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盗用传统“誓”文化的罪恶目的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1月08日】

一天,一个法轮功学员正在上班时,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有重要的事,赶快来一趟。她认为这个朋友的姐姐一定遇到很麻烦的事了,就给单位请了假,骑电动车过去。进了家门,看到朋友的姐姐正捧着《圣经》,指着“启示录”中的“兽印”二字说:“我在教堂吃住八年,没有出过教堂门,钻研《圣经》,就是这个‘兽印’一直没有搞明白是什么意思。”

法轮功学员耐心的给她讲了“兽印”的来龙去脉。这是人在无知中与中共签订的卖身契约。中共用谎言欺骗人加入队、团、党时,都有一个很隆重的仪式,人要举着拳头对着中共的队旗、党旗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宣过誓的人,都被中共邪灵在身上打上一个印记,被神佛成为“兽印”,因为这样的生命就归中共邪灵管,死后就是中共邪灵一伙的,人想上天堂,带着这个“兽印”神佛怎么会接受呢?而且中共邪灵也不会放手这个“兽印”是束缚人的,是人的紧箍咒。人要想摆脱,抹去兽印,只有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公开的声明退出,这样的生命才能得到神佛的认可。这个朋友的姐姐立刻就口头声明愿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她自己也承认立刻就感到一身轻,这是生命得救后的身心愉悦。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也有发誓之说,但没有听到发了誓被打上印记的事。为什么中共的发誓会有“兽印”呢?
起誓,起源于祭祀,和天地神灵的信仰有关。在遥远的古代,只有在非常庄重的场合,才能“戒誓”。如祭祀、出征等。起誓的目的,就是向神灵表述遵守戒训的决心。如《汤誓》、《泰誓》、《秦誓》等流传下来的诰文,都是在极庄严的情景下的誓辞。并且这些誓词有一个共同的背景,就是讨伐无道,教人向善。如《汤誓》,是商汤讨伐夏桀暴君的背景下产生的;《泰誓》,是周武王与各路诸侯孟津之会,诛灭商纣暴君的天象下出现的;《秦誓》,则是秦穆公训诫臣子要律己怀民的前提下而成文的。

由此可见,中华“誓”文化有一个特点,就是场合庄重,目标正义,决不食言。所以古人对待立下的誓约是极慎重、相当敬畏与谦卑的。正因为如此,民间对誓约很重视,不随便发誓。因为誓词一出,天地鬼神共鉴,如态度言行不端,定会招来无妄之灾,如自食誓言,灾报恐怕会更加严重。

秦琼和罗成发誓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故事出自于《隋唐演义》、《兴唐传》:两人是表兄弟。秦琼犯事在发配到罗艺处充军之时,两人一见如故,彼此羡慕对方的武功绝学,相互约定彼此传艺,为了防止留私,在传授武功前,都发了誓言。秦琼的誓言:“如有半点隐瞒,必吐血而亡!”罗成的誓言:“如有半点隐瞒,必死于乱箭穿身!”结果,真正传到家学绝招是都留了一手,秦琼隐瞒了“杀手锏”,罗成隐瞒了“回马枪”。因为发了誓言没有完全兑现,结果,在一次战役中,罗成被乱箭射死;在《薜仁贵征东》中,病重中的秦琼争夺帅印领兵出征,在举石狮的比赛中,吐血后不久而亡。应验了各自的誓言。

誓言不可以轻发,为什么中共也叫人发誓,而且是献出生命的毒誓?因为中共盗用了传统文化中发誓的庄重与神圣的约束力,来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古人发誓建立在敬天信神的基础上,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由神来监誓,誓言符合天意,符合民心所向,是正义的,所以特别的郑重其事,严肃对待。而中共的誓约是建立在否定神佛,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基础上,那么这个誓约发给了谁呢?就是中共邪灵,魔鬼,《圣经》中讲的撒旦。而且誓约内容是反天地神佛的,邪恶的党性高于人性,高于神佛,而且还要献出生命给中共邪灵。

古人有时为了加重“誓”的分量,还把斩草折木为“誓”的形式,改变为刑“牲”为“誓”。比如汉朝时有刘邦和大臣们发的“非刘氏而王,天下共击之”的白马之盟“誓”、满清初年和蒙古贵族的刑白牛之盟“誓”。根据中国古文字专家对盟字的解读,盟字下边的皿,就是盟“誓”双方刑牲时接收血的器皿,所以“盟”和“誓”两个字就联系了起来,也就有了歃血为盟的成语。

中共邪灵不是斩草折木,也不是刑“牲”为“誓”,而是让活生生的人献出自己的生命去做祭祀的贡品,这是不是人在无知中与中共签下了卖身契约,而且能进不能退,赤裸裸的捆绑。在神佛的眼里,这就是“兽印”。

所以,中共邪党摧毁了传统文化,却盗用了中华传统“誓”文化的表面形式,叫中国人在无知中与中共邪灵签下卖身契,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阅读过《九评共产党》的读者,都清楚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魔鬼党,是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目的是毁灭人类,而盗用发誓是毁灭人类的方式之一。

仔细思考,会发现中共不单单盗用了发誓,还盗用了很多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篡改其内涵,为中共邪灵所用。如利用中国人敬天信佛的一面,中共否定了神佛天地,却把自己摆在神佛天地之上,在中共的宪法中把自己摆在神圣不可侵犯的地位,而且在宣传中标榜自己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利用传统“孝”文化特点,经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谎言宣传,加上各种政治运动的暴力震慑与资源垄断,中国人真的把“党”比“母亲”,“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那时候写作文落脚点一定是“向党汇报学习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等,这样的作文才能得高分。

中共邪恶而又可怕之处是:一方面摧毁传统文化,一方面盗用篡改传统文化达到破坏人心,败坏人类道德,害死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的目的。

阅读过《九评共产党》的读者,一定要认真阅读大纪元去年11月底发表的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认清中共,不被中共重复千遍的谎言所迷惑的思维方法。

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是为了彻底堵死全世界人得救之路;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劝三退就是在中共邪党手中抢人、救人。明白了真相,孰正孰邪,该作何选择,相信读者心中都会有一杆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