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逾千法轮功学员排字“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4日】

2018年5月13日,纽约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细雨濛濛,一千多名来自纽约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炼功,排出巨型的“法轮大法好”五个金色大字,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26周年暨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清晨7点,身着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大法音乐声中,祥和宁静地炼着法轮功的动功。上午11点至下午1点,完成了以纽约城市与自由女神像为背景的排字壮举,整个排字活动井然有序。

这一次参与排字的男女老少皆有之,可以看到一组组青年学员的身影。

刚刚毕业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金融专业的刘丹碧说:“感恩师尊传给我大法,让我能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走一条最正的路。”她说:“每次看到同龄的朋友为了利益的追求而苦恼,甚至在道德下滑的社会中随波逐流,我就庆幸自己有大法的法理作指导,能够在名利的诱惑中作出正确的选择,遇到困难时乐观面对,和人发生矛盾时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宽容。”

她说:“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我也是万分珍惜这个能够对师尊表达感恩的机会,感恩师尊一路对我的救度与呵护。”

现年26岁悉尼科技大学统计学毕业的刘轩豪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总督岛排字,去年排字是‘法正乾坤’,这样大型的排字活动对每个参与的学员内心震撼都是很大的。今天虽然下雨,衣服、裤子、鞋都湿透了,但内心仍是感到荣幸之至,因为‘法轮大法好’,这是我的心声,如果只给我一次说话的机会,那么我只想从心底发出‘法轮大法好!’”

正在纽约大学出版专业就读研究生的周雨阳深有感触地说:“下雨的时候,看到前面的学员都一动不动,在雨中静静地坐着,就觉得自已心里也跟着变得很祥和。就想到,虽然我们坐在其中看不到整个场面,但是从天空中一定是很壮观的,这和法轮功学员平日里一样,都是做些平平淡淡的小事,但整体上却在让这个社会发生著壮观的变化,用自己的善念善行帮助著这个社会的道德升华。”

苍天在考验炼功人,雨越下越大。排字已经结束了,可所有参与的学员仍然一动不动,好似一座座塑像屹立。在慈悲威严的大法音乐声中,每一个人、天与地、时空万物凝聚在了这一刻……

先天性弱视神奇变好 终生追随“真、善、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新闻学大一新生李晓华说到:“在我八岁那年,我被检查出来是先天性弱视。我很害怕,我不想要看不清东西,我也不想要总是带着眼镜。我告诉妈妈,我想要修炼法轮功。我每天与妈妈学法炼功,相信着大法的师父跟我的信仰。后来我的眼睛渐渐好起来,我双眼的视力从0.4变成1.2,医生都说这是个奇迹。”

“今天,我参加了总督岛的排字活动,天气冷冽但是我的心情是温暖的,很舒畅。我在这里只感受到了我对法轮大法的感激。修炼法轮大法迄今为止,我所感受到的最重要的转变不仅是童年经历一个奇迹,更多是精神上和情感上的。从我开始读《转法轮》这本书的时候起,我的头脑就变得冷静和能控制。每周集体学法炼功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事情,当我在那里时,我感到是那样的快乐和宁静。每天,我都会读《转法轮》这本书,这帮助我成为更好的人,并追随‘真、善、忍’这条道路。”

大法让我控制住自己 不随波逐流

23岁纽约电影学院导演专业的王真表示:“我从十六独自出国念书,如果没有大法告诫,我恐怕早就患抑郁症,或者吸毒了。作为一个留学生来讲,最大的问题就是在陌生的环境下如何控制自己了,因为加州大麻合法,赌城就在旁边,导演专业,艺术系学生也都很开放。感谢师父,真善忍的法理,让我不随波逐流,并且在给同学讲大法真相,交到了不少同样善良、乐观的朋友。我感谢大法,让我在那种环境下,控制住自己,不随波逐流。”

新学员罢手电脑游戏 修去争斗心、妒嫉心

今年26岁的丘添,不久前毕业于Syracuse university生物工程专业,这位高高个子的小伙子是新学员。他说:“我在2014年10月在武汉得法,当时是我妈妈身体不好,她一个不修炼的朋友(她先生修炼)带给她一本《转法轮》。后来一次巧合,我从学校回家,看到了《转法轮》,我就知道我要开始修炼了,这就是我要的。

“我从小就有一个念头,清晰地记得我在等一个东西,当得到它之后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美好。于是我开始修炼。我之前很喜欢玩电脑游戏,不吃饭,不睡觉都可以,修炼后慢慢地就戒了。当然心性上的提高也是很多的,修炼前自己的争斗心、妒嫉心很强,而且自己意识不到,修炼后才意识到,并开始一层层地修去这些不好的心性。我对谎言治国的中共从来就很反感,就同意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

11岁开始实修小弟子“真、善、忍”融入生命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陈姚目前是研究生,她谈道:“我六岁半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小时候身体不好,有气管炎、肺炎。修炼大法不到半年这些病全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年纪小,没有想是我因为身体不好才修炼。只是一接触大法就觉得这个功法很亲切,而且师父讲的法我也很爱听。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去按照‘真、善、忍’做人,所以我得法后连一片树叶我都不会去揪,因为我通过学法后明白了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的,我们修炼人不能杀生,也更应该要遵守社会道德,爱护环境。”

