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坚定正念多救人

荷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觉得每天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也是在归正自己转变观念的过程,学好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刚开始拨第一个电话的时候,我对着那个电话号码说:你一定要接呀,你就是为听真相来的,你天国的众生等着你得救,这是你千万年的等待,为了你的众生你得接呀,这样一想他真的接了,我知道是这一念在法上了,所以后来很少有不接的。但是由于在讲真相这方面救人的心不强,还有执着和观念障碍着,之后的拨打不是急挂就是跑秒,很少有听的,连续的不听,使我拨打的心弱了,念也不强了,刚开始拨打时精進的那种状态也没有了。但是在不断的学法中在增加着正念。学到《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有一段弟子问答:“弟子:旧金山唐人街华人很多。有一部份人不接受真相资料,给他讲也不听。对这部份人怎么办?

师:现在和前几年不一样了,今年和去年又不一样了。现在和上半年都不一样了。做做看,会不会是老那样?即使真是那样,凭着你们的正念也要打出一片天来,是不是?”師父还说:“恶党邪恶那么多年,关键是大法弟子要用正念清除那些控制人的邪灵,然后再给人讲真相。智慧的去做吧,救人嘛。”[1] 我想:只要我踏踏实实的修炼,认认真真的用心拨打,那一定行的。因为师父说了,就一定行。在学习了《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明白了:如果我今天没修炼,在公检法的位置,那多可怜哪!而且当初下来之前,这些生命对大法的坚信是了不起,可贵的。今天他们被邪党文化毒害了,被旧势力操控着,而且是因为我们修的不好,旧势力才把他们变的那么坏。难是因为这些生命的得救不只是一个人的得救,是巨大生命群的得救,难度是那么大的因素造成的。师父赋予我们这么大的殊荣和荣耀。师父亿万年的苦度,大法弟子和众生亿万年的等待。那么这些自卑、消极和懈怠与之相比多么渺小又可怜。这怎么能干扰得了大法弟子呢!随着观念的转变,正念的强大,当天的拨打,不但有人听了,还做了三退。弟子明白这是师父的给予和加持,不会再有卑微的欢喜。

这次辽宁省全球重点专案行动的第一天、第二天,拨打几乎都是急挂和跑秒。第三天早晨背法,怎么背也背不下来,急的心乱乱的,想这样不对呀,冷静下来找找自己哪里和法拧紧了。这样一想就找到了是求快,求速度了。背法是一句句,一遍遍的记、理解,少一遍都记不下来的啊,欲速则不达!想到这心里豁然开朗,这不就是我多年来精進不了的最大障碍吗?造成自己修炼状态不好、拨打不好的原因吗?做不好一件事就心烦意乱的,接着就情绪低落,然后就什么都做不好,这不符合法的要求啊。这下我明白了其实做一件事情从开始到成熟是要有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就是在锤炼意志,就是在法中坚定的过程。达到信师信法坚不可摧,才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师父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找到了心就轻松了,状态也好了。然后拨打9个电话,不但都接,有8个总计听了10分到30分,有几个还给了举报电话、真相网址和三退电话。讲了:大法洪传、自焚真相、迫害违法、活摘罪恶、邪党的本质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有一个电话号码,拨打第一通时讲到自焚伪案就挂了,拨打第二通讲到自焚时,一个思维出来:不能听了。我马上说:不会的,一定会往下听的,你一定要听啊,然后我就立掌。电话没有挂,我就继续讲,讲到什么是真正的邪教电话又挂了。我接着拨打,讲到邪教时那个不能听的声音又出来了,我就又否定它,立掌。这样他就继续听。那个“不能听”的声音又出来一次我就又否定一次,最后解体了,不再出来了。

以上是这段时间的小小的提高,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