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功学员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市中心弓河南岸的中领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当日下午四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行人车辆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们拉起横幅,上面用中英文写着“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九周年”、“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内容。一切都那么平静、祥和。

十九年前,“四·二五”事件曾一度震惊中外,被称为近代中国规模最大、最和平的上访。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赴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希望政府释放无端扣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和平的炼功环境,时任总理朱镕基出面协调,事件得以顺利解决。

在集会上,曾经参加过“四·二五”上访的余华女士表示,参与上访的人都很平和,没有喧闹,更没有发生任何冲突。“街上都是警察、警车,大家都在那坐着或站着。有的在炼功,有的在看书,静静的……到走的时候地面上一个纸条都没有,大家连警察抽的烟头都给捡起来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并栽赃陷害、挑起仇恨,启动整个国家机器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余华女士在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二年遭到三次绑架、关押,期间多次遭受暴力殴打,并多日不让睡觉,强迫放弃信仰,被释放后流离失所。她说,“我所受的迫害和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比起来只是冰山一角。”

来往民众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传单和真相资料,连说谢谢;有民众在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等信息时,对中共邪恶行径表示愤慨,并对抗议活动表示支持。有些过往车辆向法轮功学员鸣笛致意,有的司机向他们竖起大拇指,有些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向他们挥手。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的民众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风雨中纪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万余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史称“四二五大上访”。他们展现的勇气与和平理性的精神风貌震惊了世界,铸就一座永恒的道德丰碑,四二五平和理 性精神也一直延续至今。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每年的这一天都在中领馆前举行一系列的纪念活动:中午开新闻发布会,下午是真相长城,晚上是烛光悼念,风雨中悼念着十九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的四月二十五日,多伦多整天都下着大雨,风雨中活动照常举办,中午十二点至两点举行 新闻发布会,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Con Di Nino)冒雨来到现场,他手拿着的雨伞一直没打开,在风雨中和学员们站在一起到活动结束。

十几年前,迪尼诺和其他国会议员及参议员一起,创立了国会法轮功之友组织。他说:“ 我们这样做,因为我们相信,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的迫害,不仅是错的,而且是非法的,也是非人道的。”

加国前参议员: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无耻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Con Di Nino)说:“关于强摘活人器官牟利,是否这样的政权在统治中国?这还是那个曾经当过世界领袖的国家吗?这是否会成为中国人未来数代人的遗产?中国人将羞于承认,他们曾是这些恶帝国的一部份。”

他说,现在的中国不可能成为世界领袖。 “领袖是要包容其所有的国民,只要他们不犯罪。法轮功学员不犯罪,但却得不到包容。”

“任何守原则的政府都明白,这是一种惨无人道的迫害。所迫害的是什么人?这些人遵从的是善、和平、理解及包容他人的原则,但中共迫害他们,这真是无耻!”“我支持法轮功多年了,将继续支持。相信中国的改变终会到来。”

我们要对中共政府说:“现在是你们把所有中国公民当人对待的时候了。”“我们需要像人一样的生活,互相尊重。我们不一定总是朋友,但应该尊重各自的观点,这将使大家的生活都好过。”

加国警察:保护法轮功学员是我们的责任

新闻发布会刚开始时,警察就过来跟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知道吗?刚才中领馆的人出来投诉你们了,说你们的声音太大,吵到他们了。我是这么跟他说的‘他们(指法轮功)的集会就是要发声的,如果没有声音他们的集会还有什么意思呢?!他也就只好作罢了。”

这个警察还对学员说:“都十九年了,我们非常清楚你们在做什么,你们是一个非常和平善良的团体。保护法轮功学员是我们的责任,你们放心放音量,没人能阻止你们。”

风雨中,学员们静静地看着对面的中领馆。当年亲身经历过“四二五”的学员,十九年前上访时,他们中很多当时还是五十多岁,现在都七、八十岁了,他们说:“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中共就残暴的迫害了我们十九年!”

约克大学大学生:今天的活动太棒了,我对你们充满了敬意

Sam Kass女士和男朋友Max Lastman是约克大学的大学生,在现场了解到今天的活动是为了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中共迫害的真相时,Kass女士说:“我觉得今天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太棒了!我对你们充满了敬意,因为你们今天冒着雨来到这里,让我们知道了这么好的功法和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实,尤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实在是太糟糕了,任何人或政府都没有权利去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去牟利。”

Lastman先生说:“我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是很平和的,中共不应该禁止这种活动并迫害法轮功学员。”

医学界人士:我希望中共能够很快解体!

Terri Phillips女士在安省医学界工作,当了解到今天的纪念活动和法轮功真相后,Phillips女士说:“法轮功学员只是炼功、打坐,中共就对他们进行迫害,中共真是太荒谬了!法轮功学员应该有权利去炼功和做他们想做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真是太疯狂了!”

