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戴维斯野餐节游行 观众喜见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2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举行的第一百零四届“野餐节”游行(Picnic Day Parade)。观众表示“欢迎你们来参加游行。”

游行于上午十点开始,在《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和《星条旗永不落》等嘹亮的乐曲声中,身着蓝白色古装的天国乐团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天国乐团所到之处,马上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力,他们禁不住竖起大拇指,欢呼鼓掌。

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说:“现在来的队伍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每个团员都修炼法轮大法。乐团的宗旨是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自我提升的修炼,让我们欢迎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赞叹。

“法轮功乐团演奏的乐曲非常棒,他们的技巧水平高超,”三十年前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毕业的杰夫(Jeff)很高兴看到这个乐团参加游行,他说:“他们的音乐优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谢谢你们来参加游行!这支队伍太美了,我喜欢他们的服装。”来自俄勒岗州的艾尔希‧诺维兹(Ellsye Norwez)一字一句地说:“他们的演奏真是太好听了!”

诺维兹非常想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当她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学员遵照这个原则修炼时,她说:“这太好了,他们真是太美好了。”

戴维斯居民杰西(Jessie)看的法轮功的队伍,热情的鼓掌欢呼,她说:“这个乐团非常壮观,他们演奏的乐曲很美,非常整齐,很有节奏,服装也很漂亮,我都禁不住要参加游行了。”

“他们(法轮功队伍)非常优秀,服装亮丽,他们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他们看起来很有组织性,对手中的乐器相当精通,非常专业。”卡拉(Carla)说,她接到了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我看了一下小册子,非常喜欢,我喜欢真善忍的原则,我喜欢整个法轮功修炼,我回去后会仔细阅读。”

卡拉表示,她的丈夫刚才跟她说,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她听到后表示不可思议:“这太恐怖了,人们应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