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上州四场爆满 企业界感受神的力量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2日】

神韵热在大纽约地区迅速发酵!4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表演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chase College SUNY)上演了两场演出,两场演出均呈现全场爆满的盛况。这是神韵今年在当地四天六场演出的第三天,帕切斯市观众感激神韵的到来。

神韵以高超的舞台艺术,引领观众体验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吸引了大纽约地区企业界精英携亲带友前来观赏。观众们从演出中看到了各个艺术元素的完美结合,他们也从一个个引人入胜的神韵小舞剧中获得精神启迪,感受到神的力量。

帕切斯市位于纽约曼哈顿以北的威彻斯特(Westchester)县,车程约40分钟可抵达曼哈顿。威彻斯特县是大纽约地区纽约上州的一个县。

全美最大猎头公司之一的创办人兼CEO:神韵提醒我们什么是神的力量

“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讲述了一个伟大的故事。”观赏演出后的Doug Klares说,“演出太棒了,舞蹈真是壮观,音乐也奇妙无比,我太喜欢了。”

Doug Klares是总部位于纽约的著名人才招聘公司ICS(Infinity Consulting Solution)的创办人兼CEO。ICS是全美最大、最成功的猎头公司之一,在美国十个大城市拥有办公室。

作为人才招聘专家,Klares从神韵中学到了解决人与人之间矛盾的方法。“我们所有人都有这种感觉,我们有不同的观点、不同的看法,最后我们需要有人来告诉我们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怎样去思考与感受。”他说,“而神韵恰似一种提醒,提醒我们什么是神的力量,应该由高层的力量来教导我们,否则,人类有时候会互不相容……”

他以神韵中的一个节目《觉醒》为例,“那个战士最后出家当僧人,我认为一直存在着这种善和恶的较量。”他说,“我希望,如果我做得对,我会得到一种洞见,我才能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而这是神的力量正在告诉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他说,他不仅感到自己和神韵有某种联系,而且还从舞台上感到强大的能量。 “从舞蹈的变换中,从实实在在的舞蹈演员身上,你确实能感到(能量)在那,你也能看见。”

Klares表示,看神韵的节目让他看到一种返本归真的希望。 “那是一种希望,希望返回你真正的本性──你的精神所在。”

纽约顶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从神韵中看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

纽约一家顶级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Mark Silverstein先生,于4月21日晚看完演出后表示,他从舞蹈中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Silverstein供职的SSRGA律师事务所是纽约一家顶级律师事务所。Silverstein是该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多家公司的总法律顾问。他是美国律师协会、纽约州和纽约市律师协会的会员。

Silverstein认为,“演员们动作协调一致,非常有艺术性。色彩令人愉悦,故事情节生动有趣。”

神韵演出表现了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文化,展现了丰富的内涵,对此Silverstein表示赞同,“当他们跳一种民族舞或表现某个朝代发生的故事时,你会从中体会到这支舞蹈所表达的一些文化内涵。”

Silverstein律师的太太Celiane Silverstein盛赞演出中的每个细节都是完美的,而且“每一细节都那么让人愉快,这一切令人陶醉”。

美国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地区副总裁:被神韵感动落泪

“每年神韵演出时我都说我们一定得去看。终于,我们今年来了。”Elizabeth Schildwachter由衷地说,“能来看演出我真是太开心了!”

Elizabeth Schildwachter是美国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New York Life Insurance Company(NYLIC)的纽约Wechester地区办公室副总裁。NYLIC是《财富》评选的美国500强公司之一。

“服装精美,每一个节目讲述一个故事,有的故事让人心碎。”Elizabeth被神韵艺术家完美的演绎所吸引。 “演出之美让我感动落泪。”她进一步解释,“演出时时让我凝神屏息,绝对不想错过。”

神韵晚会通过优美古典的舞蹈和音乐,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神性的一面,这让Elizabeth的丈夫Ryan Schildwachter非常认同。Schildwachter先生是家具设计公司Bespoke NYC的制作经理,他说:“精神价值贯穿整场演出,是演出的基调,这非常棒!”

“神韵所到之处,无论何时,那里的人们绝对应该去看!”Elizabeth说。

首席创意官:所有艺术形式的完美配合 展现神佛的启示

“演出美妙绝伦。华美绚丽的服饰和整齐划一、配合精准的舞蹈动作真令人难忘。音乐也特别让我着迷,完美地诠释了所有的故事和舞蹈。”媒体广告公司首席创意官Tom Beeby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后,对神韵将各种艺术元素完美结合所展现的非凡创意赞叹不已。

“从创意设计的角度来说,演出的创造性表现在中西合璧的音乐和服饰色彩的搭配”,他说,“音乐和服饰与演出中每一个故事和舞蹈都搭配得如此完美,在每一个节目中,所有的艺术形式都能交相辉映、完美卓绝。”

“我坐在正前面的座位,我可以探身看到乐池和各种传统的中国乐器。”他说,“乐声悠扬动听、触及心灵,非常地道的中国传统音乐的旋律,让我感到非常欣喜和振奋,也让我更专注地欣赏每一个舞蹈。”

Tom Beeby是Beeby Clark+Meyler公司创办人之一,目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又称首席创意官),Beeby Clark+Meyler公司总部在康州斯坦福市,是设计电子媒体公告和直销广告的专业公司。

Beeby从一个个引人入胜的神韵小舞剧中领悟到神佛赐予的启示。“演出将神佛在日常生活中给人们带来的启示,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这包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他说,“演出包含很多意味隽永的小故事,在每一个故事开演前,主持人都做了介绍,令人称道。其中,那个表现将军停止杀戮、最后悟道的节目《觉醒》,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我觉得我们其实最终都能放弃自身负面的东西,对这位将军来说,就是战争和暴力。”他接着说,“而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放弃这些负面的东西,以找到真正的幸福。我认为这个舞剧将这一情感真切地表现了出来。”

公司老板:看到创世主指引的正确之路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电子公司老板Scott Orourke感谢神韵来到纽约州帕切斯(Purchase)市,让他有机会看到这场精彩的演出。而让他最感动的是他看到了“创世主指引的正确之路”。

“我感觉我和神韵相连,他们所表达的内容与内涵有些与我有关。”Orourke说,“我感到,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我们在这里都是平等的。我们真的都是拥有神性的生命。就像演出刚开始所说的,我们(从上层)来到这里。现代化的过程像是一个退化的过程,有很多消遣、很多技术,这倒不算是坏事,但是我们失去了更加重要的东西。而这个演出对我来说是一个提醒,就是让你回到正确之路上来。”

演出中让他获知创世主的信息,使他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他说:“虽然这世界上存在着很多纷扰,但是全世界正在发生著一种精神上的进步;虽然你看到很多坏的事情,我相信我们正在朝正确的方向迈进,尽管很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将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创世主将把一切归正,我很乐观,我相信一切最后都会变好,如果还没有变好,那就是还没有走到最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