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公正无私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4月01日】

清代雍正壬子(1732)年间,有个官宦人家的媳妇,平时并没有与任何人吵过架。可是有一天,突然乌云蔽日,雷电交加,一道闪电穿过窗户,如一束火光激射,击中这个媳妇的心房,又从左胁下洞穿而出,这个媳妇当场死去。而她的丈夫也被雷火烧伤,从后背至臀部,一片焦黑,只剩下一口气尚存。过了许久,他才苏醒过来。

他一见妻子被雷击死的惨状,不禁放声大哭道:“我的脾气暴躁,平日经常顶撞母亲,乱吼乱吵母亲,这是有的。我对母亲不孝敬,我遭雷打是罪有应得!可你呢,只不过在私下里怨恨我母亲,向我倾诉心中的不快,一个人常常悄悄地向我边哭边骂而已,并没有直接吵骂过她。怎么雷电就这样把你击死了呢?”

这位做丈夫的,似乎在埋怨上天惩罚得不公平!别人也不明白是什么缘故。

后来有一位算命先生,谈起此事,他讲:“神目如电,明察秋毫,该被雷打死的,必被打死;该被打伤的,必被打伤!内里各有原因。再者,律例严惩主谋。这一点,无论阴间、阳间,法律都是一样的。”

世间是个迷,人在迷中,又是肉眼凡胎,看不到世间的姻缘关系,更看不到人的暗中所为,但是天理却是公正无私的。古语云:密室私语,天闻如雷;暗室欺心,神目如电。人做不到明察秋毫,但是天上的神佛能做到。人的所作所为,只能自欺欺人,却瞒不了天与地。

清朝有名的大学士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清代一个员外顾德懋,他在东岳庙里当冥官。他曾经对活着的亲友,讲出了下面的一番话:    “冥司里,非常尊重那些贞节的妇人,但也分有好几等。譬如:有些贞妇是因儿女的情爱难断,而不愿改嫁;有的是因家产丰厚,生活富裕,有所留恋而不愿改嫁。

这算是下等的贞妇(又叫节妇)。有些年轻而寡居的女子,虽然有时内心仍不免萌发情欲,但她们能以礼义克制自己,这算是中等贞妇。若能做到心如枯井,情绪上不起波澜,荣华富贵不能动其心,饥寒困苦不能移其志,置利害于不计,这才是最上等的贞妇。但像这样的人,千百人中难得一个。如果是,就连鬼神见了她们,也要肃然起敬。记得有一天,冥府里忽然喧闹起来,传说有一位贞妇,就要来了。阎王爷立刻改变了平日严峻的面容,众冥官也都整衣而起,肃立迎接。一会儿,只见一老妇人仪容庄重,从远处姗姗而来。她的脚步,一步比一步高,犹如登上无形的台阶。将近阎罗殿时,竞从殿堂上面飞升而上,不知去向。

阎王爷慨然说:‘这位妇人已经升天,不在我们鬼神的管辖范围之内了。’”

顾员外又说:“贤臣也大致分为三等。那些能够遵纪守法,惟恐触犯条例的,算是下等贤臣。那些爱重名节,因而廉明公正,算是中等贤臣。那些忠于朝廷社稷,一心忧虑国计民生,从不计个人荣辱祸福的,算是最上等贤臣。”

顾员外又说:“冥府里最忌讳那些争权夺利,以权谋私的人。他们认为,造成人世间混乱的种种恶业,大都是由此而生。所以,冥府必设法使这种人遭受困顿,挫折和失败,让他们得不偿失。他们越是投机取巧,诡计多端,鬼神对他们的制裁也愈加严厉。”

顾员外又说:“阴间的法律条文和世间大体上差不多,都像《春秋》那样严格地要求贤者,而劝人为善。倘若贤者由于偏激执拗而犯了错误,也照样计其过失,加以处理。即使是小人,只要他能做一点儿好事,也要相应地给予善报。世人往往不了解冥间执法的大义,便怀疑因果报应的事实,这是完全错误的!”

