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特兰周日加场 观众受震撼:神在救人

【正见新闻网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5月6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连续上演两场演出。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演出结束时,观众依依不舍地向神韵艺术家告别,他们一遍遍挥手致意,表达心中的感恩。

有观众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已达到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他们通过完美的艺术展现了深遂的精神内涵;演出传递了创世主和神对人类的救赎,令人心灵震撼。

由于当天下午场演出在数周前已一票难求,晚场是为满足观众的要求,加场演出。

交响乐团执行主席赞叹:神韵乐团东西方音乐珠联璧合

小提琴家、新英格兰交响乐团(New England Symphony Orchestra)执行主席Edgar Cyrus 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令东西方音乐珠联璧合,“(神韵)将东西方音乐元素融合得非常精妙,音乐效果很好,悦耳动听。我全神贯注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他也与神韵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他说,“最后一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神来世间挽救人类,我喜欢这个主题。”

公司CEO:神在救人 创世主下世的场景最为震撼

缅因州电脑技术公司MTG的创始人、总裁Scott MacDonald 携女儿观看了当天晚上的演出。他表示,创世主下世的场景,最令他震撼。

中国古典舞具有数千年的历史,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炉火纯青的中国古典舞技巧,其超凡的艺术表现力,让Scott MacDonald惊叹不已,“我非常震惊。这些舞蹈演员才智超群、极具天分。他们在舞台上表现的技艺,需要大量的训练才能够达到。”

他表示,观看演出是一次神奇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跟随着艺术家们的演出,体验著时代的变迁。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开始的画面:就是创世主搭乘着巨辇下世的那一幕。”

“我们还看到了一些过去古老朝代的故事,以及古老的文化,艺术家们通过演出轻灵美妙地徐徐展现出,从远古一直到现代不断变迁的历史画卷。”

MacDonald表示,神韵歌曲意境深远,“女高音歌唱家非常优秀,出类拔萃,我认为歌词传递的信息也非常好。我是一个有信仰和宗教理念的人,因此我认为那首歌制作得非常好,而且歌词的意义深邃。”

他还表示,歌曲展现了创世主和神救赎人类的信息,“我从歌曲中得到的启示是,不要让世上喧嚣的一切冲淡了神救赎人类的信息,和信神的理念,以及这种理念的重要意义”,他进一步分享自己的领悟,“这就是我所说的上帝和创世主,歌曲让我们不要淡忘了这些,我们应该永远记住这一点,就是我们都与创世主相连。”

舞蹈演员:神韵演员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

Gerry Shannon是缅因州波特兰舞蹈团Vivid Motion的职业舞蹈演员,Maria Rose Gagnon是缅因州芭蕾舞团和前波特兰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两人一起观看了5月6日晚的演出。

Gerry Shannon表示,中国古典舞通过不同的舞蹈动作,展现不同的人物性格特点,“中国古典舞动作丰富,每一支舞蹈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带出不同的风格和变化,这使得男子的舞蹈,看起来更加幽默,女子的舞蹈更有美感。”

Maria Rose Gagnon则从演出中感到, “神韵演员背后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他们年轻却才华卓著、技巧超强,他们背后的精神力量不可忽视。”

Gerry Shannon还表示:“神韵演出提升人的精神。那些充满热情的筷子舞和手绢舞,鼓舞人心。”“观看演出期间我一直在微笑,觉得很开心。”

联邦财政部分析师:善良将最终获胜

美国联邦财政部分析师Mike Blais说,观看神韵演出不虚此行,神韵天幕的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舞蹈演员们从天幕上,下落到舞台上的那个过程,美妙而神奇,我认为这种制作效果非常好。演出非常值得我们开车一个多小时来观赏。”

Mike Blais盛赞,神韵艺术家们的技巧出神入化,“通过如此完美的技艺,演出启示人们,在自我实现过程中,人们所追求的会臻于完美,但也许你还无法完全实现那种完美,但是你致力于实现这种完美,就是一个历练的过程。”他进一步表示,这种对精神上完美的追求就是靠近神的过程。

“演出让观众意识到,这个世界在善与恶的角逐中,最终善良会获胜。”他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