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首场爆满 “时间紧迫我们需要醒过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6日】

2018年1月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爆满。

当晚剧院气氛热烈。艺术家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纯净、美丽、神奇,方方面面震撼人心,富有启迪,给他们带来艺术和人生的感悟。

自1月5日至21日,神韵将在德州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三大剧院上演20场演出。

音乐家:神韵音乐纯净、古典

“神韵音乐具有古典的韵味,纯净、美好、协调而传统。”节目制作人、编曲、音乐家Randy Wills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音乐,喜欢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方乐器珠联璧合,演奏出的音乐兼具东西方音乐系统的优点,既恢弘大气,又细腻婉约。

他也与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产生共鸣,“演出展现了一些古老的历史以及精神信仰的部分,这很好,对我来说,这具有历史意义。”

Wills表示,神韵晚会两位主持人表现出色,“我非常感谢在歌唱家演唱和每一个节目之前(主持人作了)很多介绍,告诉我们舞蹈的故事情节。”

除了是一位多栖音乐家,Wills还担任德克萨斯州福音音乐名人堂和博物馆的总裁。

合唱团艺术总监:神韵作曲、配器非常美

神韵音乐令合唱团Solaris Vocal Ensemble的艺术总监、歌手、吉他演奏家Dawn Wills女士尤为喜爱, “音乐的作曲、配器,都非常美。音乐主题的变化非常美。”

拥有合唱音乐博士学位的Wills说,“乐团的音乐家们演奏得非常好。在乐池里的右边,有几个地地道道的传统中国乐器,乐器发出美妙的声音,就像是歌唱家的声音,像一个美声歌手唱出来的一般。我叫不上乐器的名字,那乐声很独特、很好听。”

神韵天幕也令她赞不绝口。

“这场演出简直是神奇、美妙。”她说,“那色彩,简直是运用得太好了。我很喜爱天幕背景的互动,天幕上的人物形象飞到舞台上,变成了活生生的舞蹈演员,妙趣横生,引人入胜。”

她也与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共鸣,“节目有时如梦幻般神奇。我肯定这里有实实在在的精神内涵(准则)、思想,但是非常美,轻盈的、超越现实的空灵之美。天人出现在天空中……我很喜爱。”

Wills曾担任佛蒙特州Bella Voce女子合唱团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佛蒙特交响乐团合唱团的助理总监。

前芭蕾舞演员:时间紧迫 我们需要醒来

“演出的方方面面震撼人心。”前芭蕾舞演员Lauri Schoonover女士说,“我喜爱他们如何把舞蹈与动态天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我觉得这太美了。这种方式与技术,让舞蹈演出有了更深的深度。”“我喜爱舞蹈节目中讲述的故事,意义深远,很美,一切都很美。”

她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启迪人心。“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这一点,我觉得很特别,这非常美。我很喜爱所看到的创世、天堂和深邃的精神内涵。”

“我们要相信什么,我们应该如何对待他人。”Schoonover认为,演出传递了重要信息,告诉人们人生的意义。“我意识到,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会影响到他人,我们对彼此负有责任。我们需要找到和平,回归天堂。我们需要接触其他人,分享这样的信念,这是我们的使命。”

“时间紧迫,我们需要醒过来。”她说。

神韵色彩令人陶醉 画家深受启发

“最令我感动的时刻是,演出以特定的方式展现了神从天而降,天衣无缝般从天幕来到舞台上。这样的技法,把神的形象与舞台完好地连结在了一起。震撼人心。” 画家Joe Schoonover先生赞叹说。

“演出的艺术性精彩奇妙。观看演出我很享受。我很喜爱那视觉效果,引人入胜。” Joe Schoonover欣喜的说,“观看演出能学习一点中国文化、中国历史,还有不同的舞蹈艺术类型,很有意义,看到这些不同的方面,我觉得非常好。”

“演出色彩奇妙。天幕背景丰富多彩,服装、灯光真的非常迷人。美丽的服装在美丽的背景的映衬下,产生出令人惊叹的视觉震撼。当然,还有舞蹈演员们与动态天幕之间的互动,妙趣横生。”他说。“演出服装缤纷绚丽,有很强的视觉表达力。”“这些色彩让人陶醉,让人喜悦。”

Joe Schoonover先生介绍说,他是一位人体画家,为拍照摄影、为企业团体的一些庆典活动作画。“今天神韵的主持人告诉我们神韵的定义,我很高兴得知了神韵名字的来源。”

“在很多节目中你可以看到精神的元素,这一点也是很有意思的。”他说,“看到了演出所呈现的历史,这些都非常好。”“在演出中看到神佛,看到了法轮大法,这是我要进一步查看与了解的。”“我要更多一些去了解中国历史,及其在当代中国文化中所起的作用。”

“这场演出给了许多让我思考与研究的东西。我看了演出,满载着这些有意义的东西,我会在未来进一步思考。”“中国人的精神层面的东西,不是我们美国人通常所熟悉与了解的。我们往往倾向于关注现代的中国。我们不完全了解中国传统的精神与历史。”

他表示,“作为画家,看了神韵演出,对我将来的作画会有很多启发。演出中色彩的运用独具特色,这是在视觉上最打动人的部分。天幕背景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美不胜收,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