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配合,建立真相点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7年12月1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刚从印尼来到加拿大不久的同修,现将在印尼巴厘岛与当地同修整体配合建立真相点的心得交流如下,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2011年被新加坡政府非法遣送至印尼的,并在这里做了5年半的难民。新加坡政府当年迫于中共压力,迫害在真相点摆展板的大法弟子,并受中领馆唆使企图遣送我们回中国。但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呵护下,移民厅官员在最后一刻临时决定将我们送到印尼首都雅加达。三个月后,我来到了印尼的旅游城市巴厘岛。刚到不久,便听说之前来的一位大陆同修被不明真相的当地保安和警察抓進移民厅,真相点被迫关闭。

这时我产生了要回雅加达的念头,因为去难民署登记时,官员说只能在雅加达保护我们,去外岛出了问题他们不负责,由于刚经历了一场遣送风波,内心还没有完全平静。而且听说当地的退党总协调人对大陆同修摆展板还很抵触,面对大陆同修被抓,真相点被关,当地同修的不支持等,我打算先离开,以后再做来巴厘岛退党的打算。但就在我决定回雅加达的当晚发正念时,我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字,当时我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像金子一样经得起锤炼,我应该留下来和当地同修共度难关,开创环境。我决定留下来。

我了解到这里有1000多名土著同修,又有这么多大陆游客,如果真相点能像在香港一样遍地开花该有多好啊,可是因为当时刚到巴厘岛,人生地不熟,不知从何做起。就在我十分困惑的时候,我反复听到“某某某”三个字打到我的脑海中,后来我很好奇的问同修,“某某某”是什么,同修告诉我说“某某某”是巴厘岛退党总协调人的名字。我当时很震惊,我悟到要想在巴厘岛做遍地开花可能需要去找他。因为他不会英文,我不会印尼文,无法沟通,所以我们找到了当地一位做英文老师的同修帮忙做翻译。

在和他的交流中我得知,因为他们不会中文所以觉得无法救中国人,认为救中国人是大陆同修的事情,他们希望多些中国同修能来巴厘岛劝三退,但却对摆展板建真相点有所顾虑。于是我尽量想办法鼓励他们,告诉他们即使不会中文也没关系,中国人只要看到真相展板、横幅或接到资料一样可以得救,即使不能马上三退,至少打下了得救的基础,回到国内,还可以和中国的大陆同修退,只是分工不同,都是功德无量的。

交流中我给他打了一个比方,我说:“如果把大陆同修比作蜜蜂,那么真相点就好比是花朵。蜜蜂怎么会去一个没有花朵又充满危险的地方采蜜呢?您希望中国同修来巴厘岛讲真相,可是这里连真相点都没有,当地学员又不愿意出来,中国同修语言不通,遇到问题和警察说不明白话,时时面临危险,怎么会有人愿意来呢?而您,作为这里最重要的协调人,就好比是巴厘岛这个大花园的园丁,肩负着栽培花朵的重任,如果您能在巴厘岛种花,做到遍地开花的时候,还愁没有蜜蜂来采蜜吗?而这些蜜蜂采的蜜都有您的功劳啊。您想您做这样大的事情将有多大的威德啊!如果您担心中文的问题,那么现在我来了,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及时沟通,共同配合。”他听后很受鼓舞,并当即决定要一起配合开辟真相点。

第二天,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寻找合适的景点建立真相点。我们首先来到一个峡谷,不久见到一船玩漂流项目的中国游客顺流而下,我们立即打出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那群中国人也激动地向我们挥手呼喊。此后当地同修制作了5幅内容不同的超大横幅挂在河边。一早便扛着横幅攀爬陡峭的峡谷半个多小时到河边悬挂。那些中国人在漂流途中,忽然见到杳无人烟的峡谷河边,出现了印着中文字的“法轮大法好”大横幅,都十分惊讶。有些还特意停下船来了解真相,并奇怪同修是怎么下到这个地方来的,说我们好像天兵天将一样从天而降。就这样,我们建立了漂流真相点。同时我们悟到除了和总协调人交流外,还要下到各个不同的学法点去和当地同修交流,鼓励他们都走出来在他们附近建立真相点。

后来,我们来到市中心登巴萨与那里的同修交流,鼓励他们走出来。在那次交流中我说的话中带有很多证实自己的因素,没有考虑同修的感受,结果那个点的协调人劈头盖脸地把我说了一通。他说:“我们怎么就没走出来?我们在这里炼功都多少年了,你刚来这里,你知道什么?在这里指手画脚。”他们小组大概有三四十人,各个也都不出声了。最后交流在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临走时一个当地同修提醒我说,如果要在这里建立真相点,一定要和这位协调同修交流好,他在这一片很有声望等等。于是我便主动和那位协调同修道歉:“我说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刚来,不了解巴厘岛的情况,可能说话不妥伤到了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不求别的,只希望我们能共同配合建立真相点,给那些可贵的中国人一个得救的机会……”他听后很不好意思的说:“啊,没什么了,改天去我家吃饭吧。”

