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九字真言清除噩梦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4日】

2002年我失业后,找了一份送报纸的工作。当时我负责送的是《城市晚报》,我负责的那片还有一个送《新文化报》的。

一天,送《新文化报》的人很紧张的告诉我,他不敢再给六楼的一家送报纸了。上次去送的时候,正赶上那家男主人上吊自杀,女主人让他帮忙救人,他赶紧帮女主人一起把上吊的男主人解下来,以为能救他一命,没想到人已经死了,他觉得自己这是和人家结了死缘。送完报纸回家,晚上睡觉总是梦到死掉的那个人,吓得一宿一宿的根本无法入睡。没办法,他买了好多烧纸,边烧边念叨:你别吓我了,我没害你,我只想救你,你不要来找我了,让我睡个觉吧。可纸也烧了,能说的也都说了,还是不好使,都好几天没睡好觉了。现在送那家的报纸,一上六楼就害怕,感觉阴森森的。

我答应以后这家的报纸我会替他送了,并给他讲大法真相,他很认同。我给他讲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问他:“只要贴到床边的墙上,诚心默念就会好的,你敢贴吗?”他立即表示:“敢,我这就回家贴。”

第二天,他跑来告诉我说,真好使,谢谢你。从此他恢复了正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