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东丰县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了愿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7日】

吉林省东丰县是著名的梅花鹿之乡,拥有亚洲第一大梅花鹿场,清朝时期为皇家围猎场,富有“神州鹿苑”的美称。在这个人口不足四十万的小城中,承蒙师尊圣恩,每年各处都连续盛开无数的优昙婆罗花。继半年前连续发表数年来的珍贵照片后,现将二零一七年后半年盛开的部分优昙婆罗花照片发表出来,为历史留下师尊洪大慈悲与法力的印证。

上面的照片为城里某大法弟子家中植物和水缸以及铁栏杆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因为数量太多,不能一一摘取拍摄,只取代表性的发表。铁栏杆上的花被发现的时候是在一场暴雨之后,所以花朵保留不多,剩下许多晶莹剔透的花茎,拍摄不是很方便,有些可惜。

照片是近年来后得法大法弟子家的菜园中盛开的佛花,窗前搭建的巨大的瓜棚上,几乎所有叶子,不论新鲜的还是枯萎的,都有许多佛花,院落间的竹条和木头杆子上,瓜果上等到处都是佛花。

照片是悬挂大法真相条幅的附近区域里摘下的盛开佛花的野菜叶和玉米须上的佛花。还有一些虽然看到但是没能拍下来。

开在大法弟子工作单位的万年松上的一些佛花。也是盛开了许多,但是不能一一摘下拍摄。

这是师尊对大法弟子的鼓励,对众生的慈悲。记下来作为历史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