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

北京大法弟子 舒霞


【正见网2017年12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1999年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在没得法之前,我有很多种病,如:腰椎盘突出,胃病,神经衰弱和关节炎等,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这些病不知不觉的就都没了。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谢谢师父!

在我修炼不久后,就遇到了让我提高心性的事。有一次,我骑自行车,骑到了一个大下坡的地方。突然有一个人推着自行车上坡,后面还带着一个男孩,逆行就和我的车对上了。我往左他也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最后就撞上了。因为我是下坡,冲力很大,所以我摔得很重,牙也松动了,嘴里也破了一个大口子,往出直淌血。正好是夏季,穿的很少,腿和手都破了,把我也摔迷糊了。因为那人逆行是违章,他就想跑,正好我们村有个人看见,说:“这正好离派出所很近,去派出所吧!”那人不想去,就掏出200块钱说让我自己去看病,我没要,她没办法只得去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问明了原因,就给交通队打了电话,叫我们到出事地点等着交警来解决。我们就从派出所出来了,我当时比较迷糊,连回家也不知道怎么走 。那人一看我这样,又没人跟着我,就跑了。一分钱也没给。我没多久就都好了,什么事也没有,我知道因为我是修了法轮大法,是师父保护了我。

我在旅游景点卖东西的时候,有一次一个外国人买东西。在掏钱的时候不小心把一打美元掉到了地上。他自己还不知道,买完东西就上了车。我捡到了美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钱我不能要,我要给他送去,不然他到别处再买东西发现钱没了,得多着急啊!”我赶紧的跑到车上,跟司机说明情况。司机说:“那你就把钱给他吧!”我把钱给了那个人。那人还不知道自己丢了钱。另一个老外对我伸出大拇指,用不标准的中国话说:“你好样的!”我并没有想别的。可是司机回去就和旅游公司说了,公司也表扬了我们这个景点。景点的领导找到我说:“你真给咱中国人争气!”其实是因为我修了大法,不然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我家境也不富裕,出来就是为挣钱的,这一打美金合成人民币得好几千块。别人说我傻,可我心里觉得很舒服。

我现在已是60多岁的人了,走路生风,一直都没有看过病。别人说:你走路怎么那么有劲。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每天晚上和同修们一起学法,我会沿着师父铺好的路一直走下去。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