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则迫害案例看中共的罪恶用心

初衷


【正见网2017年11月14日】

明慧网刊登了这么两则迫害案例:

案例一:原重庆市荣昌县副县长张方良,男,47岁,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标准,为官清廉,不收红包,在外吃饭自己掏钱,不揩单位油的事迹在荣昌县干部群众中有口皆碑。

2001年10月,张方良在铜梁县开会,利用工作之余出去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在铜梁看守所遭到八个月酷刑摧残后含冤离世。其妻在万分悲痛中将情况向荣昌县县长李启松申诉,要求主持公道,但得到的答复是:炼法轮功的,我们不管。

随后县委派人出面,要求尽快火化,并要求将灵堂设在县殡仪馆,不能设在县计生委(其妻所在单位家属院内)。而且还在当日通知副局级以上干部不准去悼念张方良,并且在灵堂外有公安人员监视把守,同时到处散播张方良自杀而死谣言。

案例二:原重庆市职业高中教师刘春书,女,45岁,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31日,刘春书在小泉宾馆被绑架并遭到毒打后关在重庆市高新区派出所,在派出所被剥下衣服冻了一天,本来身体就有病,又遭到毒打和挨冻,身体极度虚弱,后由家属出示劳教所保外就医证明,派出所于1月2日放人,回家后派出所又到她家去骚扰,刘被迫离家出走,二天后,生命垂危,被家属送到医院抢救无效,于2002年1月9日离开人世。

在她去世后,恶人还因真相插播事件对刘春书非法判了13年刑。

有口皆碑、为官清廉的副县长被迫害致死后,基本的公道没有,还被污蔑为自杀而死。为什么中共统治下的大陆不需要清官?按真、善、忍修心向善,一心为老百姓的好官、清官,却无立足之地,还被中共的官员酷刑致死,中共到底想要什么?

因为修炼法轮功,职业高中教师刘春书被酷刑致死后,还被枉判13年,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审查期间,得了癌症去世,按照中共当局的说法,这样一个反党集团成员死后并没有追究,实际上他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大如天,但在中共谎言的掩盖下不了了之。这反差不大吗?

从这两个案例可以看出,中共死也要抱着假、恶、斗不放,任何指望中共自动改良变好的想法都是错误的,任何普世的价值观,任何与老百姓有益的都是中共反对的,甚至要铲除的。法轮功自1992年5月传出以来,修者日众,社会的道德在提升,人心在向善,对社会、国家、中共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中共还是容忍不了,利用谎言开路,暴力做后盾,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八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直到今天还没有停止迫害,还在变换着谎言毒害着众生,不叫人认同真、善、忍。

这就是中共的魔鬼本质,其罪恶用心就是不害死人不罢休,只要在这世上存在一天,它就要害人,临死还要多拉几个垫背的。

什么样的生命会充当中共的殉葬品?就是拒绝法轮功真相,不愿意三退的,能为了眼前那点蝇头小利甘愿充当中共打手的那样的人,才是真正可怜的人,死到临头还不自知,还自认为自己的党性强,有坚定的信念。

殊不知,中共的党性是魔性,反人性,反天理,党性越强,越可怕,就象那机器人,被控制着做控制者要做的事。中共就是利用党性控制人,高官厚禄,甚至用允许你贪污受贿、道德败坏做诱惑,引导着你去杀人,去丧失理智的迫害法轮功,最后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

中共在害人,法轮功学员在救人,即使在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惨景下,法轮功学员都没有改变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人。世人啊,善恶有报是天理,天要灭中共不是神话,在真相面前,沉默是帮凶,助纣为虐者一定会遭恶报的。请不要辜负法轮功学员的巨大付出,不要一错再错了,错过了这个历史机缘,就会知道自己到底失去的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