当了解到目前已有三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时,Phillips女士说:“我希望中共能够很快解体!”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纪念四二五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所展现的理性、平和与自律,为人类历史塑造了不朽的道德丰碑,这种道德勇气是中国的希望。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中午,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

受迫害者家属呼吁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女士接受采访时,呼吁释放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的母亲陈慧霞。

陈慧霞今年六十一岁,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期间曾被铐在铁椅子上,并被强制洗脑,身体因此受到严重伤害,无法行走和站立,极度虚弱。

据鲁鸿雁介绍,“我母亲的律师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复审案卷的要求被法院拒绝。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我母亲被非法开庭审理,但最后被迫休庭。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上午十点,我母亲再次在石家庄裕华法院被非法庭审,过程持续约一个半小时。结果至今未知。”

鲁鸿雁说:“残酷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九年,在这十九年间,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他们的家庭支离破碎,历经生离死别。为了你们的良知与未来,请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包括我母亲在内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四二五展现真善忍道德力量

李迅回忆说,十九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访后的第二天,我们就到中使馆前递交信件,讲清法轮功真相。他说:“中国历史上没有哪个团体敢于向中共说不,四二五事件真实地反映出法轮功学员的理性、勇气和正信。”

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精神一直在延续,在过去十九年中,加拿大民众至少有百万人签名反对迫害,加拿大各级政府对法轮功赞誉有加,迫害发生以来,历届加拿大总理也都利用多种场合提出停止迫害。

走入法轮功修炼从四二五开始

十九年前,蒲槐林女士在加拿大CBC电视台上看到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新闻,很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于是联系到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开始炼功。

修炼后,蒲槐林女士从一名红斑性狼疮的患者,获得新生。不但身体健康了,精神面貌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她说:“修炼以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会了宽容。尽量从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内心也变得平和与安详。”

“我现在就想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世人,尤其是被谎言蒙蔽的中国人。现在,许多中国人都能接受真相了,这方面变化很大。”

远离共产主义是人类的希望

画家Kathy Gillis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们再次来到中使馆前,只要迫害还在持续,我们还会继续到这里和平抗议。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守是不会改变的。”

她想对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说:“我们知道你们做了什么,你们自己也知道你们做了什么,上天也知道你们做了什么。整个世界在不断认清你们的所为。你们的唯一的希望就是退出中共。”

鲁鸿雁女士说:“终结共产主义是大势所趋,全球各界已经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共产主义的罪恶,清除共产主义的毒素将翻开人类历史新的篇章,弃恶从善才有美好的未来。”

李迅说:“法轮功学员持续讲真相,也让加拿大人认清了中共对正信的迫害和虐杀,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全球的正义力量会加速中共的解体。”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们,在温哥华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和烛光悼念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包括十一名加拿大公民,及亲属在内的法轮功学员。

温哥华中领馆位于通往温哥华市中心的主干道上,过往的汽车川流不息,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肃穆安详,很多汽车司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后鸣笛表示支持,过往汽车的笛声此起彼伏在整个活动中持续不断,还有汽车司机将车降低速度缓缓地在活动现场驶过,坐在前排驾驶副座上的人,双手合十向举行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致敬。

原中国大陆高级法官李建峰先生也特意前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并发言。一位居住在中领馆对面十年的Skillen先生和女儿来到活动现场表示敬意和支持。

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为争取信仰自由的和平上访活动

温哥华法轮大法发言人张素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向政府和平请愿,希望政府给他们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和自由信仰的权利。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为争取信仰自由的和平上访活动。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这本应是一个接受一亿信仰真、善、忍的民众、顺民意、得民心的好机会,而不是将这一亿民众作为政府的敌人并演变成对这些民众长达十九年的迫害,酷刑和谋杀。”

她说:“今天是当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上访的纪念日,我们纪念那些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不畏生死,坚守、实践着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所展现的勇气和尊严。我们感谢世界各地与我们共同为停止迫害法轮功而努力的千百万民众。我们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加拿大公民孙茜。”

“法轮功修炼者都从未停下传播真相和希望善行义举”

温哥华《大纪元时报》代表何坚在发言中表示:“十九年来,哪怕中共发起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哪怕中共推行群体灭绝的血腥镇压,甚至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法轮功修炼者都从未停下传播真相和希望的善行义举。

“自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出世戳破中共画皮,并引发第一则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起,退党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至二零一八年三月,已有三亿中国人堂堂正正的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挣脱了共产邪灵的附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正在觉醒中,加速摆脱中共邪灵。他们找回了希望,拥有了希望,充满了希望。‘四·二五’,以正信点亮了希望,照亮了中国人前行的方向。”

