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场演出轰动32城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纽约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10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历时四个多月在美国西部、大洋洲、台湾、韩国、日本、夏威夷等地的巡回演出,5月9日清早载誉返抵纽约。当神韵艺术家们步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时,他们立刻被鲜花所包围,受到神韵粉丝们的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家们表示,他们稍作休整后,很快将投入到明年全新节目的排练。

机场内的工作人员和乘客也被这些俊美、气质非凡的艺术家们所吸引,用钦佩的眼神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并发出啧啧赞叹。有的好奇地过来打听,当一名工作人员知道是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时,表露出自己早已久闻神韵大名,还主动地向旁边的人介绍:“他们是神韵……”

神韵国际艺术团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Kansas City)拉开2018年巡演帷幕,然后马不停蹄,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足迹遍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韩国、日本、夏威夷等地的32座城市,共演出112场,场场出现门票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产生轰动效应;所到之处观众反响热烈、赞不绝口,有数十万名观众有幸观赏了神韵非凡之美。

长笛演奏家陈缨在机场接受采访表示,神韵艺术团走到不同的国家、城市,观众都非常的喜爱,“虽然不同的地方,大家表达的形式可能不一样,但都可看出来,他们非常喜爱我们的演出。今年的演出场场爆满,演出展现出最美、最善的东西,所以在不同的国家、地区的人心中都会产生共鸣……我们都可以感受到观众表现出来的震撼,有很多人落泪;演出结束时,他们恋恋不舍。”

对于演出排期紧、强度大、要求高,演员们是如何做到始终如一的尽善尽美的,陈缨表示,“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大家都有使命感,我们希望把每一场演出都做到最完美,我们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愿,把灿烂的文化展现出来,给全世界的人看。每场的观众不一样,面对每一场不同的观众,我们要把最好的水平拿出来,所以我们这样鼓励著自己。”

小号演奏家埃里克‧罗宾斯(Eric Robins)表示,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在日本,“观众表现出他们完全可以感受到神韵的节目和音乐所带来的温暖和能量。”他说,演出一场接一场,非常紧张,他为了让自己有最佳状态,不断提醒自己平和、平静,随着音乐好好演奏。

埃里克‧罗宾斯说,虽然巡演结束了,但他要做的不是放松休息,而是对巡演进行好好的总结,而每天练习是一个艺术家每天要做的功课。他说:“我会继续充电,我很期待明天就把小号拿出来,继续练习。我会在家中的角落,揣摩整个巡演所收获的灵感和启示。这次巡演过程,积累了很多的灵感和体验。”他还表示,接下来他就要为秋季的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做准备了。

神韵主持人香莲表示,神韵的节目带着普世的价值,所以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观众都很容易接受,很受他们的欢迎。演出一站接一站,“有时会感到有点累,在几个城市之间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但是看到观众的反应,听到观众的掌声、笑声,就会很受鼓励。”对于接下来要做的,她说,很快就要排练明年的新节目了,希望过几个月后,再和观众见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