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01月30日】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开裂的巨石,在这块一分为二开裂的巨石断面上,赫然出现了天然形成、排列整齐的六个汉字,这就是平塘藏字石。平塘藏字石的发现震惊了世人,据说连当时的中共常委们也曾先后秘密到现场观看。对藏字石的出现,不管人们出于什么样的目地,不管人们出于什么样的感情心态,也不管人们发出怎样的声音,但谁也否定不了这块“长”汉字的、天然石头的存在。对这样一处世界奇观,世人应当抛开一切感情因素,客观理智的去对待、去认识这块奇石。中国为什么叫神州?因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本文从神传文化的角度一窥藏字石究竟。

一、“贵”

贵州是一个特殊的地方。贵州的特殊就在于,中国叫神州,而神州之地叫“州”的省级地域唯此一省,那么“贵州”特殊的命名之意体现也就是:贵州是神州中国的一个缩影。这个神州缩影之地以“贵”而名,那么显然,“贵”就是贵州省的核心主题,就是说,贵州省以展现“贵”的内涵而体现神州中国之珍贵。那么贵州“贵”在哪里?贵州“贵”的体现到底是什么?

我们看汉字“贵”。“贵”部首组成是“中一贝”,释义:中国的一个宝贝。就是说,历史在中国贵州藏着一个珍贵的宝贝。这个宝贝就是:贵州平塘藏字石。

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现的这块藏字石,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为什么说平塘藏字石就是体现贵州之“贵”呢?

据国家地质学家考察鉴定,平塘藏字石上的字不但是天然形成的,而且这块巨石已经有2.7亿年的历史了。这块有着2.7亿年历史、上有人们几千年本次文明才认知的汉字、而且还有近几十年才出现的简化字“党”, 对这样一块石头,仅仅从地质科研、从人文历史研究的角度上讲,这块巨石不就是天下最珍贵的吗?

今天人们按照教科书普遍认知的是:人类的文明不过万年,汉字的出现才仅仅几千年。那么这块有几亿年历史的石头上却有近在几千年、几十年才出现的汉字,而且还是六个排列连贯、明确表达一种意思的汉字,这样完全超出人类认知的谜,怎能不令世人称奇?神奇,神奇,只有神迹才是神奇。那么平塘藏字石到底意味着什么?唯一的解释就是:这是超出人、更高级宇宙生命的有意而为。如果人承认有宇宙高级生命的存在,如果人能意识到人世间是由超越时空的更高级生命所安排的,所掌控的,那么这块有2.7亿年历史,这块集繁体字、简化字于一体的巨石来历也就不难理解了。而且我们更進一步追问:中国为什么叫“神州”?藏带汉字石头的地方为什么被命名为“贵州”?汉字“贵”为什么以“中国的一个宝贝”而体现?这不同样也就没有疑问了吗?

大家知道,贵州简称“黔”,而且汉字“黔”就是贵州简称的专属汉字,就是说,汉字“黔”就是专门为贵州造的。那么如此,汉字“黔”就一定与“贵”字的内涵展现有关连,也就是说,“黔”一定与贵州的这块藏字石有连系。

我们看汉字“黔”,其部首体现是“黑今”:“黑”即看不见、有掩盖之意;“今”即我们当下的今天--------藏字石被发现的今天。那么“黔”字其中的部首之意就是:贵州的藏字石一直掩盖(“黑”)到“今(天)”才叫世人发现。这就是贵州省为什么以“贵”字命名、为什么又简称“黔”的道理所在。

我们知道,贵州的省会城市叫贵陽。“陽”就是太陽,有“明”、有“白”之意。那么贵陽“陽”的命名之意,是不是就有:中国的这个宝贝藏字石在“今(天)”被发现而“明”于天下的内涵体现呢?

所以我们看到,其实整个贵州省都是围绕“贵”、都是围绕平塘的这块藏字石而布局的。

二、藏字石

(一)、雷公山

大家知道,今天是中共在大陆夺权执政的时代,而且中共一党独裁专政,使所有中国人都生活在其暴力政权的淫威之下,人们生活在对中共不敢说半个“不”字的氛围之中。而在这样的环境下,贵州平塘却突然出现了“中國共產党亡”的藏字石,这不就是一声霹雷炸响吗?这个状态的体现,正是贵州的一处著名景点:雷公山上看千户苗寨。

“雷公”:就是霹雷,暗指藏字石被发现犹如一声霹雷炸响;“千户苗寨”:隐喻神州大地,代指千千万万个村寨、城镇。站在雷公山看千户苗寨是贵州的一处著名景点,那么“雷公山”下是“千户苗寨”的这个景点布局形态;正是藏字石被发现、犹如一声霹雷在神州大地炸响的状态体现。

(二)、“天眼”

在贵州的平塘县,有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天文射电望远镜,被称之为“天眼”,“天眼”现为平塘县的一处旅游景点。

平塘县集“藏字石”之谜与“天眼”于一地,历史的这个布局用意显而易见:天眼即慧眼,慧眼识真,只有用“天眼”、只有用慧眼才能真正看清藏字石的真面目-------天降藏字石有天意。

那么这里自然就出来一个问题:历史为什么要在贵州藏这块带字的石头?藏字石展现的天意是什么?藏字石对今天世人的启发意义在哪里?

