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倒数计时 连加四场 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8日】

如果你现在登录神韵售票网站,往往会看到这样的窗口:在各地的剧场中,一排排已售出而变成灰色的座位标志如汪洋大海一般,而那些还可供卖出的座位少如孤岛,星星点点,所剩无几。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票房也是如此。由于观众的需求强烈,神韵主办方在原定10场演出的基础上又加订了4场,目前正在热卖中,很多场次一票难求。

据神韵纽约主办方宋女士介绍,原订2018年1月份在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举办10场神韵演出,因为票房供不应求,主办方陆续加了3场演出;仍不能满足观众需要,一周前他们又增加了一场,票房走得很快。1月11日周四的首场演出就是加场,现也已售磬。

“今年显著的趋势是观众水准更高,对神韵的演出更期待,因此出票早,且是高价票位热卖和先售出。”宋女士说,“很多家庭是全家出动,许多观众一买就是6到8张一起;团体票的购买量也很多,这中间有社区团体和活动中心,还包括一些高档次的艺术团体,显示出神韵在主流艺术界中口碑和影响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一个在纽约各界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典。”

为什么神韵演出票房如此之火?根据神韵官方网站介绍,因为这是“神州文明再现辉煌”,是“失落的宝藏”,是“您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演出”。

神韵经过观众的口耳相传,以及亲朋好友的鼎力推荐,不断递造票房奇迹,2018新一季的演出在美、加很多城市场场爆满。在剧场里看演出的观众可不一定都是当地的观众,他们当中有很多是驱车从几百英里以外赶来的,甚至是远从其他国家搭乘飞机飞过来的。

1月5日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上演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中,就有这样一个观众。安省自由党省议员候选人、执业律师迪安娜.斯故罗(Deanna Sgro)和女儿看完演出后喜出望外,称赞神韵既幽默风趣又寓意深刻。然而她很遗憾母亲没有一同来看神韵,她想到了纽约。

“我们肯定要找个时间一起看演出。”她说,“如果多伦多的演出时间不凑巧,或许我们会去纽约看,不管怎样也要找到时间一起看。”

这样的观众遍布于此时正在美国、加拿大各地追看神韵五个艺术团演出的人群中,而纽约作为世界艺术之都,更让人翘首以待。宋女士表示,希望各地观众抓紧剩下的几天时间,赶紧买票,别错过今年看神韵的好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