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魔难中修自己

北京大法弟子 李新莲


【正见网2017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老弟子,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丈夫一直干扰我、魔我,一直到现在,他曾到炼功点上往死里打我,揪我的头发,把我腿往折里搬。晚上我出去发资料救人。他把门插上,不让我回家(回娘家怕父母生气,回同修家怕给同修添麻烦),就在外面冻了一宿。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

有一次我往钱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后,被他发现了,他就往死里掐我脖子,把钱也撕了。当时我的怨恨心也起来了,恨他没良心,我腿疼多年,花了几万元钱也没治好,炼法轮功炼好了,能上班干活了,还做了比好人更好的人,对他特别好,他都不知道谢谢师父,还这样对待我。我也看他又可气,又可怜。

过后我问他:“为什么我不能往钱上写字?”他说:“我看了这几个字就受不了。”我知道这是共产邪灵在操控他。后来我就每天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干扰破坏我学法炼功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邪恶生命与因素。现在他也能写真相币了。

在小事上修自己。

有一次,在单位有一个社区卫生部给各个村子检查身体。人很多,我是搞卫生的,领导看我搞的太累就让我们在单位吃饭。那个做饭的看到我们在这吃,让我们帮他干活。我想:本来我搞卫生就很累了,还让我帮他忙。当时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怕吃苦受累,怨恨心也起来了。跟领导说:“要去你们去。”话音刚落,我就想起了师父告诉我们修炼人应该遇事先考虑别人,一下我警觉了:这哪像个修炼人哪,离真善忍差的多远哪,整个都是背离的,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过后我马上乐呵呵的去帮忙了。别人一看我去帮忙,他们也都跟着去了。

这和修的好的同修比起来相差太远了,我现在要跑步赶上修的好的同修。在修好自己的情况下,要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以上是我在修炼过程中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