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学开课正视外星人的阴谋论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30日】

土耳其大学的课程中包括一门名为“幽浮学与星际政治”(Ufology and Exopolitics)的新课程。 Dogan News Agency报导,该课程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对外星人接触的可能性有充分的准备。

该班的导师Erhan Kolbaşi说“我们相信世界和外星文明的代表不久将会相互正式接触。 我们认为他们将进行公开和大量的接触。 这将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变化。”

这门课不仅关注实际的准备和银河外交,还关注与外星人接触有关被掩盖的历史。 Kolbaşi说,他预计15年之内就会有接触,也认为外星人已经到过地球,他相信光纤电缆、微芯片和夜视仪器等技术是从UFO坠机现场收集到的情报中发展出来的。 他声称,这种外星人活动的公众知识正在被一个名为MJ-12的组织所压制。

Kolbaşi是伊斯坦堡“天狼星幽浮太空科学研究中心”(Sirius UFO Space Sciences Research Center)的副主席。 MJ-12多年来一直是阴谋论家的主要讨论题目,也是1997年电影《星际战警》的基础。

MJ-12是Majestic 12的简称,据称这是一个哈瑞.杜鲁门(Harry Truman)总统为处理外星人接触事件而设计的一个庞大的秘密组织,这个组织隐藏在公众面前,即使这意味着也要杀死那些知道太多的人。

1988年,两个联邦调查局(FBI)办公室收到名为“Majestic-12任务”的备忘录,声称是高机密的政府文件,这可以在联邦调查局记的网站上阅读。 备忘录似乎是向新任总统艾森豪威尔(Eisenhower)介绍一个秘密委员会,这个秘密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寻找回一架外星飞船,并从公开审查中掩盖这项事实。 一个空军的调查确定这个文件是假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