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怕心,证实法

净美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我于二零零九年因散发真相资料而遭恶人举报,被拘留二十六天。在二零一零年春又被迫害到洗脑班近20天,38岁的我进监狱,对于家人亲人朋友乃至村屯都是晴天霹雳,警车警察三天两头的来,导致看到警车警察都害怕,周刊上的迫害文章都是一带而过,当时的每天感觉都是度日如年,真想长出两个翅膀飞远点。

就这个样子的我,师父没有放弃我,安排同修和我学法炼功发正念,从法上和我交流,师父还利用同修的嘴点化我,让我摔倒不要紧,别趴着。同修也会找些去怕心的大法经文念给我听,我也回家多学法,做到把法学透,多发正念,一点点我的正念也强大起来了,遇到有缘人也敢讲真相了,我现在也参与电话真相项目六七年了。

在家里无论是妈妈家还是婆婆家,我都尽量做好,让他们看到大法的好,比如双方老人的吃穿住行和钱,我都抢在先,弟弟及孩子的生日也不忘订个蛋糕或买个礼物,说句祝福。无论大事小事都能尽量做到先考虑他人,慢慢的家里上上下下对大法的真相也都听,也都有了解。只不过都担心我的安危,让我别去外讲在家修炼之类的话。

最近的敲门行动,我也受到干扰,我结婚之后户籍在我妈家没在婆家,所以两头派出所都知道我炼法轮功,这些年来多多少少的骚扰也有,只因师父保护和同修的加持,再加上自己向内找,多学法和发正念,这些骚扰就不了了之了。

这次派出所又上我妈家,又给弟弟打电话,不去的话又如何如何的,又把本来平静的家给搅起来了,我是按了这个又起来那个,我觉得不对呀,我稳住心向内找,找了一大堆的心。安逸心表现在瞌睡,有证实自我的心,有背后议论别人的心,争斗心,妒忌心,利益心,怨恨心和色欲心。我赶紧抓住这些人心去掉它们,用大法归正,不准旧势力拿这个来当迫害我的借口。

当天晚上两个弟弟来到我家,开门见山的说:“我们也知道大法好,但是为了老人和孩子,你还是违心的说不炼吧。回头咱再炼,老人都七十多岁了,因为这事再出现个意外可咋办啊?你儿子不也叫你耽误了吗?”我一听首先在心里发个正念,清除他们俩背后阻碍他们明真相得救的邪恶烂鬼和共产邪灵,我今天晚上要成为主角真正证实法。

我说:“你姐修真善忍没有错,做好人更没有错,修大法没有触犯国家的任何一条法律,不应该受到迫害,而是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老人有什么事,你找派出所去,你们不找那说明你们熊包一个,是那些警察们在犯法。我儿子师父都安排好了,不用你们任何人担心。”之后我又讲了些法律的知识,讲江泽民这些年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乃至中国所有民众的迫害,再讲这些年我修大法的亲身受益和神迹,以及修炼后由于心性的提高给家人带来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事给他们听。也因我修大法为家里的一切付出,还讲了我为什么诉江,这么好的功法,我能违心说不炼了吗?大法讲的是真善忍,我第一个字都没做到的话,我还配当大法弟子吗?这时弟弟们说,我们不是怕你有事吗?真有事咋办呢?姐夫也不在家,我说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我有师父保护,谁也动不了我,我把我这一百多斤全交给我师父。两个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看来也没什么事,那我们就走了。最后我跟他们说:你们记住反对什么也不能反对法轮功,他们表示同意,这次也算是我讲真相讲的比较透彻的一次,谢谢师父,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两天之后派出所给我弟弟打电话说:怕你姐姐去北京上访。我们上上下下一撸到底,没什么事,草草收场(这里感谢师尊保护弟子)。同修们,正法真的是最后了,我们每位同修都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这部宇宙大法,保护自己。咱不能躲躲藏藏的,违心的说话,任何生命都不配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指手画脚的。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洪吟二》的《师徒恩》和同修们共勉:
         师徒恩
        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层次有限,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