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高中师生观美展了解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08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中午,应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胡丁厄(Huddinge)社区和斯德哥尔摩东部高中(Östra Gymnasiet)校长的邀請,由瑞典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斯德哥尔摩东部高中的大堂前拉开了帷幕。胡丁厄社区主管文化教育的主席维碧珂女士参加了开幕式并为画展致开幕词,她与东部高中校长斯蒂芬先生一起为画展剪彩。

东部高中是位于首都斯德哥尔摩胡丁厄社区一所中等规模的市立学校,有九百多名学生。它的办学特点是轻松、开放,创造许多共同的空间,重视在学校的会议和交流,是一个让学生感到安全,参与和激励的地方,目标是帮助每一个学生获得最好的结果。

图:胡丁厄社区主管文化教育的主席维碧珂女士参加了开幕式并与东部高中校长斯蒂芬先生共同为画展剪彩。

维碧珂女士为开幕式致词,她祝画展成功,建议大家花点时间都来看看这个以法轮大法为主题的画展,在了解当今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的同时,还可以去分享中国历史悠久、古老传统灿烂的文化,从画展中吸取知识,见识不同文化下的生活。

开幕式上,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中国传统的獅子舞,给现场的来宾送上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带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花蕊的花型别致、色彩靓丽的纸荷花,令在校的师生们爱不释手。中学生丹尼尔讲述了他在中国大陆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受中共迫害的亲身经历,两名年轻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优美的舞蹈,赢来观众席上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祥和美好的氛围。

美展的主办方负责人葛拉兹纳女士表示:美展走进了瑞典的学校,特别是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这些年轻人,并且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信息,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当天数百名在校高中生与来宾一起仔细欣赏每一幅画作,人们都被画展的美好和传递的纯正能量深深感动。

校长斯蒂芬在现场看到学生们对这些艺术品和绘画作品很感兴趣,有的当场就开始了讨论的话题,他很是高兴。当天活动的效果令他感动落泪,表示要将这个画展推荐给首都其它学校的师生,让更多的人都来参观。

真善忍国际美展自二零零五年起在瑞典各城市已举办过四十余次,这是第一次走进了瑞典的学校,此次展览将在斯德哥尔摩东部高中持续两周,到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七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