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区现真相长城 路人呼: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6日】

11月4日(星期六),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圣盖博山谷大道(Valley Blvd.)筑起了一道道“真相长城”,过往民众纷纷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司机鸣喇叭致意或摇下车窗竖起大拇指,一位华人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实与证据,让人震惊。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尽管国际社会越来越多人重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但中共却仍未停止,它还在发生,她希望藉由“真相长城”的活动,呼吁大家关注这件事,让更多中国人了解中共残酷迫害人权,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每日清晨,大洛杉矶地区各城市的公园里都可见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圣盖博市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炼功后一路步行到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与戴尔玛大道(Del Mar Ave.),他们静静地拉着横幅告诉来往行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名不识字的中国妇女,伸手接过了法轮功学员的传单。她表示自己大字不识几个,但她邻家有个妹妹是忠厚、善良的人,因信仰法轮功,在中国最后连家都不能回,她想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所以特别拿了传单,希望请人告诉她其中内容。

目前居住于帕萨迪纳(Pasadena)的刘女士表示,自2008年来到美国,她才终于可以不躲不藏的修炼法轮功。曾在江苏担任会计的刘女士修炼法轮功前体弱多病,炼功后,多年顽疾不药而愈,她说:“更重要的是心境的变化。”

刘女士表示,修炼法轮功后她的心境特别好,过去那些不好的东西都丢了,没有负面情绪,尽管遭遇中共严重迫害,她也不怨、不恨,只可惜许多中国人仍被蒙在鼓里。

刘女士希望让更多人明白中共的残酷专制,表现法轮大法的的美好,她说:“我们没有口号,用最朴实的方法让大家理解。”法轮功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很多海外华人很麻木,我们需要让大家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

法轮功学员长年累月的持续让中国人三退不是搞政治,更不会为了钱。刘女士说:“我今年都72岁了,会要一点钱站在这吗?”因为自己身心受益以后,想要更多人受益,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还有更丰富的内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