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大集会游行 庆祝近三亿人退出中共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19日】

近14年来,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预料本月下旬将达三亿人,这场标志着中国人摆脱共产邪灵的精神觉醒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香港法轮功学员昨日(18日)举行盛大的集会游行,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多名各界知名人士到场声援,祝贺三亿中华儿女良知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支持更多人退出中共,让中华民族结束苦难,走向光明。

《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地揭示了中共残暴、欺诈与邪恶的本质,对全球华人产生震撼效应,从而引发一场中共组织党、团、队(三退)大潮,至今已近14年。

“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昨日上午10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络发言,对香港退党义工长期帮助中国大陆民众退出中共的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她指,自2004年12月退党大潮开始到2011年8月,三退人数突破一亿,大约花了7年时间。2015年4月三退人数突破2亿,大约花了4年。再用了3年时间,现在即将突破3亿人:“退党大潮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为未来中国社会开创了崭新的局面,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重生的曙光。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与消亡。”

全民追究 审判中共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中共建政后残害致死的中国人达八千多万,当中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迫害最为惨烈。他直指,全面审判中共罪恶的时候就要到了,“这就向全人类宣告,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抛弃中共邪党、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将中共罪犯送上审判台的时刻就要到了”。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三退运动不是政治运动,而是呼吁每个人对善与恶、正与邪作出正确选择的精神觉醒运动。他庆贺近三亿人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呼吁更多人尽快抛弃中共邪教,“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归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正邪大战快到终局,弃恶从善,急不容缓。三亿人已经走在前面,您还要等待吗?”

香港政界吁快快退党

多位香港及大陆知名人士在集会上发言。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到场声援,他呼吁全球加入过共产党的人快快退党,“当共产党是一人专政,一人话事,任何事情都是一言九鼎,一锤定音,各位:这个共产党已经到了无法再腐化下去⋯⋯共产党其实严格来讲,今天已经灭亡。”他指共产党已返魂乏术,不退党只会继续沉沦下去,“共产党对香港人民、对中国老百姓的打压,我们是不会噤声,我们会继续发声向全世界人民讲出共产党的邪恶”。

未能来到现场的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透过电话连线发言,指从“两会”可以看到中共独裁专政,呼吁不要被中共淫威吓倒。他祝愿多年坚持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未来能够更加坚忍,“祝愿大家未来能够身心更加健康,未来能够在高压下更加挺拔”。
曾健成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呼吁港人要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他批评中共耗巨额维稳费支持青关会侵扰法轮功,“中共强横无理,如果今日我们不回击,明天我们就奔波了。所以大家一起努力,结束一党专政”。

议员赞九评助认清中共

多位政界人士透过录音发言。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说,有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代表人民不满中共专权,“共产党管治的本质就是以专权的形式牢牢掌握著这个政府的权力,我想这个正好代表了人民的意愿,尽管现在要面对共产党的管治,但仍然透过不同的行为和工作,表达对现在专权的政府不满的情绪”。同时也象征人民追求普世价值的愿望,“一直以最大的毅力和决心期望自己的国家,特别是中国的社会,能够朝着一个让人民免于恐惧,真正可以安居乐业,亦都能够获得宪法上对他的人身自由、他的言论自由保障的政治制度”。

他并赞扬《九评共产党》一书提供一个让人民认清中共本质的机会,尤其是未经历过文革、三反五反等历次运动的一代,“《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提供了一个入门的门槛⋯⋯可以让市民大众能够深切明白到共产党管治本质和它管治的属性是怎么一回事,从而对这个专权的政府有更多的戒心。”

“这个政党一定要脱离它”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认为,这么多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代表人民不欢迎、不接受这个专制政权,“这个事件我觉得在今天是非常有价值意义的,我希望更加多人脱离这个中国共产党,不要让它再这样横行无忌,不理人民的生活,不理人民的基本权利。这个政党一定要脱离它,不能跟它一起剥夺人民应有的政治权利,以至人权”。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认为有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数字出乎意料地厉害,“可见中共政权是非常不得民心,很多人也觉得真是非常有问题的,现在大家也看到中共的政权愈来愈差,特别是现在愈来愈中央集权。”他强调世界潮流迈向民主化,相信中共时日无多,“尽快结束,使中国人民受苦尽快停止。”

他称赞《九评》一书详细介绍中共的真面目,“一直在压迫、迫害,对宗教也是一样,对中国的破坏很厉害,真是一个非常要不得的政权。”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令人发指,极度的残暴,一定有报应。“完全是违反真理,违反道德,违反任何标准。”他呼吁中国人要明辨是非,把握机会表达和行动,“例如退出中共组织是其中一件事,有机会表达一下⋯⋯不要怕,因为愈多人说,政府能够做的事就愈有限,我觉得这个政权是假以时日,现在一直走下坡下去。”

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次子、红二代罗宇,西安维权人士马晓明等大陆知名人士也透过录音发言。罗宇直指中共已成了一个没有信仰、没有理念、没有道德的贪腐集团,尤其以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最为残暴,所以他支持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出中共。

陆客支持三退:“真、善、忍”是高尚品格

约700人的游行队伍下午2时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着港岛区主要街道前往终点西环中联办,途经铜锣湾、湾仔、中环多个购物热点。游行由天国乐团领头,有“三亿三退 普世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天灭中共 三退是福”等六大方阵,并有腰鼓队、旗鼓队等表演,吸引许多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驻足观看,他们纷纷以手机拍下游行的场面。

来自湖北的王伯伯手拿着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并仔细聆听退党义工的解说,他看到法轮功游行很开心,直言支持三退,又认为有三亿人三退是好事。

从深圳来港旅游的刘先生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直呼很惊讶,表示香港很自由,互相尊重。他也支持法轮功学员有信仰的自由,“真、善、忍肯定是美好的品德”。

董小姐与友人一起从广东来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很惊讶,“还是挺震惊的,没有看过这么大型的(游行)!”

香港市民李先生对路过的法轮功学员举起大拇指,又热情地挥手,他说:“法轮功讲的都是对的!法轮功没有骗人,‘真、善、忍’是对的!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哪里错了?”李先生表示,中共的根本就是邪恶的,“中共最拿手的就是诬蔑人,令普通人不明白真相,迫害好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