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学员在日内瓦商业街讲真相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5日】

MARCHE大街位于日内瓦老城和日内瓦湖畔之间,是日内瓦市的主要商业街。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瑞士法语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了摊位,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且征集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签名。

一位中年妇女和她的老母亲,听完学员讲真相后立刻在签名表上签字。并且说,我们了解你们,在电视上看到过有关报道,也见过你们在公园里炼功,我们支持你们,我们是有正义感的。

一对中年夫妇表示,(中共)动用国家机器,进行强摘取器官的行为太可怕了!

有两个年轻的女士非常关心强摘人体器官一事。在听了解释后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感到非常震惊,立即在签名表上签字。其中一名女士说:她感到这件事与她有关系,因为她八个月的女儿也可能要做器官移植。她还说要留心别被中国推销人体器官的广告欺骗,为了找器官而花钱造成他人无辜被杀。

现在是选举拉选票的时期,在法轮功学员摊位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政要的摊位,那里的竞选团体有十几个民众,他们听到强摘人体器官的事情时,感到非常震惊,大部份人在签名表上签了字。其中一个人还要了法轮功炼功点的时间表,因为他太太早就想去参加炼功了。

一位中年男士在听完学员的介绍后表示,他感到这个功法很好,他想到炼功点去学习法轮功。有一位老年妇女也表示,她有关节炎,她也想去炼功点学习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