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圣诞大游行 民众:天国乐团暖人心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0日】

11月18日星期六,加拿大蒙特利尔人迎来一年中最欢快的日子——圣诞游行日。这天,蒙特利尔市举行传统的一年一度圣诞大游行,迎接圣诞老人、仙女与众精灵的光临,在欢乐的海洋中迎来一年假日季节的开始。 游行于18日中午11时开始,游行队伍经过的市中心圣-凯瑟琳西大街道路两旁,早已站满前来观看的民众,在摄氏零下一度的寒风中等候游行队伍的到来,人群中最高兴的是孩子们,大家都翘首等待着一年一度最快乐的时光来临。

今年(2017年)已是蒙特利尔第67届圣诞游行了。今年的圣诞游行由蒙特利尔市中心发展组织Destination centre-ville主办、Le Carnaval de Quebec策划执行,有逾20组游行彩车,除了欢庆节日的主角圣诞老人和众仙女及圣诞精灵们,还有许多音乐家、艺术家、舞蹈演员、街头艺人展示音乐、舞蹈和卡通造型等精彩表演。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应邀再次参加了蒙特利尔圣诞游行,由150人组成的天国乐团方阵,其壮观的阵容、超凡脱俗的仪表和雄壮而优美的演奏,让观众们发出由衷的欢呼赞赏。

蒙特利尔居民瓦莱瑞(Valerie)女士当天早上9点就带着孩子来到圣-凯瑟琳西大街,她说这是第二年带着孩子来观看圣诞游行,游行很美、很有趣,一家人都感到非常高兴。瓦莱瑞表示,天国乐团的方阵演奏的乐曲非常好、非常吸引人,看到天国乐团令人非常愉悦。

在电影制作行业工作的雅辛(Yacine)先生与太太带着一双小儿女来观看圣诞游行,这是他们一家第3年来看了。雅辛先生说,圣诞游行对孩子们很有吸引力,他们看到了由很多华人组成的天国乐团,“真棒!”他说,演奏的不同乐曲也非常好。小男孩Sulayman表示喜欢乐团演奏的鼓点,小姑娘Sarah说喜欢钹也喜欢鼓。他们表示,乐团的演奏非常暖心,听了都驱除寒意。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弗尼尔(Jessica Fournier)女士表示,当日游行有900多位音乐、艺术家及舞蹈演员参加,天国乐团近年来每年都参加了游行,她表示很高兴今年又在游行队伍中见到天国乐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