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者:《九评》指点迷津 引领人觉醒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2日】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下简称《九评》),13年来,已引发近3亿人觉醒,毅然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近日,大陆学者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谈了他们看了《九评》之后的感受及认识。

“邪恶的事 共产党才去做”

原浙江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潘开祥表示,《九评》第一次系统地、准确地阐述了共产党是个邪教,并揭示了它是怎样用暴力洗脑,用精神控制的方法改造人的思想。他说,看了《九评》后,终于明白生活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自己的大脑被植入共产邪教思想,暴力邪说,思想、思维方式被扭曲了都不知道,还以为是自己的正常想法。

潘开祥表示,邪教的共性特征就是对人进行精神控制,也就是洗脑。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用欺骗谎言和暴力。通过环境控制、语言控制、行为控制、情绪控制,创造一定的情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让正常独立的自由思想、人格被改造成它所要的。现在很多中国人的思想并不是真正地从他自己的大脑发出的,而是被共产邪教控制着。

潘开祥说,共产党改造人的思想所采取的手段,都是违背人性的,侵犯了人的基本权利,也违背了人的道德法律。在心理学上讲,被共产党改造的人,心智是不健全的,思维方式是扭曲的,没有独立自由意识,不是正常的健康人应有的心理状态,这对个体生命来讲太可悲了。这样的生命应走向何方都不知道,如何能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原主任张玉华教授表示,过去只能单一接受共产党的虚假宣传,只知道要跟共产党走,所谓解救全天下的受苦人;八九“六四”后,感觉政治太肮脏,不想参与政治,放弃了跟共产党走的想法;自己没有直接遭受迫害,对共产党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也就没做什么深入思考,一心只想把外语教学与研究的事做好。

张玉华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这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可江泽民容不下人们信“真、善、忍”,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张玉华因此被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判刑一次。2006年9月她从监狱出来看了《九评》,犹如醍醐灌顶,一下就彻底明白信仰“真、善、忍”受到严酷迫害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她说:“共产党才是真正世界上最大的邪教恐怖主义组织,邪恶的事它才去做。”“它对人进行肉体和灵魂折磨乐此不疲,充分展现出其反人类的邪魔本性,它的使命就是摧毁人的道德和良知,从而毁灭人类。”

“共产党以善良为敌 本质邪恶”

曾在吉林大学任教的王辉说,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但中共却要镇压,这个体制里面很多执行镇压的人,对“真、善、忍”居然还排斥和仇视;身边认识的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其中有好几个年纪轻轻的直接被酷刑折磨死。读了《九评》,终于明白共产党为什么以善良为敌,因为它的本质是邪恶的。

王辉表示,《共产党宣言》里面说,要打烂一切旧的制度、旧的文化,建立所谓“新社会”,也就是说,要摧毁一切传统文化。然而,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讲仁义礼智信,西方社会提倡博爱。这种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和文化,是道德的基石,也是人类文明得以延续的基础。共产党要摧毁这些东西,那能建立什么好的制度?

王辉还表示,IS在叙利亚肆无忌惮,惨无人道地屠杀、奸淫,炸古庙,拆修道院。但如果了解一下中共起家和文革的历史,就会发现IS和中共一样,但中共比IS更恐怖。中共现在表面上在不断发展经济,这些只是它维护统治的欺骗手段。任何认识到其邪恶的人都会羞于与之为伍,选择与其决裂。

王辉说,现在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已近3亿,这和《九评》的传播,人性的觉醒是分不开的。

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师赵虎表示,他曾在大学里专门研究过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做研究的都有同感,把“共产党是什么”讲清楚太难了,读《九评》感受到强烈震撼。《九评》撇弃了共产党的思维方式和话语体系,从一个极其高远、宽广、威严、慈悲的视野,透视了共产主义的本质及其祸害,使人终于明白“共产党是什么”。《九评》是对共产党的盖棺论定。

赵虎表示,马克思那套东西是西方社会演变到19世纪所产生的“恶之花”。从思想层面讲,它下了个“天大”的罩,把大家都罩了进去。就是反对它的人,也还是在它的思想体系中,用它灌输的东西反对它,很难从中超越出来。从政策层面讲,一些国家搞的高税收、高福利,也没跳出马克思那套东西,只是不讲暴力革命而已。

赵虎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越来越感受到《九评》的重大意义。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往往会激起一些人“以暴制暴”。《九评》蕴含大慈悲,发表后即引发空前绝后的“精神觉醒运动”,这是“以善制恶”的当代神话。这个重大意义,远远超出了一般人的想像。

“从共产邪教中解脱出来”

潘开祥认为,在共产邪教控制下,网络被控制,没有自由,网民没有知情权,所看的信息是这个体制有意安排的。它用的是谎言或片面之语,那不是真相,这是对人权的最大侵犯。这对每个人来讲,太不公平。人应有充分享受信息的权利。

潘开祥说,对于还没有明真相的中国人,应该多看《九评》,并认真反省一下,“我们的思维,讲出的话是不是代表真正的自己的意思。也许体制以外的信息,就是你真正需要的”。《九评》能让人精神觉醒,从共产邪教中解脱出来。“不解脱出来你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无法创造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