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天安门自焚假案” 90后女孩北京庭上勇敢为自己辩护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8日】

现年25岁的湖北法轮功女学员蒋立宇一案,1月3号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代理律师当庭为蒋立宇做无罪辩护,蒋立宇也在庭上陈述修炼法轮功的心得,并为自己辩护。她的辩护律师表示,检察院的指控没有证据,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蒋立宇在北京街头张贴揭露“天安门自焚假案”真相不干胶后,遭到非法抓捕。

蒋立宇一案的非法庭审从上午9点半一直进行到12点半,当天没有宣布判决结果。蒋立宇的代理律师梁小军告诉《新唐人》,蒋立宇在法庭上表现的非常好。

蒋立宇代理律师梁小军:〝回答问题啊,然后讲法轮功的信仰、信念,还有她的想法啊,都说的非常好,说她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信仰法轮功被抓走,孩子在家里受了很多苦,但是父母信仰法轮功,教她做一个好人,她就这么坚持下来。她觉得法轮功确实带给她身心很多的变化。蒋立宇说,我不认为法轮功是邪教。〞

蒋立宇被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梁小军当庭为蒋立宇做无罪辩护。

梁小军:〝我说我认同蒋立宇的观点,她就散发法轮功宣传品,她也是一个善良的愿望,没有破坏法律实施。蒋立宇自己也说,中国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自由,宪法规定她的权利。然后,指控她的证据也不充份。〞

梁小军透露,蒋立宇的父母没有出庭,法庭外有很多警车、警察。

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表示,父母日前被威胁不能出庭,说要是走,也去不了北京,言下之意是要把他们抓起来。

蒋立宇姐姐蒋炼娇:〝他们也知道我父母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害怕在法庭上出现正义的声音。出庭的,都不是支持法轮功的人,这是我知道的情况。〞

来自湖北的蒋立宇,现年25岁,是北京一个教育机构的前台。去年5月12号晚,她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街头张贴揭露〝天安门自焚假案〞的不干胶,被非法抓捕,6月19号,遭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之后案子又被检察院退回公安局,要求做补充侦查。案子最终在去年11月底被检察官王伟送到了法院。

“中共害怕正义声音出现”

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听到妹妹在法庭上的表现,很欣慰,真想说一句:“这才是我的好妹妹”。面对迫害,她不畏惧,还能守住心中那份信仰,是90后的骄傲。

她还说,妹妹是那种认准对的事情就一定坚持的人,修炼法轮功改变她的身心,让她在无父母照看的情况下,依然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学坏,“任凭红尘有多污浊,她依然像出污泥的莲一样圣洁不屈”。

她回忆妹妹的一个小故事。多年前蒋立宇和小伙伴为一件小事争吵了,但很快意识到是自己做得不好。她对姐姐说,即使是小伙伴不对,自己也不应该和他争吵,“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没做到忍呢。”

“妹妹,加油!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帮助你!你只要顺着自己的心坚持住,就好!”蒋炼娇说。

这次对蒋立宇的非法庭审,当局不许父母出庭。蒋炼娇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她说:“中共害怕正义的声音出现。”

她说,石景山区法院门口停着那么多警车,到处都是便衣警察在放哨,中共就怕到这种程度,草木皆兵,是心虚的表现。

蒋立宇是被石景山分局广宁派出所的白雪松、崔政非法抓捕的。去年6月19日,蒋立宇的案子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之后又从检察院退回公安局,做补充侦查。去年11月底,梁小军律师给检察院打报告,希望检察院退侦,但是最终还是被石景山区检察院王伟送到了法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