大陆原法官 只有神才能扭转乾坤拯救好人出离最后的危难

原中国大陆高级法官李建峰先生也特意前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纪念活动并发言。他表示:“四·二五和平上访,为后世树立了榜样和道德标杆。中共在打击真善忍时,使假恶暴毒腐等乘机泛滥,使中华大地道德沦丧,社会风气恶化,人人受害。”

“中共从它产生之日起,就与正义与善良为敌。共产党出于其本性,惧怕真善忍,仇视法轮功。出于狠它屠杀了超过一亿人,毁坏几千年的辉煌文明,它肆无忌惮地败坏人类道德,引诱人远离神背叛神,达到最终毁灭人的目的。”

“邪不胜正,看似猖獗的邪恶表象都是暂时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人类道德下滑到崩溃的边缘之日,即是灭顶之灾莅临之时,只有神才能伸出其主掌天地的巨手,扭转乾坤拯救好人出离最后的危难。”

李建峰先生最后呼吁中国人让自己善良的本性战胜中共邪灵的诱惑,脱离开中共邪灵,中国人将重新获得神赐的幸福,天地永固,生生不息。

温哥华民众:法轮功是未来的希望

温哥华高科技公司总裁Skillen先生搬到中领馆对面居住已经十年了,这十年中他亲眼见证了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强权镇压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智、坚定和正义。他和女儿主动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表示支持和敬意。

Skillen先生曾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签名,他说:“这是令人非常难过的事,这必须立即停止。政府是用来保护民众,而不是残害民众。活摘器官毫无疑问是邪恶的罪行,这样的政府(中共)不应该被允许作为政府。”

当他得知加拿大公民孙茜因修炼法轮功而正在中国遭受迫害时,他说:“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迫害民众的信仰,也无权迫害他国民众的信仰。”

Skillen先生表示,法轮功是当今社会未来的希望。他呼吁本地社区和政府应该更加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而法轮功自由表达的权利也应该受到保护。

纪念4.25万人上访 加拿大爱城民众签名反迫害

2018年4月21日,埃德蒙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Dr.Wilbert Mclntyre公园举行功法演示与征签活动,纪念19年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向民众还原事件真相,呼吁人们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旷日持久的残酷迫害,并帮助制止仍发生在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19年前的四.二五

1999年4月25日,中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并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合法炼功环境。

该事件以时任中国总理朱镕基与学员代表会谈后重申国家不干涉民众炼功政策、并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和平结束,成为当时中国当局与民众之间和平对话的典范并受到全世界西方媒体的赞扬。法轮功学员也在此次事件中留下了和平理性、秩序井然的修炼人境界。

然而,“四.二五和平上访”三个月后,中共江泽民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发起全面镇压,通过全国宣传媒体抹黑法轮功群体,并以绑架、酷刑、洗脑、劳教等手段逼迫学员放弃炼功,迄今不完全统计已有4,203名法轮功学员确认被酷刑迫害致死。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与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的最新的报告更指出,2000年起,中共当局每年活体摘取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器官进行6-1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以牟取暴利。

“我支持你们”

周六的征签活动中,许多过往民众被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打坐吸引,进而观看和了解展板上关于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内容。他们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深入的交谈,对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被残酷掠杀,被活摘器官的事实表示震惊,纷纷主动在支持C-350、S-240反器官贩运与反非法器官移植立法的征签表上签下名字。

签字者之一、斯托勒里儿童医院(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护士麦克伊女士表示,加拿大成人心脏移植等待时间约为6-12个月,手术仅可于捐献者脑死亡后进行。而中国极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时间与预约移植机制令人震惊。

她指出,中国医院经常通过抹黑器官供体的身世来吸引急于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加入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时,她欣然接受并计划邀请部门主管与儿童医师共同加入。
签字者之一、斯托勒里儿童医院(Stollery Children’s Hospital)护士麦克伊女士(右二)在签名。(大纪元/陈新宇)

克里斯滕森先生表示,听闻活摘真相前,自己从未想像到世界上还有如此惨绝人寰的罪恶。而法轮功学员无论严寒酷暑、每周六向过往民众讲述迫害真相的毅力使他钦佩,并当场与太太在征签表上签字。“你们对维护公正与真理的付出令人敬佩,我支持你们。”他说。

弗里森女士看到反活摘横幅后立即止步。她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两天前刚刚看过《活摘》电影预告片,请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在听闻迫害真相与反器官贩运法案后,她主动签名并表示,人们不应该漠视似乎离身边很远的罪行,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遏制它。

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刘女士表示,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都在以和平、善良的方式自发地向社会各界人士讲述迫害真相。她希望更多人能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19年之久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并呼吁更多人帮助结束活摘器官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