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不动修炼心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6日】

我今年76岁了,是修炼大法的老弟子了。老伴过世的早,我靠老伴单位给的遗属费过日子,每月只给500元钱生活费用,每年还要付租房费3000元钱,但我的生活基本不用孩子照顾。

在今年9月30日,我去当地哈尔滨银行储蓄所取钱,在三号窗口办理业务,当时我要取现金1100元钱,业务员办理完送出窗口给我,接过来一看把我吓一跳,就哎呀一声:错了!这个年轻的业务员叫李盈盈,她很不高兴的说:咋回事?哪错了?我说:我的存折上只有1100元钱,你付错了,给我11000元钱(付给我的一万元钱没有打捆)。她赶忙又要回去了,又重新核对一下后,点出十一张一百元票子递给我。我把钱装包就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就好像有人告诉我:得给她讲真相啊!

我转身又回来了。一看三号窗口业务员不在了,二号窗口业务员是个女孩,问我:阿姨,你要办什么业务?我说:我已经办完了,找你说点事情。我就把取钱的过程说了一遍后,开始给她讲真相: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就是江泽民不让炼的那个功法——法轮功的修炼人,我今天为什么要把多付的钱返给你们吗?因为我师父教导我们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做更好的人,凡事为他人着想,不贪不占,我就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的,所以,就把多付的钱还给你们了。我一个人生活,一没有退休金,二没有五七工资,每月只享受老伴的遗属费500元钱过活,我要不是修炼法轮功,是个常人可能就拿钱走人了:这钱一不是偷来的,二不是抢来的,三不是骗来的。可我是炼法轮功的,就得做好人,和常人就是不同。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说到这三号窗口业务员回来了,我就又过去给她讲真相:我得跟你说说话,我是炼法轮功的,今天和你有缘相遇,就得把法轮功真相讲给你,让你明白。你知道吗,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导演的一场闹剧,蒙骗和毒害了十亿中国人,是为了让老百姓仇视法轮功。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以贪腐被判刑了,老天要灭中共了,你要是加入过党团队组织赶紧退出来吧,千万不要抵触大法,才能有好的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这个业务员对我摆手不让我讲了,顺手拿起一块香皂要送给我,我说就要你一颗向善的心就行了!这时来顾客我只好走了。

虽然没有成功三退,可我已经把真相讲给她了。回到家,一股作气上楼,腰也没酸腿也没疼,晚上炼功打坐腿没费劲就轻松盘上了。我悟到:今天做对了,这是师父鼓励我,看我心性提高上来了,给我去掉一块大业,给我长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