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谴责中共暴行 吁驻华大使关注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4日】

“我呼吁美国国会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只是想安静地修炼,自由地生活——怎么能阻挠人的这种愿望呢?”12月20日,在美国国会举办的研讨会上,国会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的暴行,并表示,他会要求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任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曾长期在爱荷华州担任州长,与来自爱荷华州的国会议员史蒂夫‧金是多年好友。史蒂夫‧金表示:“当我见到布兰斯塔德时,我会跟他谈这件事(法轮功),要求他加以考虑。让那些坏人知道,美国要求他们收手,不要再迫害、歧视法轮功学员。”

以下为史蒂夫‧金议员在研讨会上发言的部分内容:

在这个星球上,有七十多亿人生活着。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自由、实践信仰、支撑家庭、自由贸易,生活在法治之下——这些自由社会的支柱理念,我们在美国都可以感受到,它们被写入了《独立宣言》和宪法。生活在这个国家,我们有使命在全世界捍卫这些价值观。

1607年,在离此地不远的詹姆士城(Jamestown),先辈们在那里耕作、祈祷,他们最后意识到,是神的旨意让我们在全世界传播这样的理念。这也是我今天在此捍卫的理念——宗教自由和法制下的自由。

法轮功所遭遇的一切,令人痛心。美国国会了解这些情况,更不用说美国民众。出于某些原因,这件事的重要程度被大部分美国人忽视了,也被国会忽视了。

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被践踏,他们本应享有天赋人权--可以自由地信神,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然而,约七千万至一亿人被剥夺自由,被迫害,被酷刑折磨,被边缘化,被杀害,他们的器官甚至被作为商品贩卖,用作延续他人的生命。中共政府迫害人权的罪行罄竹难书。

回顾1989年6月1日那天,我在凌晨4点半去了天安门广场,我逃离开保卫,从地下通道过去,出来的地方就是那位挡在坦克前的年轻人站的地方,就是“民主女神”雕像所在的地方。这对世界来说,太振奋了。我一直在想,柏林墙是在1989年的11月9日倒塌的,那是在“天安门惨案”之后的半年。如果历史的顺序可以倒置,柏林墙在六月倒塌,广场抗议事件发生在11月,我相信,今天的中国人都会生活在自由之中。

因此,我呼吁美国国会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只是想安静地修炼,自由地生活——怎么能阻挠人的这种愿望呢?这对社会有利而无害。更何况,即使中共不认同,民众也应该享有全世界人们都拥有的自由。

因此,我今天站在这里给你们以鼓励,让你们知道我和你们在一起,也鼓励所有与会的发言者,你们为了传达这些信息付出很多努力。

我们国会的部分成员会听到今天这里的声音。我听到了,我也会尽最大努力让其他人了解。

我和你们在一起,愿神保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