(三)、贵“陽”

作为贵州的省会,作为仅次于“贵州”之名的“贵陽”,这个命名更是隐含着一个重大信息:藏字石在告诉世人什么。

世人都知道,太陽是生命的体现,因为没有太陽,人类不但会失去光明,而且一切生机都会消失。所以,太陽的用途、涵义就意味着生机------生命的延续,这是神传文化赋予太陽的象征意义。我们再从汉字的角度来解读“陽”。

“陽”的部首组成为“阝、曰一勿”:“阝”就是听,听什么?听“曰一勿”--------“曰”有“一”件事情“勿”做;言外之意就是,如果这件事情做了,那就象人失去了太陽一样---------没有了生命的延续,也就是指将被淘汰。

大家知道,太陽是人们可以看到、可以感知的恒星,那么为什么太陽的“陽”却用表示听的“阝”部首来表现呢?其实就是:太陽被赋予了给人带来生机、被赋予了救人的内涵;而且救人的办法是有人说(“曰”)的,是世人可以听到(“阝”)的,而告诉世人的就是:“曰一勿”--------有一件事情勿做。什么事情呢?

“贵陽”,是“贵”与“陽”的组合,那么显然,这件事情与“贵”、与藏字石有关!而藏字石告诉了人什么?“中國共產党亡”!显然,“曰一勿”就是指:千万勿加入中共。因为加入中共的人,将会随中共的解体灭亡而一同被天惩-------淘汰。

那么,我们把藏字石天降咒语这件事情往纵深追问,藏字石的出现,是不是天意在用这种方式提前告知世人:赶快退出中共组织呢?也就是说,天意是不是在用这种方式警示世人:只要声明退出中共就不会随天灭中共而被淘汰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然,历史为什么要安排这样一块展现天意的石头?显然,藏字石出现的用意就是为了救人,就是在启发世人:“退党保命”!为什么平塘藏字石就是“贵”?为什么藏字石这么“贵”?因为这是一块直接体现天意的石头,因为这是一块能启悟世人得救的石头,那么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救人命更“贵”的呢?所以,贵州之“贵”就是指能启发人得救的平塘藏字石。大家知道,今天把“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天意告诉世人的,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弟子。

谁都知道,现在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其实是佛家的上乘功法,那么法轮功弟子实际上也就是佛法修炼,而佛家以金黄为标志色,那么法轮功弟子修炼证佛果,形象的体现也就是“黄果”俢煉。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是红色政权,它以赤红为标志色,那么中共也就是以“红果”为体现。而历史在贵州的布局,正是以“黄果”象征法轮大法、以“红果”代指中共,从而体现法轮大法和中共的善恶之争。这就是贵州省的主题布局。

三、黄果树瀑布

贵州安顺的黄果树瀑布也叫白水河瀑布,黄果树瀑布不但在中国,而且在全世界都是著名的大瀑布。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自然界的瀑布被赋予的内涵,就是象征法轮功弟子向世人揭露中共讲真相:“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自然界的瀑布从天而降,巨大的落差,震撼人心的轰鸣,这个形态,仿佛就是法轮功弟子告诉世人“天灭中共、退党保命”而使世人产生震惊、产生震撼的状态体现。黄果树瀑布为什么又叫“白水河”瀑布?“白”就是明白,暗含的就是使世人明白天意。

不但如此,“瀑”的汉字本义同样也是指这个内涵。“瀑”字由暴力的“暴”组成,而“暴”的部首“曰共氺”,其意正是指:(法轮功弟子)向世人揭露中共的“暴”力统治,中共才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兽。因为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告诉世人“天灭中共、退党保命”是在救人,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封锁法轮功弟子讲真相,那么中共的行为事实上就是在绑架世人,拉世人与它同归于尽,所以,中共才是真正害人的洪水猛兽。

所以,体现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的“黄果”大瀑布,和体现天灭中共的平塘藏字石的组合,这个状态,展现的正是今天法轮功弟子向世人讲“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天意安排。

四、“红果”

道家的太极图告诉世人:人世间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恶,人类社会从来都是善恶对立存在的。那么当法轮功弟子实施救人善举的时候,同样就会有阻挡法轮功弟子救人的恶势力的出现,这就是中共。也就是说,历史在贵州既布局了象征法轮佛法的“黄果”,也同时布局了代表中共恶势力的“红果”。

贵州六盘水的红果县因有红果树而得名,就象中共与法轮功的对立一样,“红果树”也是与“黄果树”而对立出现的。贵州“红果”的体现就是遵义,代表中共的遵义。

大家知道,“遵义”已经成了中共的象征,已经成了确立毛思想的代名词。所以,“遵义”,“遵”的是马列主“义”,“遵”的就是毛主“义”。那么贵州“遵义”的主题就是围绕体现毛主义而布局的。毛主义的核心思想是什么?斗争。“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毛思想的核心就是斗争论,所以,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内斗史。为了体现中共的这一内斗本性,历史就在遵义布局了中共的“国酒”-------茅台。

