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中共走,生命会走向何方?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1月16日】

读过《九评共产党》的都知道,中共是魔鬼,不说真话说假话,正事干不了,只会干与假、恶、斗有关的事。一个正常的人只要钻进中共的阵营,要想生存,就要拿出一副魔鬼嘴脸,蛇蝎心肠,才能生存下去。

中共是魔鬼,跟着中共走,生命的走向只能是魔鬼的结局,地狱的深渊。

这个宇宙中,正负生命是同在的,这是相生相克的理造成的。但是境界越低,负的生命表现越邪越恶,到了人中,就是魔鬼,完全是邪的,手段就是谎言与暴力。表现在人这儿,人的思想中同时存在佛性与魔性,人的佛性是善,魔性是恶。传统文化与当今社会的普世价值观抑制人的魔性,充实人的佛性,使人越来越善,福报多,生命更长久;魔鬼恰恰相反,利用谎言与暴力移植人的佛性,充实人的魔性,使人一步步走向魔变,最终变成魔鬼。

仔细的回忆中共的暴政史,历次政治运动何尝不是如此?土改、三反五反、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反右、四清、文革,打击的都是心怀善良的中国人,打掉的是人的传统观念,植入头脑中的都是假、恶、斗,想在中共的官场如鱼得水的都是懂得领会运用假、恶、斗的魔鬼式的人。89年的6.4,中共的坦克碾压死几十万的学生,打掉人们推崇的西方民主自由的价值观,加深了人心中的恐惧感,强行人们相信中共的谎言,如“离开中共,中国会一事无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99年7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式的屠杀,妄图打掉真、善、忍,彻底断掉人走向未来的路,手段仍然是谎言开路,暴力做后盾,手法就是金钱与高官厚禄的诱惑,谎言洗脑,无神论灌输,让那些参与迫害的人魔性更强,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

然而,宇宙的理对任何生命都有制约作用,善恶有报的天理同样制约着魔鬼。作恶就是恶报。彭德怀被整肃,贺龙、刘少奇被整死能是偶然的吗?据史料记载,钻活人脑制成补品还是贺龙向周恩来建议的。今天中共的暴政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高官落马潮,也不是偶然的。这些落马的中共官员,无论官职大小,无一例外都参与迫害过法轮功,甚至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幕后黑手,就包括迫害的元凶江泽民也难逃恶报的结局。

跟着中共走,就是由一个有血有肉、能理智思考对与错的人,变成善恶不分,只会杀人的魔鬼。今天那些拒绝真相,卖命迫害法轮功的人遭受的报应,就可以看出中共魔鬼的罪恶本质。

明慧网已经报道出的遭报应案例,如央视的名嘴罗京48岁死于癌症,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47岁死于癌症,被中共捧为公安英模的任长霞死于轿车追尾,死相极惨,全国各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以及深度介入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中共喉舌媒体、军警系统、医院等部门人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例子越来越多。由于这些岗位死亡率高,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死亡岗位”。

被中共污蔑为围攻中南海的“4.25”事件的挑起者,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头目宋平顺,2007 年6 月5 日,在办公室“自杀”。湖北黄冈市委副秘书长兼第一任“610”主任张石明,于2005 年2 月13 日突发心肌梗塞身亡,时年48 岁。第二任“610”主任王克武,上任不久也患病(肝癌),于2005 年清明节前3 天死亡。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王广平(原广州市“610 办公室”副主任),于2010 年6 月10 日突然在办公室倒地猝死,时年54 岁(他曾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送进洗脑班,非法劳教395 人,非法判刑16 人)。

今天这样的跟着中共走,披魔鬼之名,行魔鬼杀人之实的中共各级官员遭报应的案例数不胜数,这就是跟着中共走的生命的归宿,这是人不停善言为自己的生命选择的不归路。

相反,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勇敢“三退”的生命得福报的例子也大有人在。一些明智的公、检、法人员,在执行命令中,往往会做出良知的选择。一名“610”主任说:“我暗示他们(法轮功学员)零口供,走个程序,把人放了。”有警察说:“碰到举报法轮功的,就做个样子,出去转一圈就回来;或者把法轮功学员抓到车上,过了几条街就放了。”一名法官说:“我把法轮功的案子都弄成取保候审。”敢于拒绝中共,利用自己的有利条件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也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平安的未来。

圣人讲:“善恶出自人的一念。”选择佛性,还是魔性,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在今天这个历史巨变面前,要真、善、忍,还是假、恶、斗,就看人的一念了,就看人如何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