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座无虚席 神韵是一场神话般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30日】

2017年12月29日晚间夜幕低垂的圣荷西市中心人车稀淡,但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却衣香鬓影、热闹非凡。科技精英及名媛商贾们挤爆了表演艺术中心大厅,慕名来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荷西的第二场演出。现场票房早已全部售罄,向隅观众的热情令主办单位不得不加座售票,加座后仍然座无虚席,在这个世界科技之都燃起了一股神韵热潮。

舞台上中国五千年璀璨文明栩栩如生再现,英雄精魂吞吐山河,仙姿曼妙飞舞乾坤,观众仿佛走入一场梦境,又宛若从梦中苏醒。看完演出后,观众们眼神嘴角满是笑意,对每个节目津津乐道,赞不绝口。

神韵传递艺术和神性的链接 艺术家夫妇赞扬

Kasandra Klassy和Christopher Roscoe夫妇,一个是专业的小提琴手,兼小提琴老师,一个是专业美术教师。29日晚观看了神韵演出,走出剧院仍在深深的回味演出一幕幕的场景。

Kasandra Klassy和Christopher Roscoe夫妇双双表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令人赞叹,音乐也很棒,让他们陶醉其中。二人异口同声的说:“太美好了,我们非常享受。” Kasandra Klassy接着说:“我们也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层面,看到这一点很好。”

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显见深深打动了Roscoe的心,他说:“(这场演出还传递了)正面、强有力的信息。是一种社会的信息,非常完好的达到了艺术与神性的链接。”

夫妇二人表示,本以为当今的中国已经与以往不一样,不应该再有信仰的压制。舞台上的那一幕,令他们难以想像。Kasandra Klassy 急切的表示说:“演出这么的美。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在中国被禁止。”

作为音乐家的她,Kasandra Klassy表示,(神韵的音乐)非常与众不同。(乐团里)使用不同的乐器,非常有意思。

而作绘画的Roscoe则对天幕的设计感到惊叹,他说:“我注意到他们将每一个背景图案都和舞蹈搭配起来,特技也非常棒。可以看出,他们(在天幕设计上)投入了大量的工作。”

夫妇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他们非常美好的经历,一定会极力推荐她。

市场经理:神韵是一场神话般的演出

“这是一场神话般的演出。节目一开始,创世主带领众神来到地球的场面太壮观了。天堂是如此之美、如此震撼。”2017年12月29日晚,建筑公司市场经理Angelo Segretto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的第二场演出后赞叹道。

“这是我见过的最奇妙的演出。节目中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情节,我尤其喜爱舞蹈演员飞到天幕中,同天幕完美结合的那些部分,是那么天衣无缝,如此完美。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对于神韵舞蹈演员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技巧,Segretto先生是赞不绝口。他说,“完美得难以形容,尤其是每一个动作是如此的精准,令人赞叹。”

身为一名资深的建筑业人士,Segretto先生对于制图和精确度非常在行。他说,“我的眼睛很擅长观察物体的间距和间距之间的精确度。我惊叹于神韵舞蹈家们所拥有的天赋,和他们所展现出的舞蹈完美的准确性。”

“此外,神韵的音乐也令我心旷神怡。在欣赏音乐时,我感觉非常美妙,心情放松,无比享受。仿佛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涤一般。”

Segretto先生还被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深深打动。他说:“我很喜欢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那首歌曲,歌词句句触动我的内心,令人深思,启迪我的心灵。我想到了这首歌所说的很多方面,包括,进化论破坏了人类对神的信仰、生命的真谛是什么、我们要如何获得重生,以及创世主救度我们,等等。”

看过神韵的Segretto先生迫不及待的希望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他说:“我要告诉他们,如果你们正在计划去看点什么,神韵绝对是你们不可错过的演出。”

Segretto先生期待观看神韵已经好几年了,今年,知道父亲心愿的女儿购买了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他。他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观看神韵,对于Segretto先生意义非凡。他说:“我觉得这是迎接新年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因为神韵给人以精神上的启迪。这场演出展现了希望、生命的真谛、创世主救度世人和很多令人振奋的精神。所有这些,都能帮助你为迎接新的一年做好准备。”

教授:舞蹈演员个个身怀绝技 都是明星

”步出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William Morgenstern博士对刚结束的神韵演出赞不绝口。Morgenstern博士是加州DeVry大学Keller研究生院的经济学教授,2017年12月29日晚,他和太太Elizabeth Morgenstern欣赏了当地第二场神韵演出,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服饰惊人的美丽,演出令人敬畏,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美丽的演出!”

神韵舞蹈演员们普遍出类拔萃, 令他印象深刻,“通常古典芭蕾舞中,都有一个明星演员。在神韵的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员们都身怀绝技,他们都是明星,主演和其他演员们没有明显的差别。”“我特别喜欢那个苗族舞,带着银铃的舞蹈,舞动起来娇媚可爱,是我的最爱。”

神韵国际团乐团的现场伴奏,带给Morgenstern博士莫大的享受,“乐团的音乐家们非常杰出,有现场乐团伴奏绝对是不同的,对现场演出的效果是巨大的贡献,他们演奏得太精彩了。乐团融合了东西方乐器,非常优美动听。”

Morgenstern博士认为神韵是学习、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最佳机会,“我会鼓励朋友们来欣赏,我会在新年前夜的聚会上告诉朋友们,我和太太欣赏了神韵,告诉他们非常值得,神韵服饰绚丽,舞蹈高度精准,节目的丰富多彩和音乐都是这世上无与伦比的。 ”

太太Elizabeth Morgenstern是三星美国研发的部门经理,她赞叹:“演出非常迷人,那些舞蹈家们才华洋溢,精准得令人惊叹,我吃惊的发现,神韵总部在美国,太棒了,神韵令人震撼。”

多年前跳过菲律宾舞,也教过舞蹈,Morgenstern太太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精准推崇备至,“神韵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在美国都是无双的。我看过很多演出,对神韵演员们的完美精准,我非常、非常震撼,那是非常难的。我跳过舞,我知道那是很难的。神韵那些舞蹈家们非常杰出,他们是最顶尖的舞蹈家。”

“一场壮观的演出,不需要长途旅行,就能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人。”Morgenstern太太说:“演出中有很多幽默的短剧,和生活中真实发生著的事情,和我们息息相关。我也是亚裔,神韵歌词中说,虽然我们的文化不同,但我们有相同的普世价值,相同的情感。神韵的效应是深远的,把不同的人们联系在一起。”

Morgenstern太太为神韵鼓掌:“我为神韵的勇气而鼓掌,节目中传递出更深刻的内涵,可望自由表达、反对迫害,神韵有勇气把这种信息表达出来,我觉得非常令人倾佩,我支持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