茅台的“茅”由矛盾的“矛”组成,体现的是中共的内斗本性。因为中共是两个一把手的双头领导体制,所以中共从建立那天起就内斗,一直斗到今天,而且越到最后斗的越烈。“茅台”,谐音“毛台”,大陆就是毛主义的舞台。了解茅台酒的人知道,茅台酒的酿造离不开赤水河的水,也就是说,是赤水河成就了茅台酒;同样,是赤色中共成就了“毛台”--------毛主义。酒是麻醉人的,中共党文化就是麻痹世人认清中共得救的,这就是历史在遵义“造”茅台酒体现这一社会状态的用意。

那么中共内斗的状态、结局是什么?“黔驴技穷”。

中国人都知道《黔之驴》中的一个寓言故事:黔驴技穷。是说黔地贵州本没有驴,有好事之人船载驴入黔。驴拴树上,虎近之,驴大叫,虎怕远之。虎又近之,驴踢之,虎又远之。复来复去,虎知驴技穷尔,随跃而啖之。“噫!形之庞也类有德,声之宏也类有能。向不出其技,虎虽猛,疑畏,卒不敢取。今若是焉,悲也!”

其实,历史留下这个广为人知的寓言,就是喻指、体现今天的中共,就是启悟今天的世人认清中共、退出中共而得救。中共就是黔驴。“黔”部首是“黑今”:藏字石唯一的简化字是“党”,其实就是提醒世人:中国共产“黨”是“尚黑”、崇尚黑暗的组织,那么“今”天的“黑”暗也就是“黔”。所以,汉字“黔”的另一层涵义是:今天的中国大陆就处在中共的黑暗统治之中,那么“黔驴”也就是喻指崇尚黑暗的中共。

黔地本没有驴--------共产党来自西方;

驴又称鬼--------中共是西来幽灵。

中共成员是虎-------以属虎的江魔头为首的中共大小官员,几乎都是贪腐之虎。

虎吃驴-------喻指中共内斗的最后结局:尽管中共使出各种招数试图维持其统治,但是“黔驴技穷”,如虎一样的内斗、腐败却会最终解体中共。正是因为“黔驴技穷”是中共结局的形象体现,所以,《黔之驴》一文才有这样的感叹结语:

“形之庞也类有德”:中共看似庞大好象有德性。

“声之宏也类有能”:中共盖天的宣传本事好象是多大的能耐。

“向不出其技”:中共的能耐也只不过就是组织庞大、善于造假欺骗的宣传而已。

“虎虽猛,疑畏,卒不敢取”:中共官员虽然贪腐如虎,但却慑于中共淫威:(面对法轮功弟子讲真相),连表态退出它都不敢。

“今若是焉,悲也”:今天就是这个状态啊,可悲呀!(因为有许多人会随中共的解体而被淘汰。)

贵州还是历史上的夜郎国,其实,“夜郎自大”同样是对中共本质状态的形象描述。因为中共是“黔驴”,是崇尚黑暗的组织,那么中共当然就是“夜郎”。中共自认为了不起,中共企图管天、管地、管人思想的狂妄心态就是“夜郎自大”。“夜郎”最后的结局是被灭杀,显然隐喻的就是天灭中共。

中共的“夜郎自大”,是它自己感觉很大、很了不起,其实它很小,它只是“形之庞”,因为它只不过就是一个西来幽灵:东欧共产党一夜解体就是先例。今天的中共早已民心皆失,早已是徒具形骸,历史说让它解体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既然中共是小小的“夜郎国”,那么相对于泱泱大“唐”来讲,中共就好比是小“土坑”,是小“鱼塘”,大“唐”里的“土”坑就是鱼塘的“塘”,这就是“平塘”命名的用意。“平”是平叛、平定、消灭,那么“平塘”隐涵的就是:解体中共。显然,历史把天降咒语“中國共產党亡”的藏字石、布局在体现解体中共的“平塘”也就顺理成章了。

历史走到今天,组成中国的最大行政区域改叫“省”,这是省悟的“省”:按照历史的進程安排,历史的今天,世人到了全面省悟、全面觉醒的时代;我们解读贵州发现处处是巧合,汉字“巧”由体现生命所为的“工”字组成:世界上没有巧合,一切都是有目地的安排,故叫“道法自然”。中国文化博大而精深,因为这是神传文化。我们再来看一个汉字:“研”。

“研”:这是研究的“研”。在这个星球上,还有什么研究能超过世人对共产党的研究?因为从马克思创立共产学说到今天,世界上有多少国家曾经是共产党国家?世界上有多少人口曾经是马克思的信徒研究者?历时多长时间?那么这个星球上的最大研究不就是对共产党的研究吗?所以,汉字“研”的本源之意,体现的就是人类最大的研究状态----------对共产党的研究。而对共产党研究的结果是什么?神传汉字“研”早已昭告世人:“石开”---------平塘藏字石一分为二,天降咒语:“中國共產党亡”。

平塘布“天眼”,启悟世人要慧眼识天书:天意都直白的告诉世人“中國共產党亡”了,天意都叫人眼见为“石”了,那么每一个加入中共的人,不得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命运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