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酷刑“揣”北京受刑女子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1日】

1102

河北省正定县看守所。许秀红被戴上一种残忍的刑具;这种刑具是用钢筋特制的,圆形,直径跟成年人一只手腕一般粗细,俗称“揣”。顾名思义,需要使劲才能把两只手给塞进去。两只手在前,叫“前揣”;两只手在后,叫“后揣”。 戴过这种刑具的人回忆说,戴到第二天时,手和胳膊钻心的疼,恨不能自己挥刀把两只胳膊砍了去。许秀红被这种刑具连续折磨了7天。

明慧网报导,许秀红,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2001年被绑架,遭5年冤狱迫害;2016年,被非法关押3个月。两次迫害被释放后,身体都出现明显的被注射毒性药物症状 。2017年4月2日,许秀红含冤离世,年仅40岁。

离世前,许的两个手腕上当年被酷刑“后揣”折磨留下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见。

许秀红1996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体弱多病的她,很快变成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原来灰黄的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原来稀疏的头发和眉毛,也变得密实光亮了。

看到许秀红发生这样的变化,家人都感到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作为法轮功亲身受益者,许秀红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毅然站了出来,参与了1999年的“四.二五”和7月20日的两次大上访。1999年4月25日,一万余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旁边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给予一个合法炼功环境,史称“四‧二五大上访”;7月20日是中共正式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日子。许秀红因此上了黑名单。

2001年2月,许秀红被非法抓捕,关押在河北省正定县看守所。

由于不配合警察的迫害,许秀红被戴上酷刑刑具“揣”。据悉,无论是“前揣”还是“后揣”,时间稍长,都能把人折磨得痛苦至极!尤以“后揣”更甚三分,两只手很快就被勒肿得像馒头了,加之钢筋勒进肉里,手会开始溃烂。

许秀红被上刑具“揣”以后,24小时一切基本生活不能自理,除去会说话、有知觉,几乎跟植物人处于同样的“护理级别”,无论干点什么,都得求人。

后来,许秀红在监室中,跟大家讲述修炼大法的亲身受益和美好。有一个小姑娘想跟她学法轮功,许秀红就教她,结果被警察知道了,又给许秀红上了酷刑“后揣”。

这回时间更长。前后两次加起来,累计被“揣”了一个月。到最后,警察想给摘都摘不下来了,只好拿钳子往下薅,疼得人死去活来,致使许秀红的双手险些残废。

非法判刑后,许秀红被转到石家庄第二女子监狱。期间,被警察用带铁头的胶皮棒打头部后脑,致脑出血,人昏死过去,送石家庄医院抢救。期间,被注射不明药物。

从石家庄女子第二监狱出来时,许秀红两条腿肿得像大柱子,人整天打蔫,耷拉着脑袋,浑身没劲儿,谁见了谁说她没精神,而且后半夜经常睡不着觉。

2016年1月,许秀红再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北京通州区看守所,历时3个多月。

因抗不过医生的胁迫,也为了不给同号人员找麻烦,许秀红被迫服用不明药物。对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看守所的医生经常把这样一句话挂在嘴边:“你不转化是吧?给你吃片药,死了就完了!”

从看守所出来后,许秀红的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不久含冤离世,医院诊断死因为“心血管疾病猝死”。

2000年2月被非法判刑的那5年,许秀红身心受到巨大伤害,出现严重症状:4个月例假不停、头晕、失眠、胸闷、出虚汗、大便失禁、腋毛脱光、血压高,伴有经常性的莫名恐慌感。

这些症状,与明慧网曝光的因被中共施用不明药物而离世的法轮功学员雷同。

为达到转化的目的,中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通常使用酷刑和不明药物。截至2017年11月1日,以关键字“不明药物”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检索,显示有3,835条相关信息;以关键字“酷刑”搜索,有45,099条相关信息。这还只是突破中共重重封锁送到海外的迫害消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