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法轮功 美国2017年通过的决议案和褒奖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0日】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各级政府、政要在2017年至少通过6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颁发褒奖令46个、贺信9封。

其中,纽约州参议院的一个表彰决议案由63名参议员全票投票通过;纽约州的一个褒奖令由42名州众议员联名颁发。

政要们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表彰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6个表彰决议案

第一个是2017年4月美国纽约州参议院全体通过的1432号决议案。这也是纽约州参议院连续第7年通过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

决议案说,“法轮大法为全世界上亿人带来健康与内心的平静,被一百多个国家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编注:超过1亿人)修炼和珍惜,并收到了三千多份的褒奖。”

“法轮大法是在中国遭受迫害人群的力量源泉,尽管在她的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冒着被关甚至更大的危险,持之以恒地追求精神信仰。”

“本参议院很荣幸地祝贺2017年5月12日至14日期间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典活动。”

图为参与提案的部分议员

明慧网报导,决议案由纽约州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约翰.博纳西奇(John J. Bonacic)发起,31位参议员共同提议,63位参议员全体通过。

第二个是美国德克萨斯州通过的1552号决议案。决议案说,“德克萨斯州第八十五届议会的议员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向所有参加庆祝活动的修炼者致以美好的祝愿。”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1992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目前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三个是2017年5月24日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50名议员(区长)全票通过的褒奖决议案。

“她(法轮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打坐和修炼运动”,决议案说,“我们——芝加哥市长和芝加哥市议会的成员们,向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和法轮大法修炼者们致敬,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第四、第五个决议案,分别由美国密苏里州参众两院通过,以恭贺法轮大法日。

第六个决议案,由密西根州众议院通过,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褒奖至少46个   纽约州23个

在纽约州,国会众议员泽尔丁(Lee Zeldin)单独致褒奖。

52位州众议员发来一份联合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信仰以及精神成就使纽约州变得更好”,褒奖说,“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创立并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此后,李洪志先生曾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法轮大法由五套功法组成,四套动功一套静功,祥和的功法唤醒人的精神力量。”

“尽管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严酷迫害,但还得以保存并蓬勃发展。”

褒奖令由纽约州第四选区众议员Steven Englebright发起,51位州众议员共同签署。


共同签署褒奖令的51位州众议员

还有2位纽约州的州参议员单独致褒奖,他们是博伊尔(Philip M. Boyle)、菲利浦斯(Elaine Phillips);6位州众议员单独褒奖,他们是:葛拉夫(Alfred Graf)、葛巴瑞娜(Andrew Garbarino)、鲁皮纳西(Chad Lupinacci)、瑞爱(Andrew Raia)、拉维纳(Charles Lavine)、麦克唐纳(David McDonough)。

纽约市4位市议员发来褒奖,他们是:莱文(Mark Levin)、米勒(I. Daneek Miller)、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乌尔里希(Eric Ulrich)

发来褒奖的还包括:布鲁克林市2位市议员考内基(Robert Cornegy)、梅塞尔(Alan Maisel)和史坦顿岛市议员博雷利(Joseph Borelli)。

纽约州下属的6个市县发出褒奖令, 包括:长岛拉撒县(Nassau county)、长岛萨福克县(Suffolk County)、长岛格伦科夫市(Mayor of Glen Cove)、长岛布鲁克海文镇(Town of brookhaven)、长岛河源镇(Town of Riverhead)、长岛史密斯敦镇(Town of Smithtown)。

马里兰州2个

美国马里兰州国会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和国会众议员得兰尼(John Delaney),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褒奖,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州5个

美国德克萨斯众议员Hubert Vo,州众议员Dr. Alma Allen,Carol Alvarado及Dan Huberty都给美南大法学会发来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

德州休士顿(Houston)市长西尔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为此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使人们受益,并宣布“法轮大法日”。

密苏里州5个

美国密苏里州长艾瑞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发来褒奖,并宣布5月13日为“密苏里州法轮大法日”。

此外,密苏里州奥法隆市(O’Fallon)、圣查尔斯市(St. Charles)、圣彼得市(St. Peters)和温茨维尔市(Wentzville)分别颁发褒奖,颂扬“真、善、忍”,并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该市法轮大法日。

乔治亚州5个

美国乔治亚州州长、亚特兰大市议会及Norcross、Covington、Ringgold等城市的市长都颁发了褒奖令,宣布2017年5月为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及其它城市的“法轮大法月”或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其它6个

美国发出褒奖状祝贺法轮大法日的还有:麻萨诸塞州的参众两院、麻州昆西市、佛州阿文图拉市、圣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等。

贺信9封

纽约州至少有4位国会议员单独致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分别是:维乐贵兹( Nydia Velazquez)、杰弗里(Hakeem Jeffries)、克拉克(Yvette Clarke)、唐诺凡(Daniel Donovan)。

国会议员杰弗里(Hakeem Jeffries)在贺信中说:“向法轮大法创始人和精神领袖——李洪志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和支持者表示感谢”,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在社区举办各种免费的教功洪法活动,让社区里的民众能够参加这个祥和的修炼活动,帮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

纽约州的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也发来贺信,她称赞“法轮大法修炼者寻求一种利他的生活方式,通过练习打坐和优美的功法,他们获得更好的身体健康以及幸福感”。

为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的还包括:纽约市市议员瓦隆(Paul Vallone)以及布鲁克林市的3位市议员:埃斯皮纳尔(Rafael Espinal)、兰德(Brad Lander)和威廉姆斯(Jumaane D. Williams)。

法轮功洪传世界 亿万人受益

法轮功受到世界各族裔亿万人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仅截至2011年,各界颁予的各类褒奖合计1,632项,通过支持的决议案313件,表示支持的信函累计2,552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