过了几天,那位协调同修主动找到我们,说他知道附近一个很好的景点中国游客很多,可以建立真相点,并邀请我们去踩点。后来那位同修也非常积极的到真相点讲真相。通过这几件事情,我悟到我们一定要放下证实自己、表现自己的心,去鼓励和推动当地同修,调动他们的积极性,默默地去圆容整体,才能把这件事情做成。

因为巴厘岛是信印度教的,有同修出来摆展板经常受到保安和村长的干扰,有一些景点的同修因为害怕当地宗教势力不敢出来。为了鼓励同修放下怕心,我便把明慧网上大陆同修的交流文章,香港同修在香港证实法所经历的魔难和艰辛等等讲给他们听。同时,在法理上和他们切磋。当地协调人还用幻灯片给大家放映大陆同修遭迫害的图片,给他们讲活摘器官,以及中国同修出生入死中证实法的壮举等等,很多同修听后都流下了泪水。

同时,我也把自己在新加坡真相点摆展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魔难干扰,遇到警察找麻烦时如何应对,以及被遣送印尼等等亲身经历讲给了他们。我说:“由于身份的限制,我来巴厘岛退党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刚刚经历了一次差点被遣送回中国的事情,至今还没完全平复下来,到了这里又遇到警察抓捕中国同修的事情。我也想过退缩,但是我不能,因为这是我的责任,我的誓约。我告诉我自己,我将用我的生命来做这件事情,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共同建立起真相点,开创出一片天地,救度可贵的中国人。”他们听后都很受触动,有的同修说,既然中国同修都能到我们这里来救人,我们为什么不能?此后,我们便开始每天一起学法,一起去真相点讲真相。当地同修们还在中国人密集购物的乌布皇宫市场放置了退党车,车体四面印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诉江、活摘、退党等真相内容,相当于四块流动大展板。退党车每天在市场循环开动,引来众多中国游客驻足观看,争相拍照,被誉为“明星车”。

在海边码头同修们也建立了真相点,中国游客上下游轮时都会看到大幅真相展板,及同修集体炼功壮观场景,有时“天国乐团”还会在那里演奏。有中国游客明白真相后,在码头上高喊“法轮大法好”,并让其他游客和他一起喊“法轮大法好”。每当涨潮时,同修们就站在海水里,用身体做支架让中国人了解真相,不少游客都感动地对同修竖起大拇指。渐渐的,很多当地同修都开始主动寻找景点打横幅,摆展板。也有学会了几句中文的当地同修拿着退党表格,让中国人签名三退。比如见到中国人说:“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然后给中国人阅读三退表格上面的内容,很多中国人在看过真相展板后,都在退党表上留下了自己的真名做三退,就这样有的同修已经退了三、四百人。

由于当地同修出来的多了,真相点也逐渐成熟,渐渐的也有其他大陆同修来巴厘岛讲真相了。配合中当地同修摆展板,发资料,中国同修劝三退,遇到警察或保安干扰时,中国同修立即退后,由当地同修出面解决,给警察或保安讲真相。同时,每次出现干扰后大家都坐下来及时交流,向内找,并讨论如何开创环境,对当地居民,警察,导游讲真相等问题。交流中一开始都是大陆同修谈讲真相的体会,他们听,后来他们出来做的时间长了,自己有了经验,就都是他们谈。在配合讲真相的过程中,也会出现许多摩擦,甚至由于语言文化差异等原因还会出现许多误会,但我们可以通过会英文的当地同修和大家交流沟通,及时消除间隔,否则矛盾堆积久了不得到解决最后就会形成一个很大的屏障,干扰我们形成整体,影响救人的力度。

如今一晃已经过去了将近6年的时间,重拾这段和印尼巴厘岛同修整体配合建立真相点的记忆,心中感慨良多。我悟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安排,而我们自己是什么都做不了的,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苦度,别说救渡众生,我们连自己的生命都无法得到保障,早已是地狱之鬼,即使做了点事,也没有任何值得沾沾自喜的资本。我们只有放下自我,真正符合法的时候,才能完成师父让我们做的,因为救人的是法。因为害怕人心膨胀、自心生魔或听到很多赞扬等等因素,所以这段经历从未详细的写成文字与同修交流,这次将部分体会交流出来,希望同修能慈悲指正,我们共同提升,一起跟师父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