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全球重点专案 成功拨打案例分享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4日】

—--感谢师父加持让对方最后能听了完整的真相

【辽宁省全球重点专案】第一天领了公安分局案子,第一个电话他总共听了19通。前11通我讲几秒、十几就挂,好在对方还会接起来。电话一直挂我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有一念:比如一个人在很危急时,都快要淹水了,要没过头顶了,我是不是要赶紧伸出手来拉他一把,让他远离灾难,所以我一直就善意的呼唤他。这电话对你很重要的,法轮功是被栽赃陷害的,很多高官落马都是迫害修佛的好人遭了恶报,现在明白的警察都在或明或暗的保护好人了,都在给自已找出路,希望你也能为自已跟家人着想,保护好人才能保护好你自已跟家人。

看他一直挂电话,我善意的跟他说;我播放4分多钟真相录音给你听好吗?我在第12通电话中播放真相录音给他听,这次他听了1分多钟挂,算是好的开始。我就再打再播放给他听……结果他听一下就挂,都是算秒的听。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真实的情况是你是在救他,你在给他们选择未来的机会,一定是这样的,所以你们要把讲真相视为救度世人为主要的。”到第16通,我诚心的说:我是台湾人,给你打电话没有恶意,是为同胞好的。我说:自古中国被称为“天朝”,是指这里曾是神生活和眷顾的土地,是神通过不同朝代的形式传给人类丰富文化的土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也是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了五千年的文化,留下了无以数计的经典、文献、文物和详实的历史记载。中华文化从一开始就是神传文化(修炼文化)。被尊为“人文初祖”的轩辕黄帝是五千年前的一位道家修炼人。他仰观天文、俯察地理,教化百姓过着顺应天道的生活。道家文化作为中国的文化源头流传二千五百年后,有老子出世,着《道德经》,重整了道家思想;有孔子开创了儒家学说。又经五百年后,来自印度的佛法东传至中国。至唐代,儒、释、道三教臻于鼎盛,也是中华文明的鼎盛时代。中国的文化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形成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在五千年的历史中淋漓尽致的演义。

现在呢?中共执政60多年让人不信神不信佛,无神论让人道德滑下,什么坏事都敢做,还让你们执行敲门行动,给法轮功学员登记、摄像、采血,法轮功学员就成了中共的活器官库,只要国内有钱人、国外有钱人需要器官,哪个法轮功学员器官符合他们的器官,法轮功就要不打麻药状态下被活活摘取器官,因为他们要的是鲜活的器官,像一个黑龙江牡丹江的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就是从被绑架到被活摘才10天,你想想如果不是事先被采血,他也不会被活摘……所以这个活摘器官就跟你们这些派出所、公安局的警察们有直接的关系!对方听到这里挂了电话!感谢师父加持这次他听我讲4分多钟!我再次打过去:当年纳粹就是执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犹太人,他们以为希特勒会保他们。但是二战一结束,国际社会就开始清算纳粹战犯,集中营里看门的、烧火做饭的和护士都被送上了审判台。以前一个纪录片《纽纶堡大审判》里面说到:当法律成为一种当权者施虐的帮凶时,每一个人应服从自然法的召唤,而不是以职责所在、以服从命令来开脱罪行。事实上,当年有些正义法官抵制希特勒制定恶法,所以说是有选择的,那些没有抵制恶法而助纣为虐的法官,现在成了被告,成了历史的罪人。

像“天安门自焚”就是江泽民找人造假拍戏,栽赃陷害给法轮功的,目地就是要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自焚”本身就违背法轮功的修炼原则:法轮功不允许杀生,更不能自杀。那5个演员全是中共花钱雇来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没有听说会自焚自杀。只要看了《转法轮》的人,都会主动按照“真、善、忍”去做个好人。

新闻出版署发布的第50号令,已经废除了江泽民1999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承认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所以印制、散发、持有法轮大法书籍和资料也都是合法的。修炼法轮功也合法。

以前江泽民下令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现在是要国家赔偿的,像黑龙江省大庆市王斌,时年四十四岁,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东风劳教所,因他拒绝在退出信仰保证书上签字,遭到严重殴打,由于伤势过重被送进地方医院,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在那家医院里死亡。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征询律师的意见之后,要求劳教所赔偿50万元。事后得知,家属及同修状告当班干事冯喜等,还有三名犯人,胜诉获赔20万元人民币,五名犯罪份子分别被判刑18年、12年、5年、3年不等。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来,罕有的国家赔偿案例。看到的已经有四例了。讲到这真相该说的都说了,翻墙网址、举报电话跟要上网去三退也都讲了。我就跟对方说;我刚刚给你播放的4分多钟的真相录音还有2分多钟还没听完,我放给你听完,再继续播放出来的是讲贵州藏字石,刚好补上这块我没讲到的,后来又讲到3退,因为这块我讲过了,对方就自已挂了电话。感谢师父的加持,对方后来听了很完整的真相。这次他听35分多钟!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讲真相是救人的办法。人明白了真相之后,知道了这场迫害如此邪恶后,人当然知道怎么去做,在这之后你要求他给予的支持,对这件事情怎么做,就是他在选择未来。特别是那些在迫害中被蒙蔽的人,你不给他机会能行吗?你不告诉他真相他们就永远失去了未来。”

以上是我这次拨打辽宁省全球营救专案听得比较全的,拿出来与同修共勉。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