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佛性与大法弟子的来源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2月29日】

个人体悟,人的佛性太重要了,可以说没有了佛性,也就没有了本次正法修炼的基础。人人都安于当人,谁还关心什么修炼不修炼呢?那么反过来看,为了保证关乎无数宇宙大穹未来命运的正法修炼能够进行,人在此末法末劫时期还存有一点佛性在,就绝不是偶然现象,那是必然要出现的,不能有丝毫差错的。

要做到这一保证,除了周密的安排外,最重要的就是大法弟子本身的生命来源。因为佛性本质上就是返本归真的愿望,直接对应的就是一个生命的来源。远远超越于三界之外的高层次的生命来源,对这个生命至始至终都有着某种根本上的牵引力,形成了这个生命冥冥之中祈盼回归的佛性。

对于那些本质上由三界内的物质构造的实实在在的人来说,这个三界内的轮回本身就是其家园,没有回归高层境界的强烈愿望,也就谈不上真正的佛性。如果这样的生命大量存在,正法也就不会开传了。佛性高低暗含着这个生命的来源,佛法能不能度人,对佛性也就非常看重。而当今世间的特殊性,集中表现之一就是佛性人人皆有,大法开传,中国大陆曾有上亿人修炼,可见世间人身已多被高层生命所占,等待得度。大法弟子此时救的人,显然已不是纯粹的小小的人了,救的必然是内涵巨大的高层生命,人身的得救对应其宇宙天体无数生命的得救。

个人悟到,对于大法弟子正法修炼本身来说,我们要从旧宇宙中脱离而同化到新宇宙中去,最彻底最完整的被真善忍大法同化并建立起圆容不破的新宇宙的机制,我们生命的来源就要涵盖旧宇宙的最原始的部分直到现在所发展的一切,谁能担当这样的使命,只有各个宇宙大穹最原始的生命才能胜任。

再进一步看,大法弟子展现出的佛性,除了想返本归真之外,更是对师尊正法金刚不动的坚信和对救度众生、回归新宇的坚定信念,这种佛性对应着我们生命本源早就埋下的新宇宙的种子。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作为被正法挑选担当特殊使命的原始生命,在生命的本质构成中师尊早已播下了新宇宙的种子,圆满后的大法弟子也当之无愧可以说是新宇宙的原始生命。正是这样的佛性境界的牵引,我们的生命注定了要得法、修炼、救人、最终返回新宇宙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