“在和同学相处中也是时时刻刻忍让,遇到了矛盾时先找自己的原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还有做的不足的地方,绝对不会发生争吵。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骑自行车,我旁边突然出来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装的都是货箱,因为他严重超载都已经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就没有看到我,而且他的速度还非常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那个很重的车从我的胳膊上压过去了,当时发现我摔了之后,他还没有从他的三轮车上下来,他还在看我,但是我周围骑自行车的人有停下来的,这个时候那个人也下来了,我当时脑子其实是一片空白的,因为很疼,疼得我都不能大哭,只是那种抽噎。我其实一直是告诉自己我是大法弟子,我没事,我能行。我真的没事。然后那个人就过来跟我说,我把他车上的货撞坏了。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围观的人有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说没事,我没事。我当时能感觉到那个人就想逃跑,不想管我,我就在想,我不想让他感觉到很害怕,我还是友好地跟他说,我没事儿,你走吧。就这样我自己一个手推著自行车回家了。那个时候我上小学4年级,11岁。”

陈姚说:“我从小就沐浴在师父的大法中,是一个纯纯净净的生命。现在我长大了,我越来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也越来越有一种强烈的愿望——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

修炼22年的年轻弟子坚信正信的力量

二十多岁的杨月学的专业是音乐教育钢琴。她说:“大法洪传已经26年了,现在想来我也已经修炼22年了。我刚刚开始修炼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女孩,当时很小根本不懂得什么是修炼,只是看到妈妈的身体自从修炼法轮功健康了起来。脾气也比以前好了很多,爸爸妈妈也很少吵架了,家庭变得和睦了。”

“可是好景不长。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因妒忌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越来越多,便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夜之间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变成了不被允许,谁要是再炼就会面临下岗、开除、抄家、劳教、坐牢。我看到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如何是好。但是我的母亲告诉我,大法是被冤枉的,大法教导我们做‘真、善、忍’的好人没有错。我听着点点头。我们家从此又变得不再平静,只因为我们没有放弃大法。我的母亲在照顾好我和家庭外又开始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就是讲真相。”

她说:“这在大陆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是妈妈非常坚定,因为她知道她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而是第一:她感恩大法给予了她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如今大法蒙冤她要站出来说句真话。二是:不了解大法的人看到中共媒体的宣传,真的以为大法是不好的,同时中共执政以来,通过运动,媒体宣传,歪向引导等把中华传统文化,道德,美德等人间美好的东西从中国人的头脑里一点点抹灭。所以母亲觉得这是她的责任,她有责任让中国人知道真相。即使她知道她会面临怎样的危险,即使她知道她自己的力量在中共庞大政权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但她始终坚守着她的责任,坚信着她的信仰。因为她坚信邪一定不能压正,因为她坚信人对神的正信的力量是巨大的。”

“当然我的母亲只是法轮功修炼者之一。这么多年来大陆大法弟子都是这样凭著对大法的正信,抱着一颗将真相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叫邪恶的恶行暴露在阳光下的心,真相越传越广。”

“不只是母亲,大陆所有大法弟子的行为和信念一直在鼓励着我,让我那幼小的心灵在恐怖的环境下健康成长的时候,明辨是非,临危不惧,相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通过这么多年的经历,从我不懂什么是修炼到明白修炼的珍贵和美好,从一个小女孩长成一个喜爱音乐,钢琴本科毕业后来到海外的大姑娘。特别来到海外,在自由社会里让我更加认清了共产党对国人思想的迫害和了解到大法在世界弘传的美好。

“我真的很想说谢谢法轮大法陪伴我成长,给了我正信,给了人类希望。所以我今天利用工作之余来到这里参加纽约大型排字活动。献上我对大法无比的感谢,献上我对师父的感谢,同时献上我对师父的生日祝福。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会做一个更好的好人,认真工作,善待他人,把美好留给大家,把希望带给大家。 ”

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身心、灵魂真正获得赎救

在曼哈顿一家互联网公司做产品经理青年大法弟子王羚,从小得法修炼近20年。

她说:“在国内,我在一家国际企业做项目管理。因为坚持求真,我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影响了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改变了团队中长久以来根深蒂固的推卸责任的不良风气,项目出现异常时,大家非常主动的担责任。而以往非常精明的老板,在产品出现问题时,面对产品最严格的日本客户,表示‘诚实是上策’,而不是像往常一样私自删除不良数据。这让我深深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这家公司这种不良风气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我一个小小年纪的刚毕业大学生,何德何能改变团队?这是修炼人坚持大法‘真善忍’的‘真’改变了大家啊。”

“最近在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读到了三国演义为何重‘义’,古代人重义而轻利,不趁人之危。让我在工作中受益匪浅。也被我运用到现在的纽约团队中。公司最近推出新产品,需要加班很多。一边是‘利’,一边是大家的身体健康,我最终选择尊重团队,和大家讨论后,调整上班时间,保证大家第二天精精神神地来上班。我发现保证大家的精气神,这是反而更能让团队高效。如果让大家加班熬夜,生活失调,看似赶了产品进度,但是大家的效率却是大打折扣。这件事让我感慨,中国五千年文化,共产党总是让我们年轻人潜意识以为是‘封建迷信’、旧的、被淘汰的文化。而实际它却是老祖宗一代一代流传给我们的古老智慧。”

她说:“我从小在大陆长大,灌输的都是无神论、共产主义,最近我拜读了《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才从困惑中清醒,共产主义不是一个宗教,也不是一个学说,它是一个邪灵。”“‘共产邪灵’就是要毁灭神奠定的传统文化,使人失去道德上约束、急剧堕落,最后被永远销毁。”王羚说:“看完这本书,我仿佛重生,从身心、从灵魂真正获得赎救。那一刻,我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