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我闯过病业假象的死关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五年正月初几,我的后脑突然能看见东西,有时象一颗玉白菜,有时象一张图形,一闭眼就看到,非常新鲜,是透明的。我想,我的天目经常看见一个法轮,我怎么后脑勺看见了?我法理不清,就害怕了。越怕就越看到,有时学法看字也变的带颜色的。我就想:我这是怎么了?这眼睛怎么了?眼睛就开始难受,后来就觉得眼睛看东西模糊了,字也看不清,头也发昏,心里难受,总想吐等等,总之状态非常不好。

但是,我心里有坚定的一念,这不是病,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出来的,已把我身上不好的一切东西洗净,不归三界管,一切由我师父说了算,就归我师父管,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责任和使命。所以不管怎么难受,有机会我就带点水和馒头、割几把菜,为了救人,去讲真相。有时看不清路,心里难受,身体特别难受,但别人看不出来,但我自己心里明白,我就想:我自己这样,师父为我承受的太多,我能出去救人,我就救人、讲真相,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啊!
那些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生命操控着人在我面前说些不好的话,我越不想听,它就越说。有时我念不正,就想:我又哪做错了?又有什么心了呢?怎么让我听到了?我就发正念清理,找心性问题。有时三天,有时很长时间。有些不好的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的,完全是那些不好的生命干的。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错、有人心,但也不允许其它生命插手我的事,我只要我师父管、归正我。

向内找,是法宝。在伟大慈悲的师父点悟、救度中,我一次又一次的闯过病业假象,闯过了死关,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救我这个不争气的生命。我找到了,都是我有怕心、疑心、恐惧心造成的,出现了不应该出现的状态。实际我知道,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病业。我今后,一定要在大法中,时时向内找;一思一念都用法归正自己,精進实修跟师父走,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