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遭首场暴风雪袭击 至少4死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9日】

美国明尼苏达州周五(10月27日)迎来今年冬季首场暴风雪。路面滑导致了多起交通事故。到目前为止,至少四人在事故中死亡。这是自2009年以来明尼苏达州最早的一次降雪。 据CBS新闻报导,明尼苏达州的普利茅斯(Plymouth)警方表示,周六(10月28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一名行人在169号高速公路上看见一辆汽车失控打转,在向汽车司机提供帮助时,被另一辆汽车撞到。这名好心行人当场死亡。到目前为止,警方没有公布这名行人的名字。

明尼苏达州巡逻队表示,周五晚上9点30分左右,一名来自圣保罗(St.Paul)地区的58岁男子因所驾驶的小型汽车在169号高速公路上失控打滑,发生事故而死亡。该男子的名字也没有被公布。

另有两人周五上午也是在与暴风雪相关的事故中死亡。其中一人是德卢斯市(Duluth)的货车司机,他驾车在35号州际公路行驶时在斯坎伦(Scanlon)跌入圣路易斯河(St.Louis River)死亡。另一位来自皮尔兹市(Pierz)的26岁男子,是在布雷纳德(Brainerd)附近的25号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而死亡。

明尼苏达州的司机们表示,十月份发生这样的暴风雪令他们感到有点震惊。

德卢斯市一些地区的积雪的厚度接近10英寸。在双城地区,大量的积雪开始融化,但不包括北部的地铁地区。

明尼苏达州的交通部没有为这场暴风雪做路面防范工作,因为降雪后该州仍然会保持温和的温度,大部分降雪都会融化。但如果温度下降或保持在冰冻温度之下,交通部将不得不在路面上洒盐。

根据州巡逻队发布的推特信息,除了至少四人死亡外,截止周五晚8点45分,该州共发生了217起意外事故,造成25人受伤。此外,共有161起有关汽车打滑的报导。

添加新评论