛琳广场举行了活动,向过往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功法和修炼的美好。

法轮功信息台亮丽的色彩、祥和的音乐,形成了广场上一道美妙的风景线,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很多中国游客看到那么多中外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的景象都感到很震撼,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了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美好场面。

有位来自北京的50多岁的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支持你们,共产党真不地道。”学员跟他讲述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却一直在持续,他说这些他都知道,之前就已经了解过了。他表示,明白的中国人都对中共很不满,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却生活得非常憋屈,比如他自己,他在北京住了22年,女儿都12岁了,却因为没有北京户口,上学都成问题,他觉得不可思议。他很乐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并一再对学员表示感谢。

来慕尼黑旅游的一位30多岁的中国小伙子也跟学员谈了很久,他表示根本不相信中共的那一套,但是受中共宣传的影响,对法轮功也有诸多误解。学员又跟他讲述了2001年发生在天安门的自焚伪案,他表示非常震惊,最后他也三退了。

Waslinge先生从萨尔茨堡来慕尼黑探望朋友,他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所吸引,驻足看了很久,很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法轮功的信息,当他得知在萨尔茨堡也有炼功点的时候特别高兴。学员跟他讲了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想要做一个好人,竟然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至今,他表示简直太难以理解,他很快就决定在反对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他认为这么邪恶的事情一定要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