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健康博览会 多人学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8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五日,比利时林堡省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览会在哈瑟尔特市召开,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展会。展会从上午十点开始至下午六点。期间的中午和下午,两次在展会的展示场地上,介绍法轮大法并教授功法。了解和学习功法后,许多人表示要到当地炼功点继续学炼法轮功。

桑迪·奥莉施拉格(Sandy Olislagers)很健谈,她和学员交谈了许久,并认真跟学员学习功法动作。学功法时,她感受到能量,感受到内心平静,肌肉放松。她说她很喜欢法轮功功法,她要去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功,并要到网站上下载大法书籍阅读。

丹纽·江森(Daniel Jansen)身材高大,学习打坐,虽然双腿连散盘都困难,但是他一直坚持了十分钟。他说感觉非常好,他说他刚刚模仿了这么一次,还不能够正确掌握动作,已经能够感到内心很放松。他认为自己如果能够正确掌握动作炼功的话,效果会更好。他表示要与女儿明天就去哈瑟尔特炼功点炼功,而且回去就上网查看大法书籍和更多资料。

杰西卡·蒙特斯·迪亚兹(Jessica Montes Diaz )和她的母亲一起学炼法轮功功法动作。她说她希望得到一种能够使自己减轻压力,舒缓心情的方法。法轮功炼功后她感觉很好,内心能够感受到轻松。她说她回家要上网查看法轮大法的资料,而且到炼功点继续学习炼功动作。

西班牙女士约瑟芬妮(Josephine)说,她几年前就得到法轮功的书籍,自己在家模仿书中的动作炼动作,当天跟学员又学习了一遍功法动作,感觉很好。学员建议她回西班牙后,在网站上找就近的炼功点,到炼功点和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他们可以帮助纠正动作。

前来博览会参观的莉莉·阿恩德克科(Lily Aendekerk)听法轮功学员韦弗瑞德介绍时,身体感到热乎乎的。她激动地告诉学员,她很相信打坐冥想,她要学习法轮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