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好三件事中提高心性

北京大法弟子 兰兰


【正见网2017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一月份得法的北京老年大法弟子,当时身体有多种疾病。修炼时间不长,我身体的疾病就全都好了,这是所有真修弟子都有的经历。我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样,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现在。有其中有放下名利情的轻松,也有被各种执著带动的烦恼与痛苦。但是这都在师父的加持下走了过来,今天我就跟师父汇报一下我这些年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修去利益心

北京的房子和房产都很值钱。六十年代我跟丈夫结婚的时候,一个大四合院里有五六家人,后来一家家的都盖了新房子搬走了,我家搬走的时候,留下了宽十米长二十五米这么大的院子。后来东院和前院的就往过挤。我家的院子面积越来越小。等到我孙子也长大后,需要盖房子。因为农村也没有分房给农民,儿子建议去我在之前住过的四合院盖房子。我也想起来当时的院子,就回去跟东院和前院的说了说,我要在原来我自己的院子上盖房。没想到我刚一提,他们就翻脸了:你们家都到外边盖房了,还回来要这院子……这个那个的。我说:“我只是要回我的地方,国家的你去占好了,我的院子你可没权利占。”他们就开始撒泼耍赖。后来我想我是个炼功人,不能很他们一般见识,就回家了。到家之后,心里特不平衡,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子里,“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我们如果遇到这些麻烦的时候,不要和人家一样去争去斗。他这么搞,你也这么搞,你不就是个常人吗?”(1)我是修炼人,是要放下名利情的,我应该把这件事情放下。那院子我就不要了。但是儿子不愿意,我就跟他讲“我是修炼人,不会去争去斗的,你们说什么我也不会动心的。”渐渐的,孩子们也都理解我了,此后别人再说什么,我都一笑了之。

二、在讲真相中修心

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们都走入了证实法讲真相救人的行列。二零零四年我和三名大法弟子因为发真相资料、张贴劝善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们几个都被判了三年刑。回来后,我还是听师父话,讲真相救人,谁到我家里来,我都不让错过机会。来了就是有缘人,我都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到现在为止,来过我家的人,基本都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

有一次,我到村里讲真相。有一对夫妇,我刚跟他们一讲,他们就吼起来,说:“你们法轮功反党,党给你这么多好处,你们还说他不好。我看你是个老太太就算了,要不我就报警,把你抓起来。”我也不生气,看道这些无知的生命被共产党愚弄,只觉得可怜又心痛。

还有一次,警察和乡政府610的人到我家骚扰。我就跟他们讲真相,讲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三退。跟他们说,“你们是为老百姓当官的,你们要明白善与恶,好与坏,对与错。江泽民养多少贪腐官员,像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为迫害法轮功和江泽民一起做了很多坏事,他们谁有好下场了?你们一定要给自己留一个好的未来。”有一个姓金的警察说:“您说的真好,好您就在家里炼吧。” 在师父的加持下,他们都做了三退,很高兴的走了。

三、    大法的神奇

自从我修炼大法后,我们家发生了很多的奇迹。比如在九六年的时候,我们家打算把院子翻修一下,我的二儿夫妻就开着三轮车去离我家八里地的建材市场买石板,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有一个转弯的地方,后边一辆轿车突然超车。这时候,对面也驶过来一辆轿车,后面的轿车没处躲,就一下子撞上我儿子开的三轮车。这轿车头前面都撞坏了,但是我儿子和媳妇都没事,三轮车也只有轻微受损。回来跟我说这事,还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们。因为轿车是全责,别人就怂恿我儿子跟轿车车主要钱了事。我儿子就说:“不许跟人家要钱,不该跟人家要钱。”后来维修三轮车的那些费用都是儿子自己出的。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一定继续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