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连9场售罄加座 金融界精英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9日】

2018年1月18日晚,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高朋满座,神韵纽约艺术团拉开了2018年巡演季在当地第九场演出的大幕。演出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超凡脱俗之美,令现场观众感到震撼。

神韵今晚的演出再次售罄加座,一如前八场那样,深受纽约主流精英追捧。金融界高管赞叹神韵所展现的文化具有非凡的意义,演出非常感人,并在内心深处与神韵节目内容产生了共鸣。

风险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演出令人感动

“(神韵演出)非常美,非常感人。我几乎落泪了。”RMI Consulting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James Barber 在观看1月18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后动情地说。“(看神韵演出)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Barber 对神韵展示的中国古典舞赞美有加,“那些舞蹈演员们优雅的舞姿与默契配合,让我惊叹,我相信他们一定彩排了很多次,才能够把这么多动作做得这样整齐。”

RMI Consulting公司是全美最大的独立运营风险管理咨询公司之一。Barber也曾在华纳通讯公司担任高管,他对神韵舞蹈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印象深刻。他说虽然以前看过许多其它种类的舞蹈,“但是从没有如此引人入胜,让你融入故事,如身临其境。”

神韵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前的精彩介绍让Barber受益,“他们介绍了每一种特定的舞蹈,还讲述了每个舞蹈的历史、它从哪里来、是哪个朝代的,很有教育性,让人陶醉,引人入胜。”

公司创始人兼CEO:神韵所展现的文化有非凡的意义

来自纽约的Temuri Nanikashvili偕妻子观看演出后表示:“绝对美妙,我太太和我都非常盼望看到今晚的演出。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晚,很享受。”

Nanikashvili是私人企业Temuri Nanikashvili的创始人和CEO,这家总部设在伦敦的公司从事房地产投资信托和相关抵押资产,目前在世界各地100多个购物中心有投资。

Nanikashvili说,“我们喜欢旅行,我们看到神韵的文化是从中国历史中发生的,节目深入发掘中国的历史,进行这样的艺术呈现,真是妙不可言。演出与历史文化结合得非常非常好。”

演出中的一切都让Nanikashvili受到触动,他感慨说:“中国历史上的每个阶段都在这世界上举足轻重,中国的共产政权也让今天的社会发生了很大改变。他们甚至不允许进行这样的艺术演出,但这是最正常的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的演出。”

Nanikashvili也认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今世界有着非凡的意义”。他说,剧院里坐在他四周的所有观众都在彼此谈论这场秀,“他们所有人都被深深地打动了”。

他最后说:“这很难用语言表达,因为我们看过很多不同的演出,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一些演出当中,这一场真是独一无二。”

全球顶级地产公司主管:看神韵感到共鸣

全球顶级商业地产公司之一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商业地产公司主管Susan Clayton看完演出后感叹道:“我确实感受到了共鸣。对美、对生命,在内心深处感受到需要和神在一起,我想,这是人类深远的历史。”

神韵演出顶级的整体制作水平也让Susan Clayton佩服不已:“整个的制作非常了不起。我心里一直在想他们是怎么做到的,那个舞台背景不停地变换著场景,我就把它当成一个免费的礼物了,因为我不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真的很美。 ”

神韵演出展现纯善纯美的艺术和精神内涵让看过演出的Susan Clayton谈到观感时仍然是意犹未尽,她说:“我感觉心情很振奋,很平和,因为我本人就很信神,很相信精神上的东西。”“每一个部分都有一个故事,每一支舞蹈都很美,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让我感觉很好。”

美国著名文学学者:神韵之美超凡脱俗

“神韵之美超凡脱俗。”美国著名文学学者、古根海姆基金会前主席Joel Conarroe先生1月18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9场演出后如是说。

观看了神韵在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后,Conarroe连连赞叹:“真是华丽辉煌,从头至尾都很美妙,一切都那么美,我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夜晚。”

神韵取材于古代英雄传奇、神话故事等,一幕幕舞剧故事,令他感动不已。他一一举例说:“救赎的故事,盲人的故事,妻子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等,所有的这些故事都非常动人。”

对艺术有敏锐鉴赏力的Conarroe强调说,最感动他的部分还是舞蹈演员们的身韵身法和现场伴奏音乐。“说真的,特别感动我的就是动作本身,是舞蹈和音乐。”

“舞蹈演员们已经不是美妙能形容的了。他们是那样有天赋,舞蹈动作的优雅,音乐与舞姿动态的结合,超凡脱俗,太美了。”他说。

“我的座位很靠前,能观赏到乐团,令人心旷神怡。音乐家们的技艺也很精纯,乐团非常有才华。”说到结合东西方音乐的神韵艺术团乐团,Conarroe接着说,“可以这么说,独一无二。”

Conarroe感慨:“在这两小时中,我们都在一种非常动人、非常美的氛围中。这些演员们不但才华横溢,而且高度齐一,完全的与众不同,非同凡响。”

目前退休赋闲的他,日常喜欢观赏歌剧和舞蹈演出,他对神韵演出感到很满意。“这是个独一无二的夜晚,我从来没看到过像这样的演出,很高兴我来看了。我来原本只是因为好奇,现在我要向我的朋友们推荐。”

“动人,美丽,富于启迪,十分独特。”回味片刻后,他最后说,“我想要再次观看,看了演出我非常开心。我会再回来,我会再回来。”

Conarroe在1985至2002年间担任美国约翰•西蒙•古金汉(又译古根海姆)纪念基金会(John Simon Guggenhei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席,2016年之前并且担任董事,目前是该基金会荣誉董事。他也历任宾州大学英语系主任、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美国现代语言协会(MLA)行政总监、国家图书奖评委会主席以及国际笔会(PEN)美国中心前主席等职。

Conarroe本人曾出版过多本有关美国文学方面的专著,还曾担任诗歌选集的编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