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盛况空前 引领人们寻觅回归高境界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4日】

2017年12月23日周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二,三场演出再度大爆满,售罄并加座。至此神韵在休斯顿的演出连续三场大爆满,门票提前售罄,并且高价票是提前一个多月前售罄。

神韵的美名在休斯顿广传,两日来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的各界精英前来观赏。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的讯息遍地开花,无处不在,已成为中上层人士社交圈的美谈,很多人以看过神韵为荣,并大力向亲友、同事推荐。有观众表示,看到到处都是神韵的广告,他们觉得这场演出是必看的,不容错过。

正值圣诞节前,剧院内欢声雷动,掌声鼎沸。很多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是他们的节日庆典,并将成为他们一年一度的传统。他们感到神韵将带给他们美好的未来和人生的希望,神韵门票成为送给亲朋好友的最佳节日礼物。

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华,浓缩成为一场超越时空、启迪心灵之旅。史诗般的巨作开启通往新世界的大门。神韵演出展现的辉煌美丽的文明以及深邃的内涵与智慧令主流社会各界人士赞叹佩服。很多观众说,神韵无与伦比,独一无二。有观众表示:“是神指引我来看的。”还有的观众说:“神韵引领人们寻觅回归高境界的升华之路。”

音乐总监:东西方乐器完美融合 我的心灵在复苏

“美如仙境!”曾担任迪斯尼、海洋世界等大型娱乐公司音乐总监的Gene Keen携妻子Cathy Keen首次欣赏神韵演出,他兴致高昂地分享自己对神韵的感受:“整台制作精妙绝伦,灯光、舞蹈及音乐都让人叹为观止。”

“尤其是音乐,与其他艺术元素配合得天衣无缝!”身为音乐家和制作人,Keen说自己来之前对神韵音乐非常好奇,“演出期间,我一直在关注乐池中传出的音乐,仔细聆听不同的乐器,它们是怎样搭配得如此完美?!”

“(乐团)的表现真是出类拔萃,展现了伟大的乐章。”他说,“东西方乐器的声部总是交织在一起,完全没有分离,没有冲撞感。”“通常西方的乐器会比较宏伟响亮,可能会淹没其他乐器的声音,而神韵音乐把握得恰到好处,既保留了西方音乐的恢弘大气,又能够突出东方乐器的灵巧婉约。两种音乐的交融非常美妙动听。”

Keen赞叹神韵成功突破了音乐界的高难领域,“衷心祝贺(神韵)!”

整场演出让夫妇二人惊喜连连,“我们一直在猜想,接下来他们会做什么。”

Keen说演出中还展现了神性和信仰层面的信息,让他感到“非常舒心”。他说,神韵内涵深邃,似乎包容了世间的一切,妙不可言。“我感觉自己的心灵在觉醒,在复苏,仿佛来到了一个全然不同的世界,一切都那么新颖奇特。自己就好像是这个世界的贵客一般。”

他说:“非常高兴,我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前芭蕾舞演员赞神韵极为美妙绚丽

Barbara Doughty曾经是芭蕾舞蹈演员,现在是一家有机护肤霜公司的执行长。她盛赞神韵:“神韵演出具有古代史诗的特色,又不乏当代主题,极为美妙绚丽,比芭蕾舞胡桃夹子还好看。”

Doughty表示,“神韵演出华美,音乐和色彩都非常出色,特别是亮丽的粉红色手绢,她们轻巧地抛出,又接住,准确无误,令人赞叹。”她自认作为芭蕾舞演员的她都很难做出这么精准的动作,太了不起了!

