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俄克拉何马城爆满 观众感受强大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1日】

2018年4月2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举行的年度巡回的首场演出精彩落幕,观众爆满。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以及高超独特的技艺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观众们表示,他们领会到了神韵演出展现的文化内涵,并且体验到演出带来的强大能量场,以及传递出的神性信息。

研究机构创始人兼CEO:演出带来的能量场令人震撼

Terry Neese女士是一家专注于妇女经济权的研究机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她表示被神韵演出深深震撼,赞不绝口。“演出真的是太出色了!舞台上每位演员表现得镇静自若,演员间的互动以及音乐简直太不可思议,我感到惊喜万分。很明显,演员们个个出类拔萃,演出让人非常非常愉快。”

她表示,演出带来的能量场令人震撼。“演出表现出的能量让我很受震撼。舞台上的演员们技艺惊人,他们同时跳跃在空中,又突然间同时回到舞台上。所有这些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他们的表现太出色了!我很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Neese表示,神韵演员们充沛的能量和热情让她有所体会。“我对演出散发的能量的理解是,演员们从舞台的一侧到另一侧,与舞台上的其他演员互动,并在空中跳跃。他们在舞台上所做的所有事情都表现了真正的爱与热情,他们对舞台上的表演真正充满了热情。”

“舞蹈演员们非常出色,他们显然是接受了很好的训练。”Neese盛赞演员们的非凡技艺。“他们有着巨大的能力,不用说话就能通过移动身体的方式来让你了解节目中实际发生的故事,非常了不起。”

她还盛赞女高音歌唱家,“哦,我的天啊,她的声音是如此之高,令人难以置信。她显然经验丰富,并且才华横溢。”

“演出的一切都紧紧地抓住了我的心。”Neese说,“这是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的演出。在俄克拉何马州能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荣幸能够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舞台上放送的能量,包括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舞蹈和所有的一切,真是太了不起了!”

公司常务董事:演出散发强大能量 传递美好信息

Rodney Jones是一位注册金融理财师,也是总部在纽约、著名的VOYA金融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分公司常务董事。他与太太Andrea看了神韵演出后,喜出望外。Jones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今晚的神韵演出,非常欣赏演出所呈现的中华文化与艺术,真的很喜欢,美不胜收!”

他表示,他也深深地感受到演出散发的强大能量以及传递的美好信息。“演出具有强大的能量,非常好。”“还有关于爱与和平的信息,非常美好,我很喜欢。”“你能看到演出中的精神元素贯穿始终。我是虔诚的基督徒,我能感受到很多相似之处,和平、爱、手足情谊,这些都非常好。”

神韵的歌词富有深刻的内涵,其中创世主来拯救人类的信息引起他们的共鸣。“我们是虔诚的基督徒,对于创世与神有着相似的观点,我们非常认可,也非常喜欢。”“神韵的所有节目都让我们倾倒!”

Jones对演员们所受的严格训练非常赞赏,他说:“这样一场演出需要严格的训练,演员们体现出的惊人素质与努力敬业的态度非常让人敬佩。”“我还了解到很多各种各样的舞蹈动作,非常好。”“还有那缤纷的色彩,所有服装也是美不胜收!”

太太Andrea也表示非常沉醉于演出之中。“特别是女高音独唱,非常漂亮的音色。还有那二胡独奏节目,太精彩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