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归正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2日】

一直想写修炼心得体会,都被各种观念束缚着。读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通知》有感”这篇文章后,心想,一定要转变不会写和没写过的观念。可真提起笔开始写的时候,就出现了各种困惑。想写的东西理不清思路,不知从何写起;自己的体会太平淡没有同修悟的透彻,又觉得没啥可写。每一个观念都像一堵墙挡在面前,阻碍着自己。不行,我要放下观念。心得交流这种交流形式是师父肯定的。我要走好师父指明的修炼路。

我是在大法被迫害后结婚成家的。虽然家在农村,但现在靠种地生活,大多已经生存不下去。所以丈夫一家主要是以做小买卖为生,把利益看得较重。结婚前,丈夫一家不了解大法真相,重现实利益。婚后,我一点一滴的不断给家人讲真相,开始家人极力反对我修大法,甚至打骂。随着坚持不懈的努力,慢慢他们接受了我修炼大法。但自己却被残存的怕心、求名的心及各种党文化变异的观念左右,心里存在着阴影。出去讲真相挑人讲。专找家人不熟悉的、不认识的人讲,怕婆家人在意外界舆论;怕同村人知道自己讲真相,不认可说三道四,没面子。所以讲真相躲躲闪闪,做不到堂堂正正。从而给自己讲真相造成阻碍,讲真相救人效果被限制,心里很苦恼,但找不到根源,修炼状态不佳。师父看我有实修的心愿,把法打入我的脑中“中原大地妖雾岚 大法真相户户传 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 大众都知邪党完 戾暴恶行人人谈 恶首坏人寻退路 传统回归正中原”(《洪吟三》见善)。我悟到,被邪党暴政毒害的众生,多苦呀,人人都是应当被救度的对象。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后,都起来谴责暴政,解体邪党暴政,中华民族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而现在自己却受现代党文化变异了的观念影响,把自家摆到了被歧视、被迫害打压的情境之中了,这不是分不清是非、本末倒置吗?这已经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了。悟到后,心态归正了。大法弟子才是主角,大法真相才是众生要找的,才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当我的观念转变后,一次和丈夫说:你妹夫认同大法时(我对丈夫的妹夫刚讲了真相),丈夫很自然地说,你走到哪讲到哪呀。从此,去集市讲真相,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了。偶尔有不正的念头就及时用大法弟子的标准归正,世人大多乐意接受大法真相和重德行善,善恶有报的传统理念,堂堂正正讲真相的路基本开辟出来了。真是“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新生)。更多的生命得救了。

从大法中我还悟到,是自己的人心阻碍了自己。其实我们修炼路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在修炼中遇事去执着后升华的过程,只有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才有,是师父给我们的殊荣。因此,我们要走好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我们延续下来的这段修炼路,不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以上是突破不会、不知怎样写修炼体会文章,记录下的点滴修炼体会。我相信自己会写的越来越好。

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