Doughty高度赞赏男演员的精湛技艺,特别是高难度动作。她说:“从来没有看到哪个男演员能够像他们做得如此漂亮,实在令人折服。”

“我想向神韵演员们说:加油,你们卓越超群,继续将你们的天赋与世人分享,因为这也是给我们的礼物,我喜爱(神韵),她是艺术,高贵优雅。”

公司老板:神韵引领人们寻觅回归高境界

一家电脑软件顾问公司的老板Eric Eaton看完演出后表述了自己内心的强烈震撼,他说:“超凡绝美的演出,视觉的盛宴!”他连声惊叹,“演出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温馨的信息,是引领人们寻觅回归高境界的升华之路。”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Reagan Hill是一家人力资源公司老板,她也赞赏神韵演出表达的精神内涵。她说:“中国文化中的精神内涵就是我们真正喜欢的,绝对是一种精神上的触动。”“当独唱演员在唱歌的时候,天幕上展示的歌词极具能量,我非常喜欢。”

Hill表示,“演出真是美丽而又浪漫。”她说:“我以前不知道中国舞如此流畅,连女演员们站在那么小的平底鞋上起舞都是那么漂亮。你不知道这有多难,而她们看上去却如此举重若轻。”“真是美丽的演出,我们下次一定会再来。”

神韵舞蹈精彩至极 越南电视主持赞不绝口

Julie Pham是休斯顿一家越南电视台主持人,在观看了12月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后,她高兴地说:“演出很精彩。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极为喜爱所有的舞蹈节目。”

Pham以前就对华语电影和音乐感兴趣,而神韵演出精美高雅的制作更让她直呼学到很多。她说:“演出中所有的传统服装美丽精致,音乐赏心悦耳,特别是舞蹈演员们,他们一定经过很多训练才能呈现出一台如此华丽精彩的演出。我学到的最重要、最多的一点,就是中国舞中的传统舞蹈。”

Pham赞叹地说:“舞蹈演员们很美丽,友好,年轻又有天赋。”

神韵舞蹈节目中天幕与舞台的互动技术,常常令观众赞不绝口,Pham也不例外。她说:“我喜欢演出中的天幕设计,每当人从天飞落,就会在舞台上有真人出现,这是最令人兴奋的。”

神韵演出重现传统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的故事和民族特色,也让Pham感触到中国历史的深远。“中国人有着很久远的历史,我不是很清楚每个朝代的顺序,但是这个演出非常杰出,我喜欢演出中的艺术,还有武术和那些舞蹈演员们,令我记忆犹深。”

“我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演出。”Pham欣喜地说,“如果你喜欢中华文化和舞蹈,你也像我一样喜欢华语电影和音乐,你就应该来看神韵。”

公司老板:精神信仰令人共鸣

公司老板Peter Sarant一家三代一起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全家人都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这是他们一家人的家庭节日庆典活动。

Peter Sarant激动地说:“舞蹈编排非常完美,超级水准。舞蹈演员非常棒!”他表示,演出不仅具有高超的艺术水准,精神内涵更是令人赞叹。演出中展现传统美好的理念,好人可以回天堂,正义战胜邪恶等,这些精神信仰令人共鸣。

Peter Sarant的儿子Alex Sarant表示:“演出真是太美了,超级水准,他们技艺高超,富有表现力。舞蹈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想随之起舞。”

他们家人表示,将传统观念带到新的时代非常重要,令人耳目一新。

德州农场主:神韵才是真正的艺术

Jerry Stroope是农场主,他非常喜爱神韵演出。看了演出后的他激动地说:“神韵演出给我全新的体验。这才是真正的艺术,真正的文化。她融入的丰富内容,让我了解到许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中华文化”。

他认为,现今的一些演出方式过于套路化。总是用什么东西抓住你的感官注意力。

“在这里,展现在你面前的是高雅、文化、绚丽、音乐,而且她们都是鲜活生动的。就在当下,实实在在的发生著。他们是真正的艺术家,具有卓越超凡的天赋。我为之陶醉。这对我而言是全新的体验,我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更多(神韵的演出)。”

Stroope非常感谢神韵来休斯顿,他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来琼斯剧院了!这么多年,几十年了吧。可是我为神韵演出来到这里,而且很高兴我来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