 “头上三尺有神灵”, 世间人的所作所为,被神灵看的清楚明白,报应也公正无私。对照传统文化,反观今日中共邪党的所作所为,否定神佛与天理,摧毁传统文化与人的善念,败坏人的道德,致使今天的中国人没有了心法的约束,在欲望的支配下无恶不作,身在恶报中还不自知。

人间不是中共说了算的地方,中共也从来没有说了算过。表面上看,人顺从了中共的假、恶、斗,按照中共的“潜规则”去做,得到了钱财与官职,实际上也是自己的福分所致,但是通过争斗方式得到的过程中还造了业,为自己埋下了恶报之因。

追随中共做尽了坏事,能在中共的庇护下逃脱了一时,却逃脱不了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那些参与迫害,不听劝阻在绝症中死亡,遭遇离奇车祸或飞来横祸死亡,或者在反腐中落马被判刑的,就是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这还没有结束,还有地狱之苦在等着呢。正见网刊登了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 地狱.人间 》中,记述了地狱酷刑之惨状。

随着人类道德的大滑坡,在当下的社会很多世人为了利益可以出卖一切,为了金钱无恶不作为所欲为。如今地狱中与之匹配的酷刑种类也增加了数倍,竟有一千八百种之多,这些酷刑平均分配到十八层地狱各层空间中。许多酷刑更是闻所未闻,例如有生前诽谤佛法打骂虐杀大法弟子的恶人,这样的阴鬼罪灵受到的惩罚是被地狱的鬼使带至陡峭的山峰,山上密密麻麻布满了锐利无比的尖刀,罪灵被鬼使从峰顶推下山谷。躯体在坠落翻滚的过程中会被地上的尖刀利刃不断反复刺穿,躯体瞬间血肉模糊,痛彻及骨。这样的酷刑折磨每时每刻都在重复。日复一日的继续,没有尽头。还有一种酷刑是生前残酷肉体虐待大法弟子的恶人,死后堕入地狱被猪头人身的鬼使扒皮抽筋,然后再把血肉模糊的躯体架到地狱烈火上炽烤,直到每一寸肌肉都被烤焦,罪灵受刑时意识清醒,被扒皮抽筋的痛感却是人中疼痛的十倍不止,罪灵在受刑的过程中不会昏厥死亡,剧烈的疼痛会一直持续下去。那撕心裂肺的哀嚎,响彻地狱幽暗的空间。罪灵身体被烤糊烧焦了之后,鬼使再用利刃把躯体上残余的烂肉刮掉,刮至见骨方才停手,每一轮的酷刑结束之后,鬼卒再用法术咒诀使被浸泡在粘稠药水中阴鬼罪灵残破的躯体慢慢恢复正常。恢复的过程也是极其痛苦的,待罪灵躯体完全复原后再重复施刑,循环往复,日夜不停。然而这只是它们应受无数地狱酷刑中的一种而已。

因众生的业力感应,我(作者)看到在地狱受酷刑的人数在不断增长,这些堕入地狱的罪灵大多是生前对大法态度不好及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以及通过各种手段破坏人类社会的人。这些阴鬼罪灵在地狱里反复的承受着一千八百种酷刑的虐待折磨,他们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随时受到剧痛的折磨,几乎是永无止尽的受刑过程摧毁着每一个罪灵的意志。在这里它们看不到任何希望,在行刑间隙稍作停留的片刻间,才有时间忏悔自己对大法弟子行恶的所作所为,及对社会他人造成的种种难以挽回的过失。无论罪灵生前如何风光,在人中位高权重,此时已成阶下鬼囚。悔恨却又无可奈何,心底最大的愿望便是有人能超度救赎自己,可是有言又诉与谁呢?天上众神看到它们受刑的惨状,虽生怜悯之心,却又无能为力,只留下声声叹息。在十八层地狱以下有一个特殊的密闭空间,那里关押着即将被打入无生之门的重刑犯,这些罪灵生前有的是做了破坏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也有的是做了大面积败坏人类社会伦理道德及正信正念的事。他们生前无力挽回弥补言行过失,最终堕入地狱关押至此。罪灵们反复的承受完了地狱一千八百种酷刑后,在这里等待着被打入无生之门。

无生之门更可怕,那是生命的销毁过程。中共宣扬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叫人类在迫害法轮功中,坏事做尽做绝,最终被神佛打入无生之门,销毁。

文中举了几个报应例子,对今天的中国人很有启发,在此摘录两例:

最近网上看到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     

在地狱中我(作者)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天理是非常公平无私的,行善的得福报,作恶的遭恶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利用谎言蛊惑人作恶行恶,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逆天意而行,目的是叫人在天灭中共的恶报中销毁,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从新学会用天理良心判断是非善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叫人认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与目的,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声明,是在抹去害人的毒誓,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个真正的好人,生命得福报,是真正的在挽救人。

神目如电,明察秋毫。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看得清清楚楚,善恶报应,毫厘不爽。一边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一边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人在选择中的思想与行为,神佛看得一清二楚。选择了善,就是福报;选择了恶,就是恶报。一念之差,天壤之别。善良的中国人,为了自己及家人生命的